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加護病床 結果共54筆

  • 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兒子到西班牙旅遊,驚傳因「會厭炎」嚴重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前夫王世均急趕赴當地照料,洪曉蕾開刀後才脫險。昨(14)日洪曉蕾終於發聲報平安,也曬出躺病床插管照令人不忍,而她1句話淚謝前夫,昔日「驚世夫妻」如今不離不棄,令人動容。
    2023/07/15 08:03
  • 洪曉蕾曝「躺病床插管照」發聲! 返台憔悴報平安:我很抱歉

    名模洪曉蕾日前在西班牙旅遊期間,因扁桃腺感染被送進加護病房,前夫王世均也前往當地陪伴,洪曉蕾經手術治療後轉入一般病房,已於近日低調返台休養。洪曉蕾今(14)日發文報平安,更分享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插管照,模樣讓人心疼,她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要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報平安,我回到台北了。」
    2023/07/14 19:10
  •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23/05/11 14:29
  • 母遭毒駕撞昏 2幼子錄音淚喊「不行沒有妳」

    3/9日發生在彰化,一名男子毒駕,開車一路連撞7車,導致6人輕重傷,其中一對遭到撞擊的母子檔,媽媽傷重意識昏迷,經過半個月人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清醒,家屬痛心,先生和兩名幼子也錄下聲音,放在病床邊,希望媽媽趕快回來,而毒駕嫌犯則是以20萬元交保。
    2023/03/24 18:56
  • 成大首創肺炎婦幼專責病房 被迫轉診產婦怒

    台南市為照顧重症高風險族群,全國首創,由成大醫院設立COVID-19婦幼專責病房,提供15張待產及安胎床、15家隔離嬰兒床與8張嬰幼兒加護病床,但卻有懷孕34週的孕婦控訴,原本安排兩週後要在成大剖腹產,看診時卻被告知,因為專責病房的成立,必須轉診到其他醫院,讓她覺得猶如人球般,但成大強調,預產期在20日之後的產婦,都有妥善的配套安排。
    2022/05/18 13:15
  • 新加坡單日暴增逾2.6萬人確診再創新高 病床需求大增

    新加坡今天新增2萬6032人確診COVID-19,再度刷新紀錄。衛生部指出,雖然需要輸氧治療及加護病房患者人數不算多,但近來病床需求大增,主要是為了收治患有慢性病的確診者。
    2022/02/23 09:04
  • 港星李嘉欣「撿回一條命」自爆住院48小時

    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15日在IG上貼出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表示自己在加護病房待了48小時,撿回了一條命,如今已順利出院返家休息。其實她最近一次露面是在去年聖誕節選秀節目中,當時氣色相當好,如今卻傳出住院消息,也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2/01/15 23:10
  • 李宇柔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 爆遭男清潔工4度窺視

    女星李宇柔,十月初的時候因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兩個多禮拜,卻爆出遭到一名男性清潔工,在她衣服敞開時,進入病床範圍內四度窺視她的身體,讓她感到很不舒服。新光醫院對此回應,並沒有男性清潔工到病房內,有醫生認為這是「加護病房症候群」。
    2021/11/02 17:58
  •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2021/10/22 18:22
  • 住加護病房11天!捷克總統「病床簽文件」畫面釋出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的辦公室昨(21)日公布了齊曼上週在病床上簽署文件的影片,至今齊曼已入住醫院加護病房11天。
    2021/10/22 07:42
  • 病床裝抽風扇就收確診 台大:能有微負壓

    本土疫情升溫,每天新增確診數還沒趨緩,台大醫院前線醫護投訴,全院負壓加護病床都已經用完,醫院現在把一般加護病床,裝上一台陽春的抽風扇,就要收治新冠確診病患,讓他們認為是把醫護暴露在危險之中。對此台大回應,加裝排風扇,可以讓病房產生微負壓,病毒不會外擴到外走道和護理站。
    2021/05/28 18:08
  • 新北負壓ICU沒了!重症患者等嘸病床 只能靠中央調度

    雙北疫情延燒,醫療量能真的太緊繃!有新北市的重症患者想要住院卻苦苦等不到病床,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目前病床都是由「中央調度」,市長侯友宜則說已經開始清出病房,預計今(27)日可以增加67間專責加護病房。
    2021/05/27 16:57
  • 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專責醫:原地插管裝呼吸器

    本土疫情延燒,尤其是雙北市的病患已經多到醫院無法收治,雖然現行已經改成病患可以2人1病室,但是專責病房醫師姜冠宇坦言,因為醫院現在完全沒有清消的人力,連廁所都要病患自己消毒,如何避免同房間互相二度感染需要配套,而且台北市現在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未來如果病患需要呼吸器支援,只能「原地插管」。
    2021/05/27 11:14
  • 病床吃緊!確診改住「兩人一室」 醫:增1倍量能

    本土疫情每天3位數增加,醫療量能吃緊,北市宣布要改「2人1室」收治輕症確診者,有醫師評估至少能增加一倍量能,也可以減輕醫護和清潔人力負擔,但在病房空間內必須做好適當距離和消毒設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煩惱,已經出現救護車卡在路上情形,尤其北區加護病房使用率將近百分百,目前得靠中區支援。
    2021/05/26 12:38
  • 快訊/盤點醫療量能!「和平、三重醫院」專責已清空

    雙北的醫療量能緊繃,指揮中心盤點了各醫療量能,截至24日上午,加護病房仍有1千多床,負壓隔離病房245床,呼吸器還剩下1千多台能使用,而台北的和平醫院,以及新北的三重醫院,都屬於專責醫院,目前都已經清空病床,因應這波疫情。
    2021/05/25 09:34
  • 加拿大三波疫情! AZ.嬌生「血栓風暴」庫存告急

    年初預訂了大量新冠疫苗的加拿大,如今卻因為罕見副作用,發生嚴重卡關,偏偏當地的第三波疫情,在這時候爆發!加拿大人口最密集的安大略省,過去幾天單日確診人數都在3千人以上,而且最糟糕的是,當地已經沒有加護病床,院方實施強制轉院,甚至連兒童醫院都得收治成人新冠病患。最重要的疫苗在哪裡呢?必須全然仰賴進口的加拿大,雖然已經從歐洲拿到8百萬劑,對總人口3800萬來說,根本不夠用,美國拜登政府過去幾周送了150萬劑AZ疫苗,卻發生血栓問題,這個月底要送到的嬌生疫苗,也在此刻爆出血栓副作用,讓加拿大的第三波疫情,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2021/04/14 20:00
  • 變種病毒震央:巴西亞馬遜州 病床告急.缺氧.墳滿

    傳染力快又高的巴西新冠變種病毒,目前已經在北美洲和南美洲14國現蹤,而且在源頭巴西亞馬遜州,已成最主要的病毒種類,當地新增病例中,三分之二都是新變異病毒。現在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已經宣布封城至少七天,希望能降低感染數,但在第二波疫情襲擊下,當地醫療體系再度面臨崩潰,加護病床、氧氣、呼吸器都不夠,巴西當局輕忽病毒反撲的可能,加上疫苗生產、採購計畫處理失敗,都讓巴西疫情雪上加霜。
    2021/01/28 20:01
  • 不只疫情緊張! 天冷重症增加護病房一床難求

    肺炎疫情緊張,我們的加護病房,病床數,也拉警報了!主要是因為冷氣團,接連報到,讓高齡跟心血管疾病患者,跟著掛病號,但國內疫情蠢動,肺炎患者,也有使用加護病房的需求,各大醫院又該如何因應呢?
    2021/01/21 22:59
  • 美疫情大失控!加州ICU剩3%.將核准第二支疫苗

    美國新冠疫情面臨秋冬大爆發,一天就增加24萬多例,超過3千人死亡,新冠住院更連續19天創紀錄,破11萬人,各地加護病床都相當吃緊,連醫院走道都是病患。加州洛杉磯市的加護病房,已經幾乎沒有空位;洛杉磯郡平均每小時,就有兩人死於新冠肺炎。儘管本週已開始為醫護施打新冠疫苗,但遠遠趕不上疫情擴大的速度,而週末美國預計再核准第二支莫德納的新冠疫苗。截至目前為止,美國輝瑞疫苗接種只有一位阿拉斯加的醫護人員,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美國副總統潘斯週五將親自在鏡頭前公開施打。
    2020/12/18 19:59
  • 新冠疫情延燒 南加州加護病房病床可用率降至0%

    「我們醫院遭受圍攻」。洛杉磯郡官員昨發出上述警告不久,加州衛生當局今天公布最新數據,南加州地區加護病房幾乎滿載,可用率為0%。
    2020/12/18 11:05
  • 美疫情再拉警報!每天增5萬例.嬌生疫苗喊卡

    歐美邁入秋冬,新冠疫情都有再起的趨勢,在確診、死亡病例最多的美國,上週新增確診比前一週上升11%,其中中西部感染尤其擴散迅速;現在超過30州新增病例都在增加當中,全美每天平均新增約5萬例。美國疫情一直不見大幅趨緩,根據前美國財長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和哈佛經濟學家卡特勒(David Cutler)發表的最新研究,新冠疫情包括封城和人命、健康的代價,最終將讓美國損失16兆美元,約台幣460兆的天文數字,也是2008年經濟大衰退的四倍。
    2020/10/13 20:00
  • 巴西約1.4萬病死 總統辯:封城窮死更多人

    南美洲的巴西,疫情一直很嚴峻,現在甚至傳出有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後不治。至於確診數字急起直追的智利,單單週四就新增2千6百人確診,大聖地牙哥地區的加護病床,更已經使用了87%,如果疫情惡化,智利醫療系統可能崩潰。
    2020/05/15 14:28
  • 嚴防病情外洩!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VIP隔間」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她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不過今(20)天探視時間卻未見辛龍、劉真家屬身影,據其他入內家屬透露,裡面另一條通道設有隱密隔間病床,無法看到裡面的情況。
    2020/02/20 22:49
  • 只是被蚊咬!正妹竟罹患腦炎 呼吸衰竭「慘住院1年」

    大陸一名21歲王姓女子,放暑假回山東老家,沒想到後來開始發高燒,隔天出現吞嚥困難,到了第3天甚至呼吸衰竭,接著就被送進加護病房。整整一年,都躺在病床上,只能吃流質食物,為了治病甚至花了70多萬人民幣(台幣約315萬),誰也沒想到罪魁禍首竟然是小小的蚊子。
    2019/07/20 14:35
  • 警追緝酒駕撞傷術後穩定 將轉普通病房

    雲林陳姓員警支援追緝酒駕男子,造成車禍重傷,經過手術治療情況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這幾天轉到普通病房。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探視,他躺在病床上抬頭致意。至於酒駕男子,酒駕造成重傷害以及妨礙公務,昨天晚上已經羈押。
    2019/07/0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