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劉瑞琪 結果共28筆

  • 八度主持「金片子」終變代言人 黃子佼想起導戲惡夢:太難了

    2023「金片子大賽」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14日起正式開始徵件,報名至8月21日截止;影委會2011年辦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吸引新銳創作者挑戰,近年影視圈重量級影人也紛紛投入參賽,前年金馬影帝李康生以《有風的日子,有雲》報名參賽,去年包括劉瑞琪、屈中恆、黃瀞怡(小薰)、百白等皆參與短片演出,足見比賽的代表性,今年因紀錄片報名數量攀升,特別設立「最佳紀錄片獎」鼓勵紀實影像的創作,及多項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之個人獎、特別獎,總獎金高達102萬。
    2023/06/15 11:36
  • 影音/《親愛壞蛋》六月奇襲隋棠! 慘被「天價名畫」打臉超解氣

    2023/05/01 10:31
  • TVBS《親愛壞蛋》今首播!隋棠遭人算計「難堪場面」曝光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劇情探討上流家庭不為人知的祕密,開播前就引發熱烈討論。今(29)日晚間10點將在TVBS 42頻道正式上線,第一集劇情就相當精彩,六月飾演的「路湘婷」帶領社區的貴婦幫,要給隋棠演出的「韓真真」難堪。
    2023/04/29 16:38
  • 劉瑞琪演活腹黑母!竟要求女兒「犧牲肉體」為博上位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首播後受到女性觀眾族群的喜愛,劉瑞琪、曾莞婷飾演「心機母女」,宛如老狐狸與小狐狸相互使壞,特別是劉瑞琪老謀深算的嘴臉,面容和藹在不知不覺中掀起豪門派系之爭的真正幕後推手,被觀眾讚是演技嫻熟,表現最有層次。
    2023/04/27 15:42
  • 六月竟與修杰楷「同房」? 女兒天真狂問真相曝光

    上周五首播的台劇《親愛壞蛋》,劇情描述在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一開始就曝光眾多驚人角色關係,包含隋棠(飾演韓真真)以假貴婦身份搬入上流社區,先被六月(飾演路湘婷)帶頭在貴婦圈霸凌,正當要被揭穿身份之際,鄰居貴太太劉瑞琪(飾演王林秋雲)前來救場,而劇中六月與修杰楷同房,讓女兒看完都好奇狂問。
    2023/04/25 11:22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黃健庭/劉瑞琪/周慧敏/ROG Phone 7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今(14)日一出門大家應該都感受到空氣灰濛濛的,今日西部空氣品質不良,除東部為良好以外,西部多處橘色提醒,甚至中南部多為紅色警示,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表示,近日發生沙塵暴,加上本地大氣穩定導致擴散條件差是主要原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4 11:58
  • 影音/夏靖庭讚呂紹齊「懂哭」 押「金鐘新人獎」:他會中

    2023/04/14 11:23
  • 91歲癌父病逝!金鐘影后「不願爸爸插管」 牽手陪最後一程

    金鐘影后劉瑞琪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她從舞台劇版一直參與到小螢幕,對於劇中談及的「善終」議題感受深刻,她透露父親去(2022)年以91歲高齡病逝,因為父親臨終前子女們做出合適的決定,讓他們至今都沒有過度悲傷。
    2023/04/13 17:43
  • 62歲劉瑞琪鬆口「後事規劃」 驚吐:不用葬都好

    劉瑞琪、夏靖庭、呂紹齊、林辰唏,謝念祖導演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劇中談及生死議題,讓62歲的劉瑞琪相當有感,表示已經安排好後事規劃,選擇以植葬方式進行,更驚吐:「不用葬都好!」
    2023/04/13 17:21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金鐘影后劉瑞琪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化身貴婦王林秋雲,與首次合作的曾莞婷演出母女檔,兩大女神的組合令外界期待,兩人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雙方默契好的沒話說,劉瑞琪分享某次對戲的情形,驚呼:「雞皮疙瘩都來了。」
    2022/03/03 17:05
  • 劉瑞琪罕露「傲人身材」看不出61歲 低胸尬同場曾莞婷

    劉瑞琪、曾莞婷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演出母女檔王林秋雲、王沛芝,兩人今(1)日盛裝出席卡司發布會,劉瑞琪一改以往氣質形象,身穿綠色深V禮服性感現身,在劇中也突破以往造型,卻被六月(蔡君茹)吐槽「這句」,讓劉瑞琪忍不住向導演抱怨。
    2022/03/01 15:15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憑《懷玉公主》紅極一時!50歲鄭家榆爆「驚喜當媽」

    出道26年的女星鄭家榆,21年前因為主演夯劇《懷玉公主》在兩岸三地紅極一時,之後也陸續出演《四千金》、《第八號當鋪》等戲。今年已50歲的她,儘管仍維持凍齡美貌,但在新戲中已升格當媽,和三代女神齊聚,令人驚豔。
    2021/11/07 05:30
  • 為兒子槓上劉瑞琪!楊麗音「登門嗆聲」爆激烈爭執

    女星楊麗音出道40年,演出過不少經典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深受外界肯定,她近日加入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出,飾演孫沁岳的控制狂媽媽,孫沁岳在劇中與魏蔓譜出戀曲,沒想到飾演魏蔓前夫的高英軒並沒有把離婚協議送出,還向楊麗音爆料魏蔓懷有他的孩子,讓她氣得逼迫兒子與對方分手。
    2021/07/01 15:49
  • 亂P圖被李㼈劉瑞琪提告 恬娃哭:找蔣萬安要3千萬

    資深藝人恬娃近來風波不斷,繼先前前往體育主播靈堂悼念被家屬拒絕事件後,現在又發生她自製電影海報《北京女兒恬娃想你》,稱說自己是製作人,擅自把其他演員的名字和肖像P上。但事實上整個計畫還沒喬好,包括李㼈和劉瑞琪準備聯手對她提告。對此恬娃哭著稱說,「找蔣萬安要3千萬!」
    2018/06/26 18:35
  • 金鐘51/相隔7年再獲獎    劉瑞琪展現人母堅韌

    劉瑞琪在《失去你的那一天》中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的母親,在劇中是一位不服輸的堅毅女子,展現出為人母的堅韌,一舉奪下戲后,同時這也是她第5度入圍金鐘,實力演技深受肯定。
    2016/10/08 19:21
  •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敲響51金鐘」今天帶大家看男女配角!女配角入圍名單,有演了十幾年的曾之喬,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
    2016/10/05 18:40
  •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金鐘女配角入圍名單,曾之喬演了10幾年的戲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在近年才獲得評審青睞。
    2016/10/05 14:34
  • 「搭錯車」演員 孫越、劉瑞琪再聚首

    5、6年級生還記得1983年的老電影「搭錯車」嗎?當年的主要演員們,孫越、劉瑞琪、何篤霖還有導演虞戡平,都為了國家電影資料館的回顧影展齊聚一堂。孫越還誇讚現在的國片新秀,演技表現出色,現場也請來美聲團體演唱電影中主題曲「一樣的月光」,勾起演員們的青春回憶。
    2011/09/17 12:40
  • 99金鐘獎/未獲邀觀禮 前影后劉瑞琪砲轟金鐘

    金鐘獎還沒開始卻先惹紛爭。原來根據慣例,許多頒獎典禮都會邀請前任得獎者,擔任頒獎或觀禮的角色,但上屆影后劉瑞琪卻沒獲邀,甚至連受邀觀禮的份都沒有,讓她生氣砲轟金鐘主辦單位「不尊重人」,還批評演藝圈倫理已經遭到破壞,不過主辦單位則表示,一切以節目安排為考量。
    2010/10/21 12:22
  • 98金鐘獎/金鐘後台聞名單先曝光 仔仔心沉重

    仔仔周渝民在金鐘獎輸給趙又廷,當天他在自己的官網留言說,在金鐘獎後台聽到得獎名單提前曝光的內幕,讓他心情很糟,因為在頒獎當天晚上的9點多,他就知道是趙又廷得獎,影后劉瑞琪也覺得助理來交代上台要說什麼話,氣氛很怪;對此,金鐘獎評審出面澄清說,頒獎前他們才精算分數,不相信名單外洩,而是大家猜得準。
    2009/10/18 11:48
  • 98金鐘獎/紅毯「女王」! 楊謹華水晶禮服最吸睛

    今年的星光大道,照往例又是眾家女星比美的場合,不過今年大家很有默契,禮服不約而同都挑上了黑色系!永遠的蘇蓉蓉-趙雅芝以紫色殺出重圍,獲得好評;至於女星劉瑞琪和楊謹華,不只在影后獎項對決,也在禮服上鬥豔。以些微之差敗給劉瑞琪的楊謹華,則以一身鑲滿水晶的長禮服,在紅毯上稱后,扳回一城。
    2009/10/17 13:32
  • 98金鐘獎/金鐘影后劉瑞琪 客語與父母享榮耀

    以「女仨的婚事」,劉瑞琪勇奪金鐘影后!打敗李康宜、陳怡蓉、楊謹華等新生代演員,上台的劉瑞琪不忘以客家話告訴爸媽自己得獎。
    2009/10/17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