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副議長 結果共555筆

  •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2024/02/10 20:32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2024/01/31 15:25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AI科技教育扎根 澎湖國中小獲贈《科學少女》影片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今天攜手百世多麗文教基金會捐贈全台首部AI科普教育電影《科學少女》與書籍一批,將由縣府教育處分送至全縣各國中小與圖書館,讓AI科技教育向下扎根。
    2023/10/25 15:08
  •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2023/10/25 13:49
  • 新北市民進黨前副議長「涉詐86萬助理費」 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籍的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涉嫌詐領上百萬元的助理費,8月時檢調發動搜索他的住家等6處,並帶回8名被告與4名證人,後續朝貪污與偽造文書等罪偵辦。新北地檢署近日偵結,將陳文治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
    2023/10/07 11:10
  • 阿根廷駐處慶雙十 台灣維護國際和平獲肯定

    駐阿根廷代表處5日晚間舉辦112年國慶酒會,阿根廷眾議院第一副議長德馬奇表示,台灣在阿根廷應該獲得正名,享有對等的外交關係。
    2023/10/07 10:43
  • 法國政要出席國慶酒會 稱台灣是國家、安全貢獻者

    駐法代表處昨晚舉行國慶酒會,法國議員、官員及多國外交使節團出席。前參議院副議長李察表示,台灣是國家,也是安全貢獻者;外委會副主席卡迪克則說,台灣體現的價值已大於台灣本身。
    2023/10/05 23:27
  • 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成立 張麗善:接軌國際

    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Yunlin ),於112年9月20日在雲林縣政府正式掛牌成立,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雲林縣議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總召蒞臨,本次揭牌典禮儀式隆重且熱鬧,現場貴賓掌聲不斷。
    2023/09/22 17:00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踩選區酸「小公主」 朱立倫再批綠營綠電發大財

    國民黨籍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數度開槓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黃怡騰第一時間表是經過聯繫後,他態度已轉挺侯,但馬上被潘一全駁斥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只說交由考紀會嚴正處理,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家族綠能爭議,朱立倫也來到他的選區萬里,再轟她是綠能小公主。
    2023/08/17 14:19
  • 國民黨稱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 潘一全秒打臉:絕無可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日前在臉書公開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無情關公」,當初人家需要他幫忙時把人當空氣,如今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有情有義「拜關公」,令他相當氣憤,表態自己絕不挺侯。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16)日卻指出,潘一全事後曾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卻火速被當事人打臉,直指事發至今從未有人與他聯絡,批評黃怡騰的發言「見鬼了!」
    2023/08/16 22:46
  • 藍副議長嗆當選吃素一輩子 侯酸:吃素很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唱衰,還下賭注如果他當選,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受訪時開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吃素也是不錯啊,而黨主席朱立倫先開玩笑說吃素最近很流行不能拿這來當詛咒,但也說考紀會會嚴正處理。
    2023/08/15 15:35
  • 南投副議長酸「侯友宜當選我一生吃素」 侯:尊重飲食自由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還下賭注稱若侯能當選,「我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今(15)日出席立法院活動時受訪時狂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侯還以閩南語回應「吃素也是不錯啦」。
    2023/08/15 10:43
  • 酸侯拜「無情關公」 南投副議長:他當選我吃素

    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退黨挺郭後,副議長潘一全也在臉書上開砲,說需要侯友宜幫忙的時候把人當空氣,現在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信關公講義氣,大酸他信的是「無情關公」,還下賭注如果侯友宜當選,他就要吃素一輩子。
    2023/08/14 13:33
  • 涉詐上百萬助理費 新北前副議長陳文治遭聲押禁見

    新北市民進黨籍前副議長陳文治才因涉關說遭起訴,又被檢調查出涉詐領新台幣上百萬元助理費。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凌晨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押禁見陳文治。
    2023/08/11 10:23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