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功夫皇帝 結果共61筆

  • 李連杰女兒「逆天長腿+高顏值」照曝光 網友暴動喊岳父

    「功夫皇帝」李連杰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並流出彎腰駝背的憔悴照,令影迷心疼,不過昨(25日)耶誕節他罕見曬出2個女兒的合照,照片中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女兒Jane與Jetta「逆天長腿+高顏值」的模樣也引發討論,有網友直接喊李連杰「岳父大人」。
    2018/12/26 14:20
  • 「這我不幹」李連杰忍15年首曝拒拍《駭客任務》原因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去西藏寺廟參拜,事後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只見他面容蒼老,宛如一名80歲老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但他之後亮相皆精神奕奕,間接闢謠,而近來在《魯豫有約》他還透露15年前推掉《駭客任務》2、3集的原因,拒演基努李維心靈導師「賽洛芙」,是不願意出賣苦練一輩子的功夫版權給美國。
    2018/10/17 18:20
  • 李連杰13億豪宅放7年!花園成菜棚 雕刻露臺淪曬衣場

    武打巨星李連杰演出許多經典電影,有「功夫皇帝」之稱的他身家自然驚人,曾砸下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元)在上海購置佔地超過1600坪的豪宅,外觀有如皇宮般氣派。不過,房子完工至今7年,他卻始終沒有入住,近日還被人發現淪為保全和清潔工搭棚種菜的場所,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貴菜園」。
    2018/08/08 21:56
  • 精武文化系列4:探「精武門」背後的真相

    功夫皇帝李連杰,演紅了一代宗師霍元甲。聳動的劇情引發話題,掀起一波霍元甲熱,雖然影視作品跟真實歷史相差甚遠,但是霍元甲的傳奇事跡,已為人津津樂道。跟著這名大爺的腳步,我們來到霍元甲的故鄉,天津西青。
    2018/07/19 11:01
  • 神奇回春術?李連杰闢謠病重傳聞 現身北京比腕力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上月去西藏寺廟參拜,事後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只見他面容蒼老,宛如一名80歲老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經紀人出面闢謠,指他目前狀態極佳,而李連杰昨(13日)出席活動,精神抖擻,甚至還和工作人員當場比腕力,拍照時也不忘自嘲,「上次被拍成80幾歲,今天看能不能拍成70幾歲」。
    2018/06/14 16:26
  • 健康走下坡? 李連杰澄清:很痛但我活得很快樂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因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身體狀況不佳,日前被拍到彎腰駝背需人攙扶,55歲的他蒼老面貌像80歲的老翁。對此李連杰則樂觀的表示「自己真的很痛,但並不苦,活得很快樂。」
    2018/05/24 10:40
  • 李連杰患病憔悴似80歲? 「豪宅最新照」曝光神逆轉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只見55歲的李連杰彎腰駝背,面容憔悴蒼老,宛如一名80歲的老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現在又有網友翻出他最新照片,照片中他氣色紅潤,絲毫沒有病態模樣,讓粉絲安心不少。
    2018/05/19 11:43
  • 55歲李連杰近況曝光!駝背憔悴如80歲老翁 嚇壞網友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出席公益活動時,整個人面容滄桑、滿頭白髮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他的健康狀況,而他本人也出面回應要大家別擔心;不過這回所曝光的近況卻嚇壞不少人,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只見今年才55歲的李連杰,面貌卻像是80歲的老人,讓影迷們看了相當不捨。
    2018/05/18 14:09
  • 李連杰近況曝光!憔悴現老態 粉絲心疼:健康第一

    大陸男星李連杰武功底子深厚,在片中常常帶給觀眾精彩的武打戲,被影迷稱為「功夫皇帝」,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不過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的他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李連杰去寺廟參拜的照片,神情消瘦的模樣震驚各界。
    2016/12/14 22:42
  • 公園「功夫皇帝」? 艋舺公園駐警遭控打街友

    有民眾直擊,北市艋舺公園的駐衛警用擒拿術把街友壓制在地,而且破口大罵,認為這樣處置過當,向議員投陳情,還戲稱這名駐衛警是「公園功夫皇帝」。實地走訪,有些街友也表示這名駐衛警作風強悍,不過主管單位澄清,當時是因為街友酒醉,擔心鬧事才這樣處理。
    2016/10/13 17:29
  • 久違李連杰!飽受病魔所苦 憔悴現身

    功夫皇帝李連杰即將滿53歲,3年前他飽受甲狀腺亢進困擾,因為服用藥物導致心臟問題曾經發福暴肥,一度無法正常接戲,最近他接演好友向華強監製的電影《封神傳奇》,昨天(21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李連杰全程戴著墨鏡,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
    2016/04/22 11:18
  • 長袍OUT! 彭于晏黃飛鴻露肌裝顛覆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新華語功夫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預告才釋出就相當吸睛,因為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彭于晏,在這預告片中同樣展露無疑,別於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這些有硬底子功夫的黃飛鴻,彭于晏不僅全武上陣,還大秀好身材,走出不一樣的風格。
    2014/09/09 17:39
  • 「最帥八塊肌黃飛鴻」 彭于晏重現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近接演武打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都演過黃飛鴻,他們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相對他們,彭于晏就吃虧不少,不過由於他身材精神,長像俊美,被說是最帥的黃飛鴻。
    2014/06/13 15:59
  • 李連杰入主選秀節目 自爆片酬3.9億台幣

    繼章子怡以一季5800萬新台幣的高價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後,就連功夫皇帝李連杰都被找來擔任評審,還自爆片酬有多高,現在當評審薪水恐怕也會是天價,周杰倫也不遑多讓,傳出製作單位將以一季7千萬的價碼找他,大陸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評審也越來越大咖,選秀熱潮搶攻明星效應戰。
    2013/12/11 12:21
  • 線上遊戲吹武俠風 砸重金邀李連杰代言

    每年暑假,電玩遊戲的買氣都會增加2成以上,業者為了搶商機,不只砸大錢研發,具有中國武俠風的虛擬世界,還重金請到功夫皇帝李連杰拍廣告,當代言人。
    2012/08/07 09:53
  • 港星Q版照曝光 模樣可愛粉絲讚

    今年香港演藝圈很多藝人都升格當爸媽,粉絲反而很想看這些明星小時候的照片,有人就整理港星嫩照PO上網,功夫皇帝李連杰從小就是練家子,拍照招架勢十足,被封為功夫小神童;黎姿小時候的泳裝照流露出巨星氣質;謝賢跟謝霆鋒則有超級父子臉。
    2012/03/14 11:38
  • 昔功夫皇帝 李連杰勸募樂當「孫子」

    提起李連杰,你可能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在銀幕上身手俐落的功夫皇帝形象;但其實李連杰這幾年的重心已經轉向公益慈善事業;影迷想看他展現身手越來越難,反而是常見他在鏡頭上為自己的壹基金勸募。李連杰07年創辦了壹基金,從此開始他的慈善事業,他的目標是希望人人一個月捐一塊錢,聚沙成塔做善事,為了這個壹基金,李連杰說他頭髮全白了,甚至願意當孫子,求人捐款。
    2010/09/13 22:36
  • 片酬票房成浮雲 李連杰看透名利

    功夫皇帝李連杰在拍電影「投名狀」時,片酬高達4億新台幣,但今年他卻不計片酬,參與一部製作成本只有700萬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現在他知道不能再當名和利的奴隸,對他來說,真正的快樂是能帶給別人什麼,而不是自己擁有什麼。
    2010/06/25 22:36
  • 功夫皇帝李連杰 追尋人間「情義信」

    向來在螢光幕前,以功夫皇帝形象打進好萊塢的李連杰,近年篤信佛教,全心投入慈善事業,最近他接拍一部新電影,飾演一位癌末的單親爸爸,照顧自閉症兒子的感人故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放棄輒上千萬片酬,投入關懷弱勢族群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就是2004年經歷亞南大海嘯,讓他看清楚,人生不是只有追逐名和利。
    2010/06/24 22:39
  • 李連杰暴瘦8KG 挺過甲狀腺亢進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了新戲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在鏡頭前明顯暴瘦的他,讓外界好奇他是不是生了病。李連杰面對媒體,敞開心房表示,因為工作壓力,他在拍戲期間身體出了問題,本來以為自己罹患癌症,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但幸好只是甲狀腺亢進,他表示經過這一切,他會更惜福。
    2010/06/14 13:10
  • 〈快訊〉為聽奧祈福 李連杰現身最後彩排

    第21屆聽障奧運倒數計時,一直保密到家的神秘嘉賓也提前曝光,就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4名佳暮英雄。
    2009/09/05 15:12
  • 「地球皆是我家」 李連杰回應移民

    影星李連杰,今天為法鼓山推動「心六輪」運動,拍攝公益廣告,但身為中國功夫皇帝,移民到新加坡這件事,反而受到更多關注;在媒體追問下,李連杰說「地球都是我的家」,似乎也間接證實,確實已經入籍新加坡。
    2009/07/05 00:38
  • 功夫再現! 李小龍影集登大陸電視

    功夫皇帝李小龍,他的連環踢腿,還有特殊的吼叫聲音,讓粉絲永遠忘不了。現在大陸中央電視台即將首度播出長達50集的李小龍電視影集,片中看的到李小龍的好功夫,也有比較少見的訓練過程,這也是李小龍的自傳影集,首度登上大陸的螢光幕。
    2008/10/08 22:45
  • 推動新倫理運動 林青霞閃電回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了推廣公益停留台灣1個星期,昨天影星林青霞也悄悄回台,和李連杰抽空拍廣告;原來2人都是聖嚴法師的弟子,聖嚴為了推行新倫理運動,不僅找來弟子,還邀請蔡依林、張小燕及蕭萬長、嚴長壽等6人代言,大人物齊聚一堂,連看慣大場面的蔡依林也緊張,還拉著林青霞拍照留念。
    2008/06/04 17:17
  • 八卦媒體告解:拍陳幸妤捐款銳減

    功夫皇帝李連杰晚間和政大EMBA企業家座談,分享如何管理慈善事業,但沒想到有八卦媒體的慈善基金會成員發問,說他們跟拍前第一千金陳幸妤,結果捐款少一大半,他問李連杰如何釋懷;李連杰很機智地回答,他說不是每件事都這麼黑白分明,他反問這家八卦媒體自認是黑還是白。
    2008/06/02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