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前鎮 結果共1,043筆

  • 海水淹到馬路!杜蘇芮橫掃南高屏 多處路樹倒塌、招牌掉落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南台灣超有感,包括嘉義縣市、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全台各地都出現陣陣強風暴雨,高雄市輪船公司也發布,因風浪過大,為維護航行安全,鼓山-旗津、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2023/07/28 08:32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13歲補習遭性侵!黃捷怒:絕不讓狼師傷害「房思琪們」

    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不僅如此,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斥,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2:37
  •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1 10:22
  • 端午節訂單爆量!業者聘11移工非法包粽 闆娘:賺得不夠賠

    高雄前鎮一間肉粽店,因端午節訂單爆量人手不足,竟雇用多名非法移工來幫忙,移民署專勤隊日前接獲報案上門查緝,查獲10名越南籍、1名印尼籍非法移工。印尼籍移工得知要被遣返,當場痛哭失聲,和老闆娘抱在一起,肉粽店老闆娘也因違反《就業法》,最重恐面臨75萬元的罰鍰,大嘆賺得都不夠賠。
    2023/06/19 16:01
  • 扯!賊廁所埋伏等打烊 搜刮彩券行近20萬現金、彩券

    高雄前鎮發生有彩券行遭闖空門,而且竊賊早有準備,不但趁打烊前潛入店內廁所,等待店員下班後,戴起頭套瘋狂搜刮,偷走了近20萬元的現金和彩券,過程中因為誤觸警報,破窗逃逸。
    2023/06/18 14:10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大雨狂炸高雄!前鎮住家、工廠淹水 車行如泛舟

    氣象局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民眾一早上班遇到大雨狂灌,光是梓官區3小時累積雨量就達135毫米,前鎮區水淹進住家及工廠,車子行進猶如急流泛舟;仁武區有巷弄10幾年來頭一次出現積水;台鐵鳳山車站的停車場的天花板也下起小雨,積水了!國道及市區道路更是交通大打結,嚴重塞車!
    2023/06/12 15:04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聯結車失控撞路燈「橫躺4車道」 騎士無辜被砸「犁田」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上午9時15分,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波及到路過的女機車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僅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將2人送醫,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0 12:29
  • 快訊/男屍躺前鎮漁港!路人誤認他席地而睡 警封鎖現場

    高雄市前鎮漁港今(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碼頭內的公園廊道,起初誤以為男子席地而睡,後來才驚覺其疑似氣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確認男子身分為53年次的吳姓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周遭沒有打鬥痕跡,大體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也於其轎車內發現「癌症診斷證明書」,後續將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06/05 10:21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酒後爆口角變打架 拿住戶花盆亂砸

    高雄前鎮區,有兩位男子是鄰居,過去會聚集在公園聊天喝酒,酒後卻經常吵架,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這一兩個月就爆發3次衝突,雙方越演越烈,28日中午狹路相逢,竟然追逐到一處民宅前,還把住戶的花盆拿來當武器砸,弄得一團亂!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流血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2023/05/28 20:29
  • 高雄前鎮區民宅冒火煙 救出1人預防性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鎮東一街民宅今天晚間8時46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出1名47歲男子,雖男子意識清楚、無外傷,仍由救護車預防性送醫。
    2023/05/22 05:27
  • 誇張!行車糾紛爆衝突 男揮西瓜刀還打人

    高雄前鎮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疑似覺得單車騎士不當迴轉,竟然氣到直接從後車廂拿出西瓜刀上前理論,還好副駕的女友人反應快,上前奪刀才沒有砍傷人,但駕駛火氣大,直接在路上開扁。
    2023/05/21 19:17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學不乖?「行人安全快閃」剛結束 7旬翁過馬路遭撞倒地

    民間團體昨(14)日於高雄、台南等5直轄市,發起「行人安全大富翁」,悼念因交通意外過世的罹難者,訴求還路於民,沒想到當天上午快閃活動結束,下午「行人地獄」的戲碼又再度上演。高雄一名79歲的黃姓老翁,14日下午徒步行經前鎮區的路口,沿斑馬線過馬路,遭一名洪姓女轎車駕駛左轉撞上,洪女直到撞擊路邊機車才停下,所幸黃翁送醫無大礙。
    2023/05/15 14:53
  • 短短10秒!汽機車連續不禮讓 網友稱高雄行人地獄之王

    台南才有一對母女,走在行人專用道遭車輛撞上,一死一傷,高雄前鎮區有民眾直擊,短短不到十秒鐘,連續有車輛不禮讓過馬路的行人,同一個路口五個多月來就取締了240件,為了訴求還路於民,有網友發起串聯快閃活動,14日上午北中南五縣市指定路口,穿黑衣撐傘,手持康乃馨。
    2023/05/13 18:26
  • 高雄一周三度停電 台電:兩次與雷雨天候有關

    高雄晚間又停電了,前鎮區百盞路燈不亮,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半左右恢復正常,台電表示,路燈故障不亮是因為雨水,導致線路短路,而這已經是5月以來,第三次出現停電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隔空向台電喊話要檢討改善。
    2023/05/09 13:32
  • 「知名壽司店」帶動房價? 周圍區域漲幅破3成

    知名壽司街邊店進駐高雄前鎮,開在夢時代商圈附近,預計5/9開幕,店都還沒開始營業,附近房價已經上漲,但根據最新的實價數據統計顯示,高雄的前鎮和前金兩區,房價跌幅最高,下跌超過2成。對此房仲表示,大間店鋪進駐的確會帶動房價,但肯定不是主要漲因,而市區看似房價下跌,是因為新成屋交易量變少才會有這種錯覺。
    2023/05/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