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剪接 結果共290筆

  • 消防宣導置入時事! 解密「新北消防發爾麵」

    觀眾朋友打開新北消防局臉書粉專的影片和文宣,會發現PO文很不一樣,小編們總是能結合時事,把幽默題材融入消防宣導中,甚至拍攝短影音、或是長版影片,就是為了把消防知識傳遞給民眾,其實這些小編的身分,都是消防員,包辦發想喊、拍攝到剪接,作品相當吸睛,許多網友轉傳!
    2024/02/11 19:12
  • 網瘋傳兩片疑「開票作假」 查核中心:1經剪接1錯誤

    2024總統選戰13日正式落幕,然而日前社群上流傳了兩段影片,稱「喊一號畫二號是作票」、「一直喊柯文哲,結果劃票的人都沒有畫1號」等訊息。事實查核中心日前證實,兩者皆為錯誤假訊息,更點出當中的影片有經過剪接,提醒民眾切勿轉傳。
    2024/01/14 09:15
  • 小玉慘了!賣變臉A片賺千萬 二審「重判5年」不得易科罰金

    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判刑5年半,得易科罰金。二審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朱玉宸應關5年,另1年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2/28 11:26
  • 公寓火警驚魂!母倉慌逃生 女兒晚睡叫不醒獲救未脫險

    台南市傳出公寓火警!20日中午11點多,安南區一棟4樓高的公寓,突然從4樓冒出火舌,劉姓婦人及時從陽台逃出,但她23歲的女兒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失去意識!女子的父親說,女兒剛結束剪接師的訓練,凌晨3點多才睡覺,根本叫不醒,還好被救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3/12/20 19:41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27 12:57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2023/10/31 12:52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鄭文燦駁偕女開房 邱毅酸若真的「只花30分」身體不是很好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日被網上爆出一段疑似帶一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昨(24)日對此表示「影像年代久遠、經過剪接」,呼籲大眾勿任意影射,沒想到隨即又爆出多張疑似牽手擁抱同一女子的照片,但今(25)日鄭文燦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影片「當然是真的!」更狠虧鄭文燦開房「只耗30分鐘」身體不是很好。
    2023/10/25 11:52
  • 遭影射帶女生開房間 鄭文燦再發聲明要告了:我非影中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入桃色風波,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出疑似帶一名女子到澳門某知名酒店開房間,昨日他也受訪澄清,強調是不實影射,今日他又再度提出3點聲明,該段影片是透過剪接、移花接木,影片中並非他本人,強調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2023/10/25 11:50
  • 燦才駁和妙齡女私會影片 網再傳「擁抱照」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他才否認完,網路又瘋傳三張牽手熊抱照。
    2023/10/24 19:04
  • 網傳和妙齡女私會片 燦:影像久遠被剪輯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入飯店私會,對此,鄭文燦今天喊冤,說影像年代久遠而且經過剪接,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但再追問其中一段影片是不是他,沒有回應。
    2023/10/24 12:48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會剪接就可應徵!北市公司徵小編 「月領350K」薪資驚人

    為促進薪資資訊透明化,就業服務法規定,若扣除經常性薪資未達4萬元,雇主應明確告知薪資範圍。但104人力銀行近來卻出現一則「特殊待遇」,位於北市中山區的一間公司,應徵「社群編輯」開出每月350K的超高待遇,且工作內容不需出差外派,也不必負擔管理責任,疑似「標錯價」掀起討論。
    2023/09/26 18:11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一審量刑過輕!小玉變臉謎片案遭判5年半 二審開庭認罪

    網紅「小玉」朱玉宸被控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遭判刑5年半。二審今天開庭,小玉認罪說,一審量刑重,有反省且與部分被害人和解,檢方上訴無理由。
    2023/07/25 19:52
  •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阿湯哥賣命! 火車頂驚險打鬥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最新《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台灣搶先全美上映!這回阿湯哥再度挑戰自己,在奔馳的火車上激烈打鬥,為了拍出真實感的畫面,劇組更直接讓一整輛列車掉下懸崖。另外片商還剪接第一集到最新一集,阿湯哥的跑步鏡頭,長達快10分鐘,完全展現拚命三郎的個性。
    2023/07/07 17:54
  • 特稿/網路瘋傳「問平權答爸媽要上班」 侯友宜形象崩壞大危機

    這兩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來源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月8日到政大和學生座談的片段,題目問的是「新北如何推動兩性平權」,侯友宜回答:「現在兩性平權都要上班,上班!孩子誰照顧?」,接著就提出他最近主張「0到6歲國家養」的相關政見,合理聯想侯友宜是想趁機置入新北市最自豪的親子照護政策,只是話題轉換很不自然,再將上剪接了幾段學生覺得莫名其妙的反應畫面,配合效果字強化答非所問的尷尬。
    2023/06/13 15:19
  • 真的來了!具俊曄上實境秀 陳柏霖見本人嚇瘋:他竟說yes

    陳柏霖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二季,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他除了是主持人也與金馬剪接師廖慶松(廖桑)、「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加入一同擔任監製。陳柏霖克服語言隔閡,大膽邀約韓國男星具俊曄上節目,他說:「根本不敢想像兄(Hyeong)會答應,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也未曾有交集,加上第一季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體力活,所以更沒有想過他會say yes。」
    2023/06/11 17:45
  • 鬼片剪接出事了 工作人員剪接室驚見恐怖生物!嚇得放聲大叫

    美國導演羅伯薩維奇(Robbie Savage)近期帶來恐怖新作《鬼出櫃》,而他在受訪時透露,《鬼出櫃》絕對是他拍過最可怕的電影,而且是會發自內心的不寒而慄。他透露電影在剪接室進行剪接時,工作人員在見到恐怖生物現身時,都嚇得放聲大叫,然後開始和鄰座的人熱烈討論。而日前他收到75歲的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私人郵件,告知羅伯薩維奇:「我非常喜歡《鬼出櫃》」後,讓他既感動又開心。
    2023/05/30 17:52
  • 《悲情城市》為何經典不滅?金馬剪接師嘆:此生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經典國片《悲情城市》推出全新4K數位版,於(24)日重返大銀幕上映,趁著別具意義的228連假氛圍加持,首週末全台票房以360萬刷新經典重映電影開片紀錄,總計全台4天連假票房累積達650萬元,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稱「廖桑」的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入行已有50年來,與侯孝賢導演合作無間,談起《悲情城市》,廖慶松坦言,「侯導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陪著他一直剪,這部可能是我這輩子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2023/03/01 15:27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金馬59終身成就獎揭曉 紀錄片導演張照堂獲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本屆的「終身成就獎」頒給電影攝影師張照堂。現年78歲的張照堂是台灣知名攝影師,曾靠《王船祭典》獲金鐘獎最佳攝影與剪接獎;同年更靠著《古厝》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與最佳紀錄片攝影獎。
    2022/11/1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