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劉昊然 結果共19筆

  • 有味道的影片!鮮肉男星「摳腳後聞手」道歉超尬 網嗆:吃飽太閒

    中國男星劉昊然16歲出道,憑藉《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走紅,21歲獲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創下最年輕影帝提名紀錄,今年25歲的他演出多部經典作品,星途備受看好。然而,近日他被拍到在球場打球時,在場邊脫掉鞋襪後摳腳,接著將手拿到鼻子下,這一舉動被拍下後,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熱議。
    2023/05/08 10:34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歐陽娜娜爆新戀情?疑同居24歲男星翟子路 下衣失蹤畫面流出

    22歲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長相,個性開朗活潑,近期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過去曾與名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劉昊然、范丞丞傳出緋聞,今(4)日被大陸狗仔爆出與大2歲男星翟子路的戀情,兩人疑似同居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2/11/04 16:29
  •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2022/07/21 15:07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劉德華重唱《恭喜發財》 與王寶強跳發財舞

    再過兩周就要過年了,歌手們也接力推賀歲歌曲,像黃明志的《過節老鼠》,就唱出過年過節,總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生子的心聲,另外還有劉德華、王寶強、劉昊然,不只合體唱《恭喜發財2020》,還大跳發財舞。
    2020/01/10 13:24
  • 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30秒凸槌5次」

    昨(23)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不但互別苗頭,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其中因《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
    2019/11/24 11:08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95後小鮮肉霸屏! 易烊千璽、王源紛演男主角

    演藝圈新生代不斷崛起,尤其大陸影視蓬勃發展,更是明顯,許多1995年後出生的藝人,都已經開始挑大梁,像是TFBOYS的易烊千璽和王源都不滿19歲,已經擔綱男主角。
    2019/02/06 17:35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明星活招牌…這間學校的羽絨服被搶翻

    近期大陸不少地區已經冷到得穿羽絨大衣,而最火熱的羽絨服,竟然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出品的,原來是不少明星學生,像是小鮮肉劉昊然或是網紅papi醬,到哪都穿這件黑羽絨外套,讓在校學生乾脆當起黃牛,排隊5小時以上,就為了高價轉賣給粉絲。
    2017/11/25 11:51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

    陸劇《琅琊榜》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一年不停歇,製作團隊趁勝追擊推出續集《琅琊榜2》,不過卡司全部大換血,由黃曉明、佟麗婭、劉昊然演出,全新的演員陣容引發了正反兩面評價。
    2017/09/28 11:17
  • 《琅琊榜2》最新預告曝光!黃曉明「滿臉鮮血」奮戰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今日曝光首波預告片,影片中,黃曉明滿臉鮮血在沙場奮戰,網友看完後直呼:「超期待首播!」
    2017/09/27 17:18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2」再掀腥風血雨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前導預告也搶先曝光,描述架空的王朝「大梁」誤判忠良,唯一存活的戰將林殊經歷削骨換臉之痛,變為謀士「梅長蘇」重返朝中,扶佐昔日好友靖王繼承皇位,逐步實踐復仇雪冤的大計。
    2017/06/09 15:59
  • 影/「企鵝舞」稱霸舞會!彭于晏亂跳也吸睛

    步步驚心中的十三爺袁弘與女星張歆藝在德國完婚,彭于晏、胡歌、馬天宇以及劉昊然組成帥哥伴郎團,一字排開不只帥,跳起舞來更是有模有樣;近日微博上曝光當天舞會的影片,其中彭于晏跳舞如入無人之境,還自創「企鵝舞」,玩High的他還拉起一旁的伴娘亂舞,堪稱婚禮最盡責的賓客。
    2016/06/0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