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前進中東烽火線 結果共14筆

  • TVBS國際新聞 獲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優肯定

    由TVBS新聞台採訪中心副理楊樺,以及國際組同仁林宏宜、崔重群、錢怡君、楊子毅、趙元穎、林啟政和何家源等共同策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獨家深入中東報導戰爭下敘利亞難民的困境,關懷人道危機,在獲得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4月13日)再度獲得「第十屆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 一般題材 電視新聞報導 特優獎 」第一名的肯定。評審表示,「人道與正義」不僅題材新穎、製作難度高、同時也提醒所有人應該更重視國際議題。
    2016/04/14 00:04
  • TVBS中東難民報導專題 榮獲金輪特優獎

    由TVBS新聞部國際組特別企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在去年獲得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再度獲得金輪獎公益新聞獎特優獎。
    2016/04/13 16:46
  •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 入圍金輪獎

    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由TVBS新聞部國際組特別企劃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在獲得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再度入圍公益新聞金輪獎。
    2016/03/15 09:22
  • TVBS新聞台獲獎連連 台灣普立茲「曾虛白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2015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三獎肯定

    「第41屆曾虛白新聞獎暨2015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天(8/10)頒獎,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以「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獲得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TVBS《FOCUS全球新聞》專題「以色列─藍金傳奇」獲得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成為今天最大贏家。而8月初,TVBS國際組才剛以「文創不一樣」專題獲得「2015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連獲三大獎項的肯定,顯示TVBS在國際新聞以及文創新聞上,力求品質、收視與影響力。
    2015/08/11 00:14
  • TVBS中東難民專題 拿下曾虛白公共服務獎

    深入中東報導敘利亞難民情況,由TVBS國際組特別企劃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今天榮獲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報導獎。
    2015/08/10 16:52
  • 前進米蘭、東京、洛杉磯 TVBS獲文創報導獎

    TVBS國際組這一年鎖定世界文創經驗,前往義大利、美國和日本三個國家採訪各國的文創發展運作,獲得「 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另外,國際組製作的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也入圍「曾虛白新聞獎」的公共服務報導獎 。
    2015/08/01 15:40
  • 走訪威尼斯、東京 TVBS再獲文創報導獎

    聚焦台灣文創,其實我們也需要國外觀點,TVBS國際組特別企劃的「文創不一樣」專題,報導了威尼斯、東京、洛杉磯,各地不同的文創風格,今年再度獲得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的肯定。國際組報導敘利亞難民的「前進中東烽火線」,也入圍了今年的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獎。
    2015/07/22 11:57
  • 中東烽火線/300萬難民湧入 土耳其政府憂拖垮GDP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日持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土耳其因為緊鄰敘利亞,也接收了最大量的敘利亞難民,保守估計,土耳其境內至少有300萬難民,這些難民又有1/3,也就是一百萬人,不住在難民營,在土耳其各地流浪,儘管難民處境堪憐,但已經變成土耳其政府最大的燙手山芋。
    2015/05/27 23:07
  • 中東烽火線/TVBS前進土敘邊境 與ISIS僅一線之隔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持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 今日我們要前進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的「庫德族難民營」,而事實上,特派記者楊子毅和錢怡君抵達這裡的時候,一線之隔的敘利亞境內,ISIS才剛剛被擊退,而在這樣危險的地方,居然也有來台灣人在這裡默默奉獻,幫助難民。
    2015/05/26 22:41
  • 前進中東烽火線

    2015/05/26 13:34
  • 【前進中東烽火線】處處見台灣國旗 敘難民營看見台灣愛心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天持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 為了救助多達400萬的難民,除了聯合國跟國際慈善團體外,難民營裡面也看到了台灣愛心,台灣除了捐贈難民組合屋、電腦教室外,也幫他們挖井取水,由於ISIS威脅圖片中曾經放上台北101照片,擔心受到報復攻擊,台灣的捐助行動,刻意低調進行
    2015/05/25 22:27
  • 【中東烽火線】中東戰地醫院直擊! 你必須看見的殘酷真相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日要獨家帶您進入戰地醫院!敘利亞內戰爆發後,奪走22萬條人命,許多孩童更在戰亂中,全身燒傷嚴重甚至毀容,不過難民營裡面,每日還是有新生命報到,下面這則報導,我們已經過濾掉部分畫面,受傷的孩童也在當事人跟醫師的同意下,才進行拍攝,希望讓世人體認到戰爭殘酷的一面
    2015/05/20 22:09
  • 【中東烽火線】每日伙食費13元台幣 敘利亞難民窮苦度日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日繼續獨家帶您進入敘利亞難民營,難民營設立在邊界沙漠地帶,取水相當困難,難民每天可用的水量,只有台灣人的6%,無法外出工作的難民,只能靠聯合國微薄的救濟金度日,一個人每天伙食費只有13元台幣,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約旦的報導
    2015/05/19 22:12
  • TVBS新聞台獨家獲聯合國批准 進入敘利亞難民營

    敘利亞長期內戰,近年又加上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不斷攻擊,造成近400萬名敘利亞人逃出戰火蹂躪的家園,成爲世界最大難民國家。TVBS獨家獲得聯合國難民署的批准,成為第一家台灣媒體,單獨取得採訪證進入敘利亞和約旦、土耳其兩國邊界最大的難民營採訪,5月18日起,《前進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連續兩週將在每晚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播出,一探這21世紀最慘烈的人道災難
    2015/05/15 0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