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90筆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用英文辯論? 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還是美國總統?
    2023/12/14 18:43
  • 拯救副手民調? 吳欣盈轟外交部COP28碰壁

    剛從杜拜參加完Cop28會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質詢爆料這場會議處處碰壁,外交部原先安排的地方很多都進不去,甚至還秀出當時在會場外拍的影片,質疑外交部不夠力,跟外交部唇槍舌戰!只是吳欣盈突然增加戰鬥力,也被聯想是不是跟低迷的副手民調有關係。
    2023/12/14 13:42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趙少康挺18歲公民權 綠委翻過往發言嗆:為選票打臉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日到政大演講,稱自己支持18歲公民權,如果當選上任一年之內,沒有推動,就會主動辭去副手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翻出趙過往發言狠打臉,「為了選票打臉過去自己,什麼支票都能開!」
    2023/12/14 10:28
  • 展決心!上任1年未推內閣制 趙少康:辭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希望舉辦多場校園開講,屢遭阻礙,13日晚間總算來到政大開講。面對學生犀利提問,要不要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他笑著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接受脅迫,「越逼我越不辭」;不過同時,他也宣示,自己如果當選,上任一年之內,沒有推動內閣制,他就會主動辭去副手職務。
    2023/12/14 00:19
  • 民眾黨開講!黃珊珊點名賴清德「好意思嗎」:台灣沒未來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個月,民眾黨由「柯盈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出戰。民眾黨今(13)晚在台北士林3號廣場展開「民眾開講」,包含吳欣盈、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黃珊珊等黨內大咖都現身,針對總統大選發表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2023/12/13 21:09
  • TVBS民調/副手喜好度蕭美琴奪冠 吳欣盈不喜歡度狂飆

    2024總統立委大選逼近,綠藍白三腳督競逐,選情進入白熱化,《TVBS》今日(13)公布最新民調,副總統候選人喜好度部分,民進黨蕭美琴45%;國民黨趙少康32%;民眾黨吳欣盈16%,其中吳欣盈不喜歡度增加17個百分點至40%,可能與近期發言爭議有關,整體而言,蕭美琴是喜好度高於不喜歡,而趙少康與吳欣盈則是不喜歡高於喜歡。
    2023/12/13 14:11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拉近青年距離!蕭美琴前進校園與學生座談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進校園和大學生座談,拉近與青年距離。黨內人士普遍認為,她擔任副手對綠營選情有加分效果,被問至今表現給自己打幾分?她則回答,要到明年1/13才會知道。
    2023/12/12 23:43
  • 總統大選「2號」勝率曝光 馬英九、蔡英文都抽中過

    今(11)日上午中選會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抽中1號;民進黨派出副手蕭美琴,抽中2號;國民黨則是由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抽中3號。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不論是李登輝、馬英九、蔡英文,都曾以2號當選。
    2023/12/11 13:04
  • 緊盯共軍! 趙少康拋派「軍事觀察員」駐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美媒NBC專訪,向國際社會重申,希望當選後能持續強化台灣的國防實力。同樣為了「避戰」他的副手趙少康,更拋出構想,希望當選後,從國內派遣軍事觀察員,到大陸沿岸觀察軍事設施。對此,侯友宜則說,希望「一步步來」。
    2023/12/10 13:24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2023/12/07 18:51
  • 國民黨若操作棄保成功 柯文哲斷言「民進黨一定贏」揭原因

    三黨副手就位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多份民調衝上來,而國民黨打算製造「安哲秀現象」(三腳督第三組人覺得沒希望,號召支持者支持另外2組中的其中1組)操作棄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斷言,如果競選主軸回到藍綠對抗,「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2023/12/07 13:22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柯文哲民調下滑!吳子嘉斷言「不是不想救」:已經是悲劇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支持度以14.9%創新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坦言,柯文哲不是不想救他的支持度,而是根本動不了,「柯文哲已經變成了悲劇的事實」。
    2023/12/06 18:03
  • 專訪/笑趙少康「上世紀的人」 柯文哲:年輕人不會想跟他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38天,藍綠白正副總統參選人就位,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是「上世紀的人」,直言年輕人不會想跟趙談,而侯友宜去兩場校園演講後,就被「嚇到了」,便再也不敢去,自己則可以跟學生對打「one to one」,開放式回答也沒問題。
    2023/12/06 17:51
  • 吳欣盈財產申報!尪無產遭疑不實 黃珊珊:請提證據

    中選會昨天(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的賴清德明只有兩筆不動產、背1386萬元房貸,藍營侯康配存款最多、負債最多。民眾黨的柯文哲存款2400多萬元,副手吳欣盈則被發現只申報自己的財產,遭質疑配偶難道名下無產?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表示「一切依法,請提出證據」!
    2023/12/06 15:10
  • 藍白協商藏神秘「第7點」?柯被爆願當副手

    雖然藍白兩黨合作破局,但藍營立委參選人鍾小平就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程中一度點頭「當副手」,其中關鍵就出在,雙方當時未曝光的「第7點共識」。
    2023/12/06 13:39
  •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2023/12/05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