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劉茂群 結果共27筆

  • 罕見!劉茂群涉賄當選無效 刑事卻判無罪

    七連霸的前桃園市議員劉茂群,在2018大選之前五個月,贈送了蘋果禮盒給社區管委會,被人投訴他賄選,民事當選無效訴訟,一二審都是敗訴,當選無效定讞,不過在刑事部分一審她無罪,高等法院18日宣判,二審仍然判她無罪,這也成了罕見的民事敗訴、刑事勝訴的情形,律師也說了,因為當選無效之訴走得比較前面,也不能夠提起再審,就算刑事判她無罪,劉茂群也回不來議員的位置了。
    2020/06/18 21:10
  • 桃市議員劉茂群當選無效 賄選案二審仍判無罪

    遭判當選無效確定的國民黨前桃園市議員劉茂群,刑事被控賄選案,台灣高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她無罪,還可上訴。此案形成刑事無罪、民事卻判確定當選無效應解職的矛盾情形。
    2020/06/18 13:41
  • 遭認用蘋果賄選!劉茂群判當選無效定讞

    七連霸當選桃園市議員的劉茂群,遭人檢舉賄選案,民事二審宣判出爐,當選無效定讞,因為當時在選前,助理幫她送了水果禮盒到社區,要給名單剛出爐的社區管委會委員,一盒700多元,法官認定這水果禮盒價格不菲,而且違反社會常情以及經驗法則,認定有對價關係,判定當選無效,而接替的是曾遭警政署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段樹文。
    2020/06/10 20:57
  • 他賄選去職 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

    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劉茂群因賄選案,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遺缺確定將由該選區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遞補。段樹文曾是警政署通緝的十大槍擊要犯,出獄後改過自新,投身公益,幫助弱勢族群,更接任玉元宮主委。
    2020/06/10 16:24
  • 快訊/當選無效定讞 桃議員劉茂群臉書向選民致歉

    在桃園七連霸的資深議員劉茂群,因為涉嫌送蘋果禮盒給陸光四村棟委,被控行賄,刑事一審被判無罪,但民事二審判處他當選無效定讞,劉茂群得知後也在臉書發文向選民致歉。
    2020/06/10 12:50
  • 查嘸嫌犯!服務處紗窗破 檢認定非人為

    上個月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的服務處,疑似被人用塑膠子彈射擊紗窗,當時他懷疑是因為挺韓國瑜,所以才會被警告,現在偵查結果出爐,因為查無證據,而且模擬彈道並沒有射擊角度,認定不是人為,因查無犯罪嫌疑或應負刑責的人,偵查終結。
    2019/11/22 12:49
  • 服務處遭開槍疑與挺韓有關 議員爆:下一個吃子彈是我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昨(1日)驚傳服務處疑遭開槍,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自爆自己連日遭恐嚇「下一個吃子彈的是我」。兩人都質疑遭恐嚇是因與臉書強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關?2人明(3日)將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暴力,要求警方拿出魄力儘速破案。
    2019/10/02 23:49
  • 砰!服務處遭開槍 桃議員驚嚇報警

    昨天晚上六點多,桃園市議員劉茂群的服務處驚傳疑似槍擊事件,當下大門的紗窗被打穿了一個洞,裡面的人聽到聲音嚇一跳,出來發現地板還留有一顆塑膠子彈,警方到場勘驗發現,子彈並沒有殺傷力,研判應該是瓦斯槍誤擊,但劉茂群則說,懷疑自己是挺韓所以才會被開槍示警。
    2019/10/02 12:02
  •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疑涉賄交保 控檢方選擇性辦案

    桃園地方檢察署接獲線報,一市議員參選人涉嫌賄選,檢方昨天在搜索調查後諭知以新台幣25萬元交保。桃園市八德區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劉茂群則召開記者會,指控檢方選擇性辦案。
    2018/11/01 18:00
  • 吳寶玉被控傷害及公然侮辱 檢方提公訴

    桃園縣議會去年10月發生2名女議員打架事件,縣議員吳寶玉和劉茂群因為臭豆腐事件,2人大打出手,居中協調的縣議員萬美玲,也指稱遭吳寶玉拉扯頭髮,按鈴控告吳寶玉傷害及公然侮辱罪,檢察官上午提起公訴。
    2005/01/04 13:22
  • 桃議會「耍猴戲」 暗諷女議員全武行

    桃園縣2位女議員吳寶玉和劉茂群不斷在議會發生衝突,其他的議員看不下去,國民黨縣議員楊朝偉上午特地找人扮演小丑和猴子,暗批2位女議員,也希望2人能夠理性問政,不要壞了議會名聲。
    2004/05/11 18:20
  • 桃縣議員吳寶玉劉茂群 潑湯事件對話

    曾因為桃園臭豆腐風波吵得不可開交的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劉茂群,今天在TVBS「台灣放送」節目中現場對話,吳寶玉究竟有沒有說過「外省豬輸不起,滾回去」及拿熱湯潑灑劉茂群,雙方針鋒相對,劉茂群甚至當場秀出傷勢,證明對方的確有粗暴動作!
    2004/05/11 14:53
  • 被指講「外省豬」 吳寶玉湯潑劉茂群

    繼臭豆腐事件之後,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和國民黨議員劉茂群又槓上了,因為劉茂群在議會說吳寶玉曾說,「外省豬輸不起大選滾回去」的話,吳寶玉火大否認,還趁議會午休舀湯潑劉茂群,抭人再度交火。
    2004/05/10 18:11
  • 〈獨家〉縣議員老婆打人 國策顧問老公無奈

    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和劉茂群,因為質詢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吳寶玉的丈夫,國策顧問黃華接受TVBS專訪時,談到結婚13年的老婆,他說吳寶玉的個性就是太直,容易得罪人,當時看到她動手打人,也勸過她不要太衝動。
    2003/11/09 19:05
  • 劉茂群發聲明:誤食過量藥物 非自殺

    傳出服藥意圖自殺的桃園縣議員劉茂群傍晚主動向外界發出聲明。
    2003/11/07 19:30
  • 劉茂群傳自殺 桃縣議會氣氛低迷

    桃園縣議員劉茂群,凌晨傳出自殺消息,整個議會氣氛相當低迷,其他議員說,劉茂群平常問政犀利,但十分情緒化,至於劉茂群留下的遺書提及,是因為被人說「討客兄」,要「以死明志」,被點名的吳寶玉,對此態度十分低調。
    2003/11/07 18:37
  • 劉茂群留3封遺書 下落不明

    桃園縣議員劉茂群傳出服安眠藥自殺,她留下3封給女兒、前夫和朋友的遺書。她在遺書中表示,因為臭豆腐事件被人說「討客兄」,承受外界相當大的壓力,還說要「以死明志」,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才會尋短。
    2003/11/07 12:48
  • 議會打架停權半年 劉茂群疑服藥自殺

    在桃園縣議會打架,被停權半年的縣議員劉茂群,今天(7日)凌晨4點左右,疑似服安眠藥自殺,被送往敏盛醫院急救。但是劉茂群醒來後,留下三封遺書就突然失蹤,不知去向,遺書裡面說,是因為吳寶玉罵她「討客兄」,讓她被人指指點點,才會想不開。
    2003/11/07 10:38
  • 議會「拳」武行 2人遭停權半年處分

    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和劉茂群,上個月兩人兩度在議會殿堂,公然叫罵開打,紀律委員會今天表決通過,對兩人做出停權半年的處分。
    2003/11/04 12:37
  • 隨扈員警成話題 吳寶玉劉茂群再戰

    桃園縣議會不到一個月,傳出三起女議員打架事件,國民黨籍議員為了聲援劉茂群和萬美玲,在議會要求縣警局將吳寶玉提報流氓,吳寶玉也抨擊劉茂群和萬美玲,申請員警當隨扈浪費警力,三方你來我往,掀起另一波戰火。
    2003/10/31 14:44
  • 打架被停權 吳寶玉:有心人設圈套

    桃園縣議員爆發一連兩次的女議員拳腳風波,賞巴掌跟打架,對兩人名聲損傷極大,對議會形象造成影響,對學童身教更是起了最壞的示範,因此被紀律委員會提案停權半年處分。不過,民進黨議員吳寶玉認為,停權是府會有人設下圈套,讓她們無法行使監督權,好趁機作怪,而另一主角劉茂群則是低調回應,只想回歸專業問政。
    2003/10/22 17:08
  • 桃議會「拳」武行 吳寶玉︰替自己出氣

    昨天在桃園縣議會上演全武行的縣議員吳寶玉,上午仍然出席議會,她自請處分停權兩年,對於動手傷人還是堅持不會道歉,另外一方受傷住院的劉茂群,則說一切交給紀律委員會處理。
    2003/10/21 14:20
  • 為臭豆腐!街頭女悍將槓上強悍議員

    桃園縣議會再度上演全武行,日前因為質詢臭豆腐事件遭打耳光的女議員吳寶玉,反過來痛毆對方,將女議員劉茂群打傷住院,吳寶玉過去人稱街頭女悍將,劉茂群則是蟬連三屆的女議員,兩人都以問政犀利聞名,也是昔日好友,為什麼反目成仇,恩怨在哪裡,請看以下的追蹤報導。
    2003/10/20 18:05
  • 桃園議會 兩女議員打架上演全武行

    桃園縣議會再度上演全武行,先前因為罵人「討客兄」而被賞耳光的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上午在議會質詢議長時,因為不滿議會沒有處理打耳光事件,情緒失控,竟然衝向劉茂群議員,拳打腳踢,在議事堂上扭打成一團,劉茂群被打到鼻樑受傷送醫急救。
    2003/10/20 14:22
  • 被挨兩巴掌 吳寶玉堅提告訴

    桃園縣議會昨天發生女議員打耳光事件,被連打兩個耳光的女議員吳寶玉,認為自己一直是自言自語,而且沒有針對任何人,卻因此挨打,決定星期二要告劉茂群公然侮辱和傷害罪。
    2003/10/0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