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功夫皇帝 結果共61筆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影音/功夫皇帝自嘲「乞丐人生」 李連杰成立基金會認:哭過不只一次

    2024/01/24 14:14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睽違16年再次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面對如此大咖人物,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直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
    2023/12/16 18:16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影音/李連杰現身台灣駁死訊 喊「我還沒死」全場笑歪

     
    2023/11/17 10:21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遺憾一輩子!李連杰錯失這部片 周潤發接演名留青史

    華人明星進軍好萊塢成功的案例,最多人想到的就是成龍、周潤發和李連杰3位影壇巨星。其中功夫電影,一直是華語片的經典,在好萊塢最經典的華語電影,絕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臥虎藏龍》,其實當初男主角是屬意「功夫皇帝」李連杰出演,但他卻錯失了,最後反而成就了發哥周潤發。
    2022/08/10 21:48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婚後才遇真愛!李連杰「願為她斷送前程」求妻放手

    「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21年,感情依然甜蜜,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他在此前曾有過另一段婚姻,對象是武術隊師姐黃秋燕,原以為會就這樣一輩子,沒想到25歲時與利智相識後,才驚覺是真愛,「我可以為她死,可以斷送所謂一切的前程」,也為此求前妻離婚成全。
    2020/09/12 14:27
  • 淨身出戶斷開元配 李連杰聽通靈一句話:為改運才娶前妻

    「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剛過57歲生日,在IG曬出一家四口合照,妻子利智的美貌依舊,全家幸福洋溢,也掀起外界挖出其過往感情世界,第一段婚姻,曾被外界抨擊是負心漢。
    2020/05/03 14:42
  • 喜迎57歲生日…李連杰曬全家福照 愛妻利智長這樣

    26日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57歲生日,他在IG除了發文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外,還罕見地曬了一家四口的合照。除了2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外,息影已久的利智也同框出現,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大讚真是丰采依舊。
    2020/04/27 12:25
  • 隔離引憂鬱症復發!李連杰愛女:我以為會過不了這關

    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女兒Jane和小女兒Jada,姐妹倆遺傳媽媽的美貌之外還都很聰明伶俐,Jane為哈佛高材生,Jada則是就讀美國知名高中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不過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Jada透露,自我隔離使得她的焦慮症和重度憂鬱症復發,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人。
    2020/04/18 16:18
  •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2019/10/31 14:55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