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剖腹 結果共691筆

  • 南投最小PCR個案!38週孕婦確診 剖腹產健康女嬰

    南投縣一名懷孕38周的28歲孕婦在13日確診,經過評估後,決定在2天後進行剖腹產,醫護人員在穿著全套防護裝備下接生,母女均安;而女嬰經PCR採檢,檢測結果為陰性,也成為南投縣最小接受PCR檢測個案,事後院方也依COVID-19防護標準進行環境清消。
    2022/05/15 19:21
  • 確診孕婦發燒「提前宮縮」! 緊急送醫剖腹產子

    高雄一名懷孕33周的孕婦確診,由於她沒打過疫苗,日前,出現發燒、胸悶、喘氣,進而引發宮縮和敗血症風險,孕婦緊急到高雄榮總剖腹生產,孩子早產,篩檢呈現陰性,醫師表示,新冠肺炎藉由「接觸」傳染,生產過程必須做好無菌措施,避免讓寶寶跟媽媽接觸,所幸婦人順利產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2/05/13 12:35
  • 確診產婦緊急剖腹「醫護全套防護隔離衣」 雙胞胎PCR陰性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9日凌晨1時25分完成雲林縣首例COVID-19確診產婦的剖腹產,喜迎雙胞胎男嬰,母子平安,母親目前在專責病房隔離休養,嬰兒PCR結果為陰性,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5/10 17:17
  • 怕胎兒染疫確診孕婦剖腹產 出動逾10醫護

    宜蘭一名懷孕38周的確診孕婦,考量自然產可能會增加胎兒染疫風險,忍著身體上不適,跟婦產科醫生討論後放棄自然產,而院方為了兼顧防疫跟產婦安全,出動超過10名醫護幫忙接生,另外,花蓮門諾醫院也替2名確診孕婦接生,評估狀況後選擇自然產,寶寶目前一採都是陰性。
    2022/05/09 13:20
  • 孕婦確診指引 醫建議中重症「週數夠先剖腹」

    新北確診母嬰雙亡案之後,有醫師建議指揮中心,修改相關指引,像孕婦容易有血栓,臨床治療可以用抗凝血劑,但婦產科醫學會提醒,孕婦確診大多是輕症,提早使用可能有失血危險,但建議如果孕婦轉為中重症,寶寶週數足夠,可以考慮剖腹減壓。
    2022/05/08 19:01
  • 難忘母親節! 確診婦逾36週剖腹產下寶寶PCR陰性

    真是難忘的母親節!屏東1名25歲的確診孕婦,懷孕36週又4天,開始發高燒,屏東基督教醫院評估後,決定讓她提早剖腹產,就在7日母親節前夕,20名醫療團隊人員在手術房裡忍著悶熱,順利完成手術,母子均安,小男嬰體重3000公克,PCR採檢陰性,讓媽媽開心又難忘。
    2022/05/08 17:40
  • 有圖/振奮!染疫產婦入院 北醫團隊全副武裝喜迎新生命

    疫情下喜迎新生命!北醫附設醫院5月1日收治一名產婦,入院準備催生,結果和丈夫雙雙採檢陽性確診,院方立刻展開醫護團隊評估後啟動相關機制,10多名醫護在穿著全套防護裝備的情況下,順利完成剖腹手術,喜迎新生命到來,術後新生兒直送負壓隔離病房,並由專責團隊24小時照護,在疫情下全力守護寶貴的新生命。
    2022/05/06 11:35
  • 愚人節曬孕肚來真的!李亮瑾「40歲懷2寶」醫喊真幸運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019年嫁給張魁之子、歌手張峰奇,去年(2021)高齡剖腹產下1子「阿卡將」,兒子才剛滿1歲,今(1)日李亮瑾親自報喜,曬出孕肚照指意外懷了第2胎,連產檢醫師都直呼「真的很幸運!」
    2022/04/01 10:28
  • 俄轟炸婦幼醫院 烏克蘭孕婦一屍兩命

    俄羅斯軍隊圍攻烏克蘭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連婦幼醫院都被轟炸,一名孕婦受傷後緊急被送往其他醫療場所,醫生緊急剖腹產,但胎兒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媽媽在搶救30分鐘後,仍然不幸死亡。
    2022/03/14 21:18
  • 俄軍無情轟婦幼院!孕母噴血哭求死 搶救仍母子雙亡

    烏克蘭馬力波(Mariupol)日前遭到俄軍轟炸,其中一家婦幼醫院也成為空襲目標,造成醫院裡頭不少孕婦受傷,倉皇逃生的畫面也在社群上被瘋傳。近日院方證實,一名孕婦被救出之後,因為「盆骨碎裂脫落」,院方只能為其剖腹,引產腹中胎兒,不過儘管全力搶救,該名孕婦與腹中嬰兒最後還是「母子雙亡」。
    2022/03/14 20:57
  •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2022/03/02 18:43
  • 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還在坐月子的愛妻Patty及一對出生未滿月的龍鳳胎姊弟,追思靈堂昨(10)日起開放弔唁,協助處理後事的摯友屈中恆昨受訪時揭露明金成的經濟狀況,並指親友都有意募款幫忙,而曾國城則不捨表示,Patty狀態不太好,是目前較令人緊張的事。
    2022/02/11 10:14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陪產這幕太刺激!夫嚇昏「緩緩倒地」 醫曝:剖腹妻狂笑

    懷孕到生產過程相當奇妙,每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出生畫面,更讓爸媽們都十分珍視。日前一名男子鼓起勇氣陪產,然而太太剖腹過程對他來說太過刺激,下一秒,男子身軀癱軟並自護理師懷中滑落倒地,嚇暈的姿勢被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記錄下來,讓網友們全部笑翻。
    2022/01/11 23:57
  • 鍾欣怡秀半球蜜臀「火辣照」曝光 兒女好奇問:這妳?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一家四口生活和樂,鍾欣怡也經常和粉絲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不過昨(8)日晚間卻發生一件令她尷尬不已的趣事,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化解,只好緊急向網友求助。
    2022/01/09 11:31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 若「產程遲滯、胎兒有狀況」 醫可判難產改剖腹

    什麼情況下,產婦算是難產,必須緊急從自然產改為剖腹,有婦產科醫師說,生產過程存在各種風險,產程遲滯,可以選擇改剖腹,但只要產婦和胎兒狀況良好,還是能繼續自然產,不過一旦發現胎兒有狀況,醫師就要當機立斷,觀察是否難產,要立刻剖腹!
    2021/12/15 13:22
  • 毛加恩妻劇烈宮縮!緊急剖腹急救 早產女兒搶救5天離世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和造型師老婆Tiffany(羅雯)婚後育有1子,10月初剛替兒子歡慶1歲生日,並在同月底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然而羅雯19日坦言,自己日前在半夜突然劇烈宮縮,肚子裡6個月大的寶寶早產,只來到人間短短5天,最後仍無法挽救離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喊話「我們天堂見」。
    2021/11/20 11:24
  • 英國孕媽聽信恐怖故事不打疫苗確診 生出早產嬰染疫亡

    新冠疫苗能拯救人命本該是無庸置疑的,但在國外卻有許多人反對疫苗,部分人士害怕打疫苗可能出現的嚴重副作用,有些人甚至聽信謠言不願接種疫苗,讓自己身陷病毒風險之中!在英國就有一名年輕媽媽,她拒絕接種疫苗,但卻在產前不幸染上新冠病毒,於是提前14週剖腹生產,但生下的小女嬰卻因染疫在9天後過世,然而這名媽媽卻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2021/11/12 15:44
  • 女童5歲就當媽!兒竟誤認成「親姊」 生父至今仍找嘸

    古時候的女人早早結婚生子,在18歲就當媽不足為奇,沒想到祕魯偏遠村莊竟有位女童5歲便產下一子,據悉,該名女童麗娜(Lina Medina)患有罕見疾病,分娩時因骨盆狹小,只能剖腹生下孩子,也因此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媽媽。
    2021/11/09 17:32
  • 2.4%的機率!39歲婦洗腎11年 換腎懷孕產雙胞胎

    39歲的高小姐,21年前雙側腎衰竭,從18歲開始就面對終身洗腎的困境,11年後得到換腎機會,但術後一直無法受孕,而經多次試管嬰兒的努力下,終於在去年成功懷孕,今年2月剖腹早產生下雙胞胎,林口長庚生殖內分泌科主任吳憲銘指出,腎衰竭會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要懷孕其實很困難,腎臟衰竭患者懷孕率僅2.4%,即使接受腎臟移植成功受孕者仍十分少,目前世界換腎後產下雙胞胎者只有約18例。
    2021/11/03 12:12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雙胞胎差12天出生!懷孕6月急產巴掌嬰 妹留子宮保命

    雙胞胎生日竟然不同天!鄭太太懷有一對雙胞胎,但寶寶才6個月就急產,由馬偕紀念醫院收治,在與產婦及家屬討論後,決定增加另一個胎兒的週數和成熟度,進行「雙胞胎間隔生產」,先自然產出23週6天、570公克的大寶,同時迅速修短大寶的臍帶再塞回子宮,持續住院安胎,在12天後剖腹產出830公克的小寶,經4個月治療後,兩個出生時才巴掌大的姐妹花體重已達2500公克,恢復健康,9月初先後出院返家。
    2021/10/27 11:56
  • 產房全驚呆!醫拉出「6.4公斤巨嬰」:沒看過這麼大的

    美國一名孕婦近日剖腹產下「巨嬰」,不僅她與丈夫感到又驚又喜,孩子也瞬間變成「醫院紅人」,這名嬰兒一出生體重就達6.4公斤,身長也達60.3公分,讓負責接生的醫師都忍不住驚呼,他行醫27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新生兒!」
    2021/10/18 10:41
  • 選「雙十國慶」生產! 母剖腹產子:生日不會忘

    每年10/10國慶,總會提到「國慶寶寶」話題,這天出生的孩子生日很好記,但今年「國慶寶寶」依舊沒有增加現象,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9月國內出生人數僅11萬2470人,且今年每個月的出生人數均少於死亡人數,繼續少子化。
    2021/10/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