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前鎮 結果共1,050筆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高雄5區無預警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台水緊急回應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1750mm管線今天下午2時許破管漏水,造成前鎮、苓雅、新興等5區停水,影響約4萬5000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下午5時已修漏完成,估計30日凌晨0時全數供水。
    2024/01/29 22:08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非法麻將館藏三嬌!長髮辣妹遭突襲活逮 人頭闆娘僅21歲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休閒麻將館以合法掩飾非法,提供場地及麻將賭具供不特定人賭博財物,警方獲報後於本月12日前往查緝,當場查獲一名李姓賭客與三位長髮正妹,並將年僅21歲的吳姓女負責人帶回,警方懷疑吳女只是人頭,目前正在擴大追查,被帶回的五人也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5 17:36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05 14:46
  • 高雄跨年晚會「持刀烏龍」爆推擠多傷 原子筆男被警帶回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昨天發生民眾推擠,目擊者稱疑看見有人持刀,警澄清為原子筆。前鎮分局經檢視目擊民眾畫面,發現白色棒球帽男子從背包拿出原子筆,今天晚間帶回送辦。
    2024/01/01 22:27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嘜擱來!拾荒男3度偷冷氣銅管 業者損失1.2萬

    高雄前鎮有一名拾荒男,被指控三度偷走空調業者擺在門口的冷氣銅管,害業者損失破萬元,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拾荒男子,不過回收業者表示,冷氣銅管輕,一公斤價格約160元,但一兩米的長度頂多2、30元,價格並不高,不過卻是安裝冷氣的重要零件之一。
    2023/12/31 18:17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爆炸聲不斷!高雄機車行深夜不明原因起火 4人一度受困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一間機車行,今(21)日凌晨12時27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機車行一樓全面燃燒且爆炸聲不斷,危急的是屋內還有四人受困,消防得知後立刻引導他們到頂樓,再使用雲梯車進行搶救,所幸4人最後全數獲救,至於詳細的火警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1 09:45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糗了!高雄男誤把警察當債主 3樓跳下卡2樓屋頂受傷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下午,一名66歲余姓男子受困在住宅二樓的水泥屋頂上,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本以為是一起簡單的受困案件,不過經警方了解後,才得知余男把警察誤認為債主,才會從三樓跳下卡在二樓水泥屋頂,至於詳細原因,仍在了解中。
    2023/12/10 18:08
  • 秋刀魚節動線亂!排隊買嘸1元秋刀魚 民眾暴怒:有人插隊

    高雄前鎮漁港在9日、10日這個周末兩天,舉辦秋刀魚節,民眾可以排隊購買一尾一元的秋刀魚,一次購買五尾,兩天活動共準備了1500尾,不過活動剛開始,就發生爭吵,原來隊伍沒有發放號碼牌,有人插隊,導致原本安全名單的民眾買不到,當場暴怒。
    2023/12/10 12:46
  • 這沒有得來速捏!阿嬤看診整輛車撞進診所

    高雄前鎮日前一名77歲的阿嬤,她自已騎車要去看診,才剛要抵達,結果為了閃避行人,一個失控,整輛機車直接撞進診所,把玻璃大門都給撞掀,但奇蹟似的門沒破,阿嬤也毫髮無傷,而現在驚險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2/06 19:34
  • 高雄7旬婦看診機車騎上人行道 閃路人撞破診所玻璃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上某間診所,(4)日一早突然被機車撞進大門,導致整片玻璃門滑脫,警方獲報後來到現場處理,經查原來是77歲鄭姓婦人為了閃避行人,不慎撞進診所內,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民事賠償責任將由診所人員與婦人自行處理。
    2023/12/06 17:10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搶快!17歲少年無照騎車 闖紅燈撞壞300萬休旅車

    高雄前鎮今(1)天上午,發生驚險畫面,一輛機車搶快、闖紅燈,撞上保時捷,當下重摔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這名騎士未滿18歲是無照駕駛。
    2023/12/0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