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創新中心 結果共30筆

  • 「台南首富里」門牌燙金 獨棟別墅獲企業主與科技菁英青睞

    龍年南科發展持續風風火火,行政院再拍板南科三期擴建,未來84.5公頃的基地,將陸續引進更多半導體、智慧機械、智慧生醫及電腦周邊等研發創新中心,創造約392億產值和4900個工作機會。南科開發面積達100公頃的FG區,也於1月底完成配地作業,預計明年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科未來發展備受矚目。聯上APPLE
    2024/02/22 00:00
  • 清大攜手輝達設聯合創新中心 發展AI教育及技術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與輝達(NVIDIA)簽約,合作成立「清華與NVIDIA聯合創新中心」,將投入人工智慧(AI)技術發展,全面推動AI教育與研究創新。
    2023/11/13 15:21
  • 擺脫行人地獄污名? 行人空間改善 營建署估需100年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因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邀集專家學者召開公聽會提解方,行政院交通環境資源處長陳盈蓉會中提到,根據營建署報告,要徹底改善人行空間需要100年。逢甲大學智慧運輸與物流創新中心副主任鍾慧諭直言,台灣交通已是國安問題,「我們沒有100年可以等」,應規劃一套國家級道路設計規範。
    2023/03/25 10:39
  • 鴻海「電動車聯盟」啟動! 美俄亥俄設創新基地

    台灣鴻海主導的「電動車聯盟」,這次也前進CES大展,執行長鄭顯聰宣布,將在美國俄亥俄州,設立創新中心。因為美國中西部,是汽車生產重鎮,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到俄亥俄州,這個科技創新走廊,就有兩個,是鴻海的主要據點。
    2023/01/06 17:16
  • 鴻海攜手美國揚斯敦州大 成立電動車培訓創新中心

    鴻海今天上午宣布與美國俄亥俄州揚斯敦州立大學(YSU)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目標攜手打造當地電動車人才培訓和創新中心。
    2022/10/27 09:12
  • 意外!高雄大學調查「立委臉書粉絲人數」 他贏過高嘉瑜稱霸

    現在的立法委員除了跑行程以外,也需要透過網路社群和民眾互動。日前國立高雄大學社會網絡創新中心就做了一份研究,來分析台灣113席立委的臉書人氣,數據顯示,粉絲人數以國民黨的傅崐萁以42.7萬人摘下冠軍;第二名是無黨籍的林昶佐;再來則是國民黨的江啟臣位居第三名。
    2022/04/09 16:00
  • 南非學者:Omicron疑來自HIV病患 籲國際重視疫苗分配

    南非上個月通報發現新變種病毒Omicron時,就有部分專家認為它是愛滋病患者染疫後,體內突變的新變種株,南非疫情應對與創新中心(CERI)負責人奧利維拉(Tulio de Oliveira)就警告,南非愛滋患者多但沒有足夠疫苗,由於免疫低下,恐怕導致他們染疫後病毒於體內突變,因此他要求國際重視相關問題,否則「未來可能再出現更可怕的變種病毒」。
    2021/12/03 16:34
  • 升溫速度高全球2倍! 星國顧永續拚「綠色金融地位」

    【台灣銀行家】新加坡轉型為綠色金融中心的方式,或可帶給台灣一些啟發,因為台灣現在也在努力實現「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若能像新加坡這樣積極地發展綠色金融,應該會因此受益。新加坡一直想成為亞洲金融的領航國。在過去10年裡,這個城市國家已經成為繼香港之後,亞洲區最重要的財富管理市場,也是東南亞金融科技樞紐和金融監理科技創新中心。
    2021/07/14 19:13
  • 這些國家疫苗覆蓋率最高 最多1人可打10次

    全球疫苗分配不均的問題,已然成為國際間討論的重點,在各界輿論壓力下,歐盟、美國、加拿大等超量購買疫苗的地區,皆表示願意對外提供國內囤積的疫苗,協助全球加速疫苗接種。根據美國杜克大學全球衛生創新中心(Duke 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Center)數據指出,全球疫苗覆蓋率占比最高的前10名國家,皆為國際上屬於高收入的經濟體,其國內已購買的疫苗總量,估計可供每位居民皆種至少3次。
    2021/06/03 18:46
  • 全球經濟體購入疫苗廠牌一次看 富有國家最愛輝瑞

    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加劇,疫苗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目前在全球最熱門的疫苗廠牌分別為,輝瑞、阿斯特捷利康(AZ)、莫德納、嬌生四大龍頭。根據美國杜克大學全球衛生創新中心(Duke 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Center)統計至5月底數據顯示,國際間「高收入、中高收入、中低收入、低收入經濟體和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彼此購得的各廠牌疫苗數量可見,高收入經濟體多購買輝瑞及莫德納疫苗,部分地區也購買自家藥廠研發疫苗,但是並非所有疫苗都已獲得採購國的批准。
    2021/06/03 16:57
  • 外籍移工跨境匯款沙盒實驗 擬接軌電支條例7月落地

    電支條例預計7月上路,將帶動電子支付新契機,目前金融監理沙盒中的易安聯與統振,申請外籍移工跨境匯款實驗,至今實驗效益佳,金管會創新中心估計,將有機會配合新法規接軌離開沙盒,申請有限執照後正式落地。
    2021/03/06 10:30
  • 微軟在台31年來最大投資案 估創造3千億產值

    微軟今天宣布投資數位台灣4大新計畫,包括落地資料中心、增設雲端硬體團隊、發動產業生態系、注入國際資安資源,為微軟31年來在台最大投資案,將可帶來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經濟產值,創造超過3萬個工作機會。
    2020/10/26 15:57
  • 深圳成科技創新中心 明報:港故步自封恐被拋離

    鄰近香港的中國大陸深圳市今天慶祝建立經濟特區40週年,明報今天發表評論指出,相對於深圳,香港內生動力不斷流失,繼續故步自封的話,只會被逐步拋離。
    2020/10/14 10:57
  • 鴻海專注打造威州面板園區 創新中心計畫暫停

    鴻海曾信誓旦旦地說,除了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還要在威州遍地開花,打造所謂的「創新中心」;但現在,這項所謂的「創新中心」計畫,卻幾乎看不到有太大進展。
    2019/10/24 16:26
  • 資生堂最大研究中心 開放實驗室拚創新

    傳統日本企業走出舊思維,學習歐美科技公司,在研發上,打開大門與各界共同激盪腦力,尋求創新!日本化妝品大廠資生堂,在橫濱開設公司史上最大化妝品研究中心,但沒有維安森嚴的把守秘密,而是開放共同研究實驗室,與大學學者、創投公司和材品製造商一起研發;並將以往嚴肅的會議室,搭起帳篷和兒童遊戲設施,讓研究員在自由開放的氣氛中開會,也增加留住好人才的機率。
    2019/04/03 20:13
  • 首次!大甲媽北巡駐轎南港 挑戰88K發財金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4月7日即將開跑,這次信徒除了到中部參與,這回首次北巡駐駕,就在南港的玉成創新中心,不只不用到繞境現場,就能鑽轎底,信眾還能透過擲筊,挑戰88888發財金。
    2019/04/01 12:54
  • 臉書子公司浙江註冊 中國閃電撤銷

    臉書曾表示,將在中國浙江省東部設立創新中心。中國政府資料庫今天也顯示,臉書獲准在當地設子公司,但數小時後註冊竟遭撤銷,一些提到這家子公司的中國媒體也遭審查。
    2018/07/26 10:03
  • 蔡總統宣布思科進駐桃園 將設創新中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桃園營運總部,當場宣布網通產業的指標企業思科公司,下半年將進駐桃園設立創新中心;她表示,亞洲.矽谷計畫不是空泛政策。
    2018/05/04 16:04
  • 不是任何獨立都不行! 陸學者遭舉報宣傳台獨

    廈門大學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執行主任劉國深昨天談及統獨時表示「不是任何獨立都不行...台灣保持某種程度的獨立性不是壞事」,有大陸網民今天舉報他宣傳台獨,破壞統一。
    2018/03/29 15:03
  • 梅健華:美台未來定能成為AI發展先鋒

    為慶祝美國創新中心(AIC)成立4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今天攜手舉辦創新論壇。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表示,相信未來美台一定可以成為AI發展先鋒。
    2018/03/09 11:45
  • 助攻金融科技 金管會辦公室升格創新中心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今天表示,為協助金融科技發展,金管會旗下金融科技辦公室將升格為創新中心,中心旗下設有創新發展組以及園區發展組,並由他擔任中心主任。
    2018/01/18 17:52
  • 新北市和亞馬遜AWS 打造聯合創新中心

    培育青年創新創業,新北市和全球電商龍頭旗下的亞馬遜AWS共同打造聯合創新中心,希望透過導入國際雲端服務強化台灣創業生態。
    2018/01/12 23:50
  • 亞馬遜設創新中心 新北市10顧茅廬

    新北市政府宣布與亞馬遜雲端運算(AWS)打造聯合創新中心,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露,雙方開會10次以上才定案,未來將引進AWS的智慧資本,每年至少培育15個新創團隊。
    2018/01/11 12:32
  • 亞馬遜AWS創新中心落腳新北 培育青年創業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與亞馬遜雲端運算(AWS)合作打造聯合創新中心,以台北遠東通訊數位園區為營運據點,亞馬遜AWS未來將導入技術平台及教材資源,共同培育青年創新創業。
    2018/01/11 11:08
  • 亞馬遜進駐新北 朱立倫:團隊努力成果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將在新北市設聯合創新中心,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指出,這是團隊共同努力,希望更多國際大企業到台灣來,進駐到新北市。
    2018/01/08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