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劉雪華 結果共34筆

  • 劉雪華4段情 最愛老公鄧育昆

    劉雪華是瓊瑤劇筆下最夢幻女主角,劇中的愛情故事不切實際,在現實生活中,她的情路也一樣坎坷!她曾經有過4段感情,從她到台灣以前的第一任男朋友,到知名演員張佩華,之後是交往7年的劉德凱,只是劉德凱最後交了法國女友,外傳讓她難過到在浴室摔倒流產,最後就是老公鄧育昆,劉雪華說,她遇到生命中的最愛鄧育昆時,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沒想到最後卻還是悲劇收場。
    2011/07/05 13:18
  • 鄧育昆墜樓亡 劉雪華悲慟:我怎麼辦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但也有傳言是跟劉雪華吵架想不開,事發第二天,劉雪華打破沉默,她說跟老公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完,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今年3月父親才過逝,沒想到現在老公也走了,打擊之大可想而知,好友擔心她想不開,已經前往上海陪她。
    2011/07/05 11:57
  • 劉雪華楚楚模樣 瓊瑤「最佳女主角」

    劉雪華與鄧育昆,一個是當年瓊瑤第一女主角,一個是知名大編劇,兩個人因為周遊的戲劇《懷玉公主》結緣。1999年的9月19日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12年了,感情依舊非常的好,不過多年來,兩個人膝下無子,劉雪華坦言,這是她最大的遺憾。
    2011/07/04 18:21
  • 劉雪華夫鄧育昆 上海住家墜樓亡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今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而根據和劉雪華交情要好的媒體記者透露,在發生意外前,夫妻曾發生爭執,究竟意外如何發生,目前忙著處理後事的劉雪華,拒絕做任何回應。
    2011/07/04 12:13
  • 女星年輕vs.成熟照比一比 陸網超夯

    有大陸網友專門收集明星年輕時的照片,包括資深藝人林青霞、張艾嘉、劉雪華、鄭少秋和趙雅芝,過去青澀的模樣,都被PO上網,明星年輕跟成熟的照片擺在一起比一比,也讓大家看到,女星在不同階段的美麗風情。
    2011/04/02 19:17
  • 劈腿又重婚?傳孫興未簽字 在大陸秘婚

    孫興和林美貞各自分飛已經4年,但到現在還沒簽字離婚;前陣子孫興就在同劇組演員劉雪華的鼓勵下,和當初介入他和林美貞中間的大陸舞者秘密結婚,如果事情是真的,孫興等於犯了重婚罪,但孫興和林美貞上午都沒出面回應。
    2009/10/14 12:49
  • 范冰冰投資拍戲 找劉雪華飆演技

    看過瓊瑤「還珠格格」的,對范冰冰飾演丫環角色印象深刻,現在她知名度大開,自己投資拍戲,還找來瓊瑤御用藝人劉雪華同台飆演技,原來劉雪華是范冰冰的伯樂,當年是劉雪華看到范冰冰像古代美人的臉孔,介紹給瓊瑤,一演成名。
    2007/08/19 08:20
  • 郭品超「同行」MV 落下男兒淚

    郭品超最新國語專輯即將於本週五發行,在首波主打歌「同行」MV中,郭品超展現演技流下男兒淚,哭功像是水龍頭收放自如,幾乎就是男版劉雪華。
    2007/01/16 21:20
  • 新戲旭日東昇開鏡 天心、劉雪華都成壞女人

    由天心、劉雪華、唐志平等人領銜主演的新戲「旭日東昇」,今天舉行開鏡儀式。在這部描寫兩代之間愛恨情仇的新戲當中,不僅劉雪華,就連一向飾演開朗大小姐的天心,在戲中都成了壞女人。劉雪華︰「我是個壞女人,但是我的壞是被他媽逼出來的。」
    2004/10/15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