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劉憲華 結果共9筆

  • 獨家/不忍了!周華健驚傳退出《中國好聲音》導師 經紀人開腔了

    《中國好聲音》因為跟李玟吵架音檔流出後,黑料不斷,除了李玟兩位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跳出來向李玟道歉,更有不少人跳出來爆料導師的轉身可以用錢買,接踵而來的事件,直接衝擊到《中國好聲音》母公司的股價,而最新一季也正在播出當中,找來周華健、潘瑋柏、薛之謙、劉憲華來擔任導師,收視依舊冠軍,現在卻傳出周華健退出導師陣容,對此,周華健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20 16:54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陳奕曼谷開唱合體SJ成員竟突喊卡 因禍得福「超夯男星」演台劇

    日前陳奕赴泰國參加南韓節目《Art Road》在曼谷「「ART ROAD SHOW CASE」」活動,原預定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泰國偶像徐志賢等人合作,不過因韓方與泰方內部溝通不良,活動在開演前2小時臨時取消,讓久未上台演唱的陳奕不免些許失望。不過,泰星徐志賢熱情地盡地主之誼邀請陳奕一起赴清邁拜佛,更答應加入新戲《男公館》的演出。
    2023/04/24 19:18
  • Henry因「身份」惹怒韓網 長文致歉:不知該怎麼做

    前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近年將個人工作重心轉移大陸,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鮮有在韓亮相。
    2022/03/20 15:41
  • Henry餐廳遭祝融 火舌竄2樓高被迫停業

    前Super Junior成員Henry,媽媽是台灣屏東人。因為想念家鄉味,今年5月在韓國開了一間台灣料理餐廳,沒想到日前餐廳卻發生大火,因此被迫暫停營業。
    2018/07/03 11:59
  • 想通了?歐陽娜娜狂拒片約 傳9月重返校園當王力宏學妹

    年僅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憑著過人的音樂才華和甜美外貌備受矚目,曾被日媒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2013年她好不容易考上頂尖的寇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就讀不到2年卻決定休學,專心經營演藝事業,讓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也引起罵聲一片。不過現在傳出歐陽娜娜近期狂拒戲約,因為她9月即將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成為王力宏的學妹。
    2018/06/14 08:10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 Henry重現麥可經典+太空漫步 被讚「行走樂器庫」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一向是演藝圈公認的音樂才子,近日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帶來音樂綜藝首秀。身懷多種樂器技能的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重新演繹麥可傑克森的金曲,更大跳太空漫步帥炸全場,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忍不住幫忙和聲,完美的演出讓Henry被大讚根本是「行走樂器庫」。
    2017/12/03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