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劉昱駿 結果共1,516筆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2小時前
  • 利菁遇詐騙!想減肥「險損9千元」 受害醫邱正宏出面了

    網路上有人自稱是減肥名醫邱正宏,用這身份與利菁進行線上問診,最終利菁被騙9千元,好在錢有救回來。而醫師邱正宏本人也出面喊冤,去年就為了假帳號猖獗報案,無奈最終怎麼抓也抓不到,甚至有出現民眾被騙了20萬元。
    1天前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1天前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2024/04/23 19:37
  • 揭路口即時影像! 議員批台智光「傳輸品質差」

    北市府8日發函台智光,要終止106年簽定的專案合約。市長蔣萬安今天說,台智光不服,將進行爭議調解。但議員再揭露,北市交通局網站中所連結的路口即時影像,也是承租台智光,但狀況連連,傳輸品質非常差。
    2024/04/22 19:56
  • 大巨蛋演唱會抽成「無上限」? 蔣:跨局處審查

    台北大巨蛋何時辦演唱會,還沒有明確答案,但先被發現,大巨蛋演唱會單場票房抽成,遠雄在今年1月改成「無上限」,遭質疑會轉嫁票價到消費者身上,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如果大巨蛋要辦運動賽事以外的活動,只要遠雄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會跨局處來整體審查。
    2024/04/22 14:51
  • 2026議員蔣派女力? 傳籌年輕戰力「蔣家軍」

    布局2026地方選舉,各黨磨刀霍霍,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透過幕僚,尋覓有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天(21日)否認,強調現階段,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9:41
  • 挨酸不敢辦柯任內案 蔣回擊:調查絕不縱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包括京華城和北士科等案件的土地建租疑慮,頻頻被質疑,綠營抨擊,現任市長蔣萬安不敢查柯文哲,因此提案要組「調查小組」,國民黨議員也加入連署,民眾黨議員開酸願意加入,但要求把「台智光案」一併納入調查。
    2024/04/21 19:37
  • 蔣不敢查柯? 綠提案設「調查小組」藍連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包括京華城和北士科等案件的土地建租疑慮,頻頻被質疑,綠營就抨擊,現任市長蔣萬安不敢查柯文哲,因此提案要組「調查小組」,而國民黨議員也加入連署。
    2024/04/21 13:23
  • 「把歹命倒掉」 柯文哲練舞台劇「眼鏡險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要與藝人賴佩霞,合作出演舞台劇,這次跳舞唱歌演戲融合再一起,就怕柯文哲跟不上,今天劇團也先幫他特訓。
    2024/04/20 19:13
  • 下令「年改復議案不投票」 柯:重點是改什麼

    立法院再度表決年金改革復議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裁示8名立委「維持原案不投票」。遭綠營抨擊被國民黨收編,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反擊,不是同意反對兩極化討論,重點是要改什麼。
    2024/04/20 12:46
  • 業績下滑剩3成! 震後美食名店「免排隊」

    花蓮許多在地美食及名產名店,強震過後業績直直下滑,本來要大排長龍,等一兩個小時的店,現在通通不需要排隊,業者也得精打細算,要控制食材貨量,也調整銷售策略。
    2024/04/17 19:17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3:26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2024/04/15 18:45
  • 黃子佼案重傷 統神坦言失眠、與妻吵離婚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還被爆買未成年影像,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時,一句「沒那麼嚴重」,引發爭議,更慘遭廠商封殺,今天他首次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也坦言黃子佼的行為很可惡。
    2024/04/15 14:56
  • 林智堅拚2026復出? 陳明通:繼續替他平反

    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宣布退選。如今,卻傳出有地方人士勸進他,在2年之後重回新竹「選市長」。對此,林智堅過去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談這些都還太遠;不過,陳明通今天(14)也再度舉行個人的新書座談會,極力為林智堅喊冤。
    2024/04/14 22:25
  • 遭控造勢場「涉詐大姑有協辦」 徐巧芯喊冤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她的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第一時間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但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就反控,去年11月徐巧芯舉辦選前最大的造勢活動,就是大姑幫忙協辦的,對此徐巧芯再喊冤。
    2024/04/14 18:34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收治2寶林重症! 馬偕揪共通點「吃炒粿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死、4重症,台北馬偕醫院收治2名個案,共通點是吃炒粿條,還在同家餐廳,加護病房負責照護的護理長,將狀況通報上去,毒物科主任從醫學期刊內鎖定,就是邦克列酸造成;另外四名重症患者,也傳出好消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4人全部恢復意識,1人將於下周換肝。
    2024/04/12 23:27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