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前老闆 結果共215筆

  • 護亡妻槓上前老闆 辛龍再發聲明加控「妨害名譽」

    藝人辛龍疑似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在書中提及他與妻子劉真的往事,決定訴諸法律行動,今(29)日辛龍再發出聲明,指出先前聲明是為了提醒,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事前應取得相關當事人同意,獲得相關當事人授權才得以使用,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
    2021/04/29 15:54
  • 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知名Pub餐廳EZ5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前(27)日記者會上,藝人康康(康晋榮)提及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約。豈料昨(28)日辛龍疑似不滿被消費,突發聲明開撕前老闆,虎哥事後感嘆辛龍疑因劉真過世傷心欲絕,「但是不是有一點反應過度?」
    2021/04/29 11:40
  • 劉真往事被曝光!辛龍護亡妻 動怒「提告前老闆」

    辛龍去(2020)年痛失愛妻劉真,至今仍未走出傷痛,後來他離開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自立門戶開了工作室。今(28)日卻傳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宣傳新書與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劉真的往事,認為許理平嚴重侵犯隱私與人格權,隨後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將委請律師提告損害賠償。
    2021/04/28 18:38
  • 爆辛龍主動傳訊!前老闆曝近況 嘆:希望他好好的

    台灣Pub傳奇EZ5餐廳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這裡駐唱過的藝人,包括康康、黃嘉千、彭佳慧、蕭煌奇等合共18位歌手7月31日齊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27)日眾藝人受訪時,談到元老級的駐唱歌手還有辛龍,老闆透露有傳訊邀約。
    2021/04/28 11:04
  • 秘戀采子1年半「好友也瞞」 女星曝邱鋒澤近況

    22歲歌手采子日前驚傳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密戀1年半,「雙劈」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身邊友人也都取消追蹤采子,過去和采子有交情的焦凡凡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坦言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
    2021/04/23 11:16
  • 腥尪昔「洗鹹濕帝王浴」 范筱梵突爆新身分疑婚變

    憑著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女星范筱梵,10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陸續生下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在泰國。孰料3年前老公爆出「洗帝王浴」的桃色醜聞,夫妻因此傳出婚變,今(1)日范筱梵突然宣布「新身分」,引發揣測。
    2021/04/01 14:50
  • 欠十萬不還!4黑衣人暗夜放炮 恐嚇前老闆

    日前新北市新莊街頭深夜傳出鞭炮聲,附近住戶被突然聲響嚇了一跳,覺得奇怪,當時並沒有廟會活動,怎麼有人放鞭炮,以為有人惡作劇,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一名離職員工,欠老闆十萬元不肯還,竟夥同朋友,暗夜跑到前老闆家樓下放炮恐嚇。
    2021/03/18 19:02
  • 天降「蟲蟲」名貴重機遭襲擊 車行老闆傻眼

    高雄鳳山一間重機車行,騎樓前老是被人丟垃圾,老闆發現垃圾都是「從天而降」,而且不只一次砸到擺在騎樓前的名貴重機,懷疑是樓上住戶從陽台丟東西,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曾經還丟下一包菸蒂,這次又丟下至少10隻不明昆蟲。
    2021/02/21 19:20
  • 廠房被停滿外來車 主人飆罵好車欺負人

    南投草屯一家工廠有寬廣的廣場,隔壁鄰居舉辦活動時,車子停到門內廣場,主人一看太誇張了,自家門口停了20多輛外來車,他卻不知情,一看停放的都是高級車,質問開好車欺負開貨車嗎?原來鄰居曾和廠房的前老闆借過場地,不知道已經換人承租,連忙致歉。
    2021/01/31 21:16
  • 東區酒店外抗議 昔酒店大亨告前女婿

    台北市東區酒店外,今晚(9/29)聚集大批抗議群眾,拉黑布條要前老闆出面說明,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十多名警力到場,帶頭抗議的潘姓女子是昔日酒店大亨,指控前女婿奪走酒店經營權,還在一個月前轉手賣人,原本講好要給她獲利卻沒履行,氣的提告背信,並帶人到酒店外抗議。
    2020/09/29 23:40
  • 盤點20位知名發言人!他聲量超越丁允恭成大贏家

    能言善道就是你!近來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劈4女、逼墮胎新聞上遍各大新聞版面,被網友罵爆渣男,連帶也引發外界對蔡總統以及前老闆陳菊用人疑慮。
    2020/09/17 19:08
  • 傳陳菊稱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他曝甩鍋內幕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捲入桃色風暴,傳出監察院長陳菊認為丁北上出任行政院副發言人,是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看中其才華,並非她提拔,話題持續延燒。對此,丁允恭前老闆、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陳將此推給賴沒道理,並點出原因。
    2020/09/17 13:02
  • 陳其邁公布30首長名單 副市長林欽榮爭議多

    高雄市準當選人陳其邁下午領取當選證書,他隨後也立即發佈小內閣完整名單,其中,曾經歷任營建署長,台北市副市長的林欽榮,由於他曾推動南鐵徵收、社子島開發等社會關注的爭議案件,引發很多議論,此回辭去交大教職,也被前老闆柯文哲酸說,可以領退休金了,因此陳其邁也特別花時間介紹林欽榮的專長。
    2020/08/21 18:51
  • 從政之路悲喜交集 拜登本週正式提名挑戰川普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本週進入新階段,民主黨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前副總統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根據CNN最新民調,高達五成三的選民,對今年的投票極為熱衷,創17年來新高;目前拜登的支持度為50%,現任總統川普以46%緊追在後。而這場選戰中,拜登最大的助力,恐怕就是他的前老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至今在美國仍擁有高人氣;另外拜登結縭40多年的太太吉爾,無疑是他公職生涯的最佳賢內助。
    2020/08/17 19:56
  • 衰捲吸毒案 安心亞澄清「認識、內湖未置產」

    安心亞睽違四年發片,為了全舞曲專輯,勤練體態、讓體脂率下降到只有18,馬甲線條很吸睛,讓她很滿意,不過日前有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竟然胡扯自己住在安心亞家,對此她也做出澄清。
    2020/07/10 19:43
  • 蘇打綠改名「魚丁糸」 7/31開唱3萬粉搶票

    金曲樂團蘇打綠從2017年開始休團,中間經歷和前老闆林暐哲爆發商標爭議,現在他們把團名「蘇打綠」,進行拆解、取其中的部首,改取新團名「魚丁糸」,要重新出發。
    2020/07/05 14:53
  • 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 竟誣陷「這安心亞家」

    警方率隊到內湖豪宅抓毒,逮到一名男子,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但他卻大聲喧嘩,說這是安心亞家,還說鄰居是吳宗憲,要求警方放他一馬,原來男子曾經是娛樂公司老闆,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過,不過經紀人回應,安心亞並沒有在內湖置產,跟對方並不熟識。
    2020/07/02 23:39
  • 年賺5千萬!「小二布屋」欠稅 前老闆遭管收

    網路服飾名店「小二布屋」,年營收高達5千萬,前負責人卻欠稅212萬不繳,還變更公司負責人,並把品牌移轉到另一間公司,繼續營業,執行署台北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前負責人因為無法提出清償方案,被法官裁定管收,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6/16 12:10
  • 傳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跟誰都有機會

    蕭敬騰出道以來就和華納唱片合作,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有意出走簽約環球唱片,也有可能被前老闆陳澤杉開立的新公司給網羅,對此老蕭回應跟誰合作都有可能,一切靠緣分,態度相當保留。
    2020/05/22 19:18
  • 川普戰司法 減刑債券大王.施壓替好友脫罪

    美國總統川普下特赦令為11名罪犯減刑,當中包括多名有錢人和政客,備受爭議的有前伊利諾伊州州長,因涉嫌賣前總統歐巴馬當選後,空下來的參議員席位,遭判刑14年;另外還有美國知名的垃圾債券大王,以及前紐約市警局局長和美式足球聯盟舊金山49人隊前老闆。更令外界非議的是,川普對司法的不尊重,自稱是司法部的頂頭上司,為了好友前競選顧問史東即將被判罪,大肆批評法官,試圖以推文施壓司法部;司法部長也因為干預案件,面臨被逼下台的窘境。
    2020/02/19 19:50
  • 「海老麵場」前老闆 遭員工控欠薪逾30萬

    台中小有名氣的深夜美食,海老麵場,遭到店長、員工指控,前張姓老闆欠薪,受害最深的林姓店長說,總共11人受害,薪水總計至少30萬,她還補充前張姓老闆,從去年8、9月開始拖欠,還要求她代墊食材、水電費,就連已經換人經營,張姓前老闆還來要店租押金,員工已經向勞工局申訴。
    2020/01/15 21:04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英名模倫敦豪宅遭竊 偷走20億珠寶疑有內鬼

    英國倫敦發生天價竊案,歹徒闖入豪宅,一舉偷走價值20億台幣的珠寶首飾。苦主是一名英國名模,她也是F1賽車前老闆伯尼的女兒,不過她的豪宅位在倫敦富豪街,平日戒備森嚴,警方不排除有內鬼接應。
    2019/12/17 19:40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電擊棒架脖! 前員工暗夜搶劫物流老闆

    缺錢還債,竟打劫前老闆!台北市北投一間牛奶物流工廠,20號凌晨發生強盜案,業者準備開店時,遭人持電擊棒攻擊,被搶走七萬多元,警方事後逮到一名36歲的倪姓嫌犯,原來他是前員工,不滿遭老闆解雇,又缺錢花用,才會策劃這起搶案,一度變裝逃逸,躲避查緝!
    2019/11/2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