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助教 結果共226筆

  • 教室外就爭吵!拒絕學長糾纏 學妹曾向警局備案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發生大三學長持刀刺傷大二學妹的事件,事發當下其他同學立刻壓制這名男同學,女同學則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獲報之後,將男同學帶回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陳姓大三男同學持水果刀刺傷大二石姓女學生,當時在教室外就有爭吵,陳男目前情緒還不太穩定,尚未製作筆錄。
    2017/12/11 12:50
  • 棒球營當助教 王建民:教人更難

    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結束,此次請來曾幫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學校來台,王建民任助教,他表示教人比自己學難,要想辦法讓學員了解,需要注意很多地方。
    2017/12/02 18:44
  • 快訊/王建民:還不想退休! 未來想開棒球學校

    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舉行開幕典禮,而擔任助教的王建民也更正式公開表態還沒有退休的想法,未來也想要把「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引進台灣,替國家隊培育好手。
    2017/11/30 18:16
  • 「快叫支援」伊朗男凱道爆走 2警遇襲濺血

    上午11點多,一名伊朗籍男子站在總統府前的圓環,由於影響交通,巡邏員警上前勸導無效,將他帶回警局,沒想到下車時突然情緒失控,對員警揮拳,最後被壓制在地,警方調查,這名伊朗籍男子今年4月持工作簽證來台,曾經在台大擔任助教。
    2017/10/12 17:01
  • 台灣首例! 助教「雙臂移植成功」將重返校園

    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前年因為不明原因感染多重器官衰竭,四肢被截肢。今年3月他在林口長庚接受「台灣首例雙臂異體移植手術」,經過半年復健克服抗排斥藥物的副作用,將要重返校園開始新生活。
    2017/09/17 18:44
  • 連殺女童毀屍滅證 冷血殺手偽裝目擊受訪

    15年前英國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跟擔任助教的女友鬧翻,竟然誘拐女友的兩名10歲女學生,殺害他們,試圖毀屍滅跡。更讓人不寒而慄的是,案發後他鎮定地接受訪問,說「不認識他們」,但法網恢恢他終究還是落網了。
    2017/08/25 22:04
  • 先逼口愛再性侵 色助教傳簡訊求女學生別報警

    英國一名年僅20歲的助教,在性侵一名18歲女學生後,傳簡訊給女學生懺悔,表示自己想自殺,哀求不要報警,但這些簡訊內容反而成為犯案的鐵證。
    2017/08/21 12:40
  • 全過關! 直線7秒難不倒美籍教師駕照到手

    10多位美籍英語助教,到台東偏鄉部落教國小學生學英文,不過為了解決交通問題,他們下午到監理所,考摩托車駕照,自從去年考照新制上路後,對部分民眾而言,路考難度增加很多,而這群美籍英語助教,來台灣才半個月時間,天天練習,14個人通過筆試,路考也全數都過關了。
    2017/08/16 17:46
  • 仰德死亡車禍 死者藝術家翁竟期為翁啟惠姪兒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今日上午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造成現場4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1名44歲文化大學美術系助教翁竟期,被證實是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姪兒,文大美術系前主任更稱讚翁竟期個性善良、認真負責,被戲稱是系上的「可以先生」。
    2017/07/19 19:12
  • 平板活化教學 南投國小入學增3成

    資訊時代,平板電腦業成為國小招生利器,南投國小利用平板輔助教學,從新生入學活動開始,就用平板引導熟悉學校,也因此招生人數增加3成,鄰近學校都減班它卻得增加2班,下學年度一到六年級學生一人一台平板。
    2017/04/29 17:50
  • 陪讀也吹南向風 越南媽媽新語言教學

    陪讀也吹「南向風」,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媽媽在圖書館擔任陪讀天使,教新二代學童越南生活用語、朗讀越南語故事繪本,一雙兒女是媽媽的小助教,幫忙同學正確發音與
    2017/04/05 15:51
  • 根本往死裡打!挨揍助教 顏面骨折腦震盪

    見義勇為,勸說打人的美籍男子,慘遭毆打重傷,這名被打的男子,目前是台中勤益科大的生命學課程講師,同時本身也是一名牧師,他說當時好心上前勸說,沒想到對方把怒氣轉發到他身上,自己身高165,體動56公斤,對方身高180,體重破百,僅管高舉雙手保護頭部,還是被打得鼻青臉腫,住院治療。
    2017/03/31 12:35
  • 學校助教阻怨偶吵架 遭美籍男毆成重傷

    見義勇為卻被痛打!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的助教,日前和妻子在嘉義梅山公園停車場,看到一名美籍男子,正對著台灣女生大聲咆哮、叫罵,還疑似準備動手打人,儘管跟對方身材懸殊,這名張姓助教還是見義勇為出言制止,但沒想到,竟然被對方打頭,而且被打到倒地,對方還繼續踢他的頭部,害得他頭破血流,不過美籍男子大衛做完筆錄後,28日就已經搭機返美,讓他非常不能接受。
    2017/03/31 12:31
  • 虧你想的到!用這條褲子作弊 助教:會多看兩眼

    學生考試作弊現象可不少,方式也五花八門,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種「最狂作弊方法」,讓網友直呼「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招」。
    2016/12/14 12:29
  • 川普大選領先 歐美保守右派潮流興起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持續領先,似乎象徵他主張的保守主義,已經是美國人民的新共識,但淡大戰略所助教黃介正認為,川普不會放棄全球化,只是過去協議「談得不好」,以後可能會全部重新檢視。
    2016/11/09 13:04
  • 盧彥勳排隊等跑步機還被嗆!國手心酸幕後

    有臉書粉絲團發文爆料,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曾獨自一人在台大體育館訓練,但因當天人太多,跑步機需要排隊,一名女子跑完了還站在上面滑手機,盧彥勳客氣問對方是否還要繼續使用,竟遭回嗆「急什麼?」《台灣鴿》指出,別國國手不僅有專屬健身房、更有助教陪同,對比盧彥勳孤軍奮戰的處境,十分令人不捨。
    2016/08/05 17:19
  • 【賺錢難 找出路】/被迫簽同意書? 學習型助理權益被剝奪

    7月4日在教育部發生的蛋砸官員事件,在爭的就是大學裡學習型助理的權益,其實勞動部早已經在2008年和2014年,就分別通過公立和私立大學的兼任助理適用勞基法的規定,只是並沒有每間學校都確實執行,有的學校甚至為了規避雇主責任,強迫助教簽下學習型助理同意書,雖然薪水沒少卻沒有勞健保,讓學生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工作權益。
    2016/07/06 20:23
  • 教育部專委頭上捏爆雞蛋 政大生行為惹議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不滿學校並未將學習型兼任助理納入勞保,控訴教育部侵害到他們的勞工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親自站上火線接受抗議學生陳情,但爭辯中遭激動的政大學生高若想在她頭上捏破雞蛋,當場淋了一身蛋汁,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兩極的聲音。
    2016/07/04 15:39
  • 高市警演宣導片 逗趣詼諧衝高點閱率

    高雄市警察局最近積極經營臉書,更發揮創意,找來員警拍攝宣導短片,員警演出黑社會老大或小弟,演得傳神逗趣詼諧,讓網友看了讚聲連連,比起以往古板的宣導短片更具有宣傳效果,其中有一位訓練科有二十多年警察資歷的專業助教,也被找來演大哥,片中他江湖味十足,事後被小兒子看到老爸演出,還嚇得不敢承認眼前的黑社會大哥就是老爸。
    2016/07/03 13:00
  • 慟!山椒魚翹楚 師大助教命喪「黑色奇萊」

    前天(27日)下午,台灣師範大學一名賴姓助理教授,在奇萊山北峰附近墜谷不幸身亡。而他其實是台灣的山椒魚專家,登山機驗豐富,這次上山除了團隊研究,也配合節目單位做山椒魚生態的拍攝記錄,沒想到卻意外失足墜谷命喪黑色奇萊。
    2016/06/29 11:15
  • 快訊/奇萊北峰傳山難! 師大助教登山墜谷

    最新消息,太魯閣國家公園奇萊北峰,傍晚驚傳登山客失足墜谷,墜谷的是師大助教賴俊祥,他為了學術研究登山考察,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5名救難人員上山搜救,不過由於天色太暗、山區濃霧,預計明天(28日)早上6點,再出動直升機上山搜尋。
    2016/06/27 20:00
  • 獨家/「除草、挖水溝」役男持教師證 控校逼當工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澎湖吉貝國小擔任教育替代役,他指控這段期間校方不讓他協助教學,只要他打雜包括除草、挖水溝等勞動工作,更控訴校長和總務主任時常言語羞辱,主任還逼迫他吃廚餘,對此澎湖縣教育處指出,調查發現總務主任確實態度需要改進,目前暫停分發替代役要給校方一個警惕。
    2016/05/23 17:52
  • 批「零安樂死」是假議題 獸醫:動保體制讓人心寒

    日前桃園動保園長簡稚澄,因希望政府能重視動物收容與安樂死問題,服下動物安樂死藥物輕生,震驚社會,不少人事後也跳出為動物發聲,盼政府重視;「大動物獸醫師」同時也是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也於深夜在臉書PO文,爆出自己在收容所擔任助教時所看見的真相,沉痛指出「零安樂死」絕對是假議題,錯誤政策讓狗狗活著比安樂死還不安樂。
    2016/05/23 09:12
  • 殺!克難周天堂路考驗 56剩19人進入

    143期的兩棲偵搜大隊專長班,進入最後一週克難週,最終考驗就是恐怖的天堂路,從開訓的56名成員中,淘汰至今剩19人,他們的家屬親臨現場,看到孩子在天堂路的考驗時皮開肉綻,心痛還是要加油打氣,其中1名也曾挑戰天堂路成功的45歲李姓助教,看到自己的兒子也成了蛙人,感覺孩子長大了。
    2016/05/12 12:26
  • 家長發現性感照 21歲「辣模助教」遭開除

    一般人對老師的印象都是拘謹的,因為要在課堂上呈現專業的一面,也要教導學生必要的知識,但下了課的老師也必須受到這些條件限制嗎?國外一名21歲的助教,因為被家長在網路上發現他拍攝內衣廣告的性感照片,而學校的處理方式竟然就是「開除她」。
    2016/03/26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