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副排長 結果共7筆

  • 受訓趁疫情未如期歸建偷休假 陸軍副排長遭判3月

    陸軍564旅郭姓副排長去年奉派北上受訓,但因武漢肺炎爆發,訓練計畫有變。而郭男卻未如期歸建,而是心存僥倖返家休6天假,橋頭地院依違反職役職責罪判郭男3月,可易科罰金。
    2020/10/20 16:24
  • 趁新冠肺炎逃軍營 上士副排「爽玩6天假」一看代價完了

    以為不會被發現!高雄陸軍裝甲564旅一名郭姓上士副排長被派到外地訓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動,他原應返回受訓,卻異想天開趁空檔偷溜回家整整6天,一時僥倖換來痛苦代價,不僅要入獄又得繳易科罰金。
    2020/10/19 16:31
  • 營區庫房傳哭聲…老鳥站哨上去看 裡面竟放「空難屍袋」

    2002年5月25日,華航一架編號B-18255班機由桃園飛往香港赤鱲角途中,發生客機解體墜毀的意外,當時機上搭載206名旅客和19名機組員全數罹難,成為台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空難。由於墜毀地點在澎湖外海,有網友分享在澎湖當兵時遇到的經歷,讓人看了不禁都毛骨悚然。
    2019/02/04 16:09
  • 攜情婦結婚沒登記 花心憲兵「沒事」

    台北松山基地的一名前憲兵副排長李世泓,婚外情長達3年多,半年前還大剌剌地帶著情婦,結伴參加集團結婚,並將婚照PO上網,被親朋好友檢舉涉及重婚罪;但板橋地檢署認為,目前在台灣結婚是採登記制,前副排長雖然有參加集團結婚,但沒有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所以不構成重婚罪。
    2010/04/22 11:20
  • 離譜憲兵搞婚外情 集團結婚不避嫌

    軍紀到底有多敗壞?現在連管軍紀的憲兵都鬧出醜聞;台北松山基地的上士憲兵副排長李世泓,婚外情長達3年多,上個月居然還穿軍裝,跟第三者參加集團結婚,並且公開受訪,離譜行徑,不只元配相當痛心,就連李世泓自己的媽媽,都上網留言痛罵;而憲兵司令部調查這起醜聞後,記了他一大過,並且勒令明年1月辦理退伍。
    2009/12/28 12:04
  • 下士黃麒晏 府前開槍自裁

    總統府下士黃麒晏,因為前晚忙公務忙到凌晨,太累睡過頭,導致下午3點到5點衛兵上哨時遲到,遭到連長和副排長斥責;他因此心生不滿,竟在傍晚5點,在總統府側門持90手槍朝自己左手腋下開槍,子彈貫穿肩胛骨,還好送醫急救保住一命。
    2005/02/01 06:57
  • 總統府下士黃麟晏 府前開槍自殺

    最新消息!總統府下士黃麒晏下午3點到5點衛兵上哨時,因為睡過頭,遭到連長跟副排長斥責,心生不滿,在下午5點時,在總統府側門,利用清槍完,帶上哨之前,在左肩窩開槍自殺,目前送往三總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已經脫離險境。
    2005/01/3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