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前老闆 結果共215筆

  • 不滿前老闆「大小眼」 用餐爆口角翻桌嗆聲

    新北市板橋一間海鮮餐廳,幾名前員工原本開心喝酒聚餐,但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閒聊時,談到離職原因,認為過去被「大小眼」對待,氣得翻桌、砸酒瓶,還有人動手推擠老闆,附近住戶被巨響嚇醒,還以為是打群架!
    2022/04/12 13:42
  • 「冰的啦!」喝醉跟前老闆爆口角 2男翻桌鬧事還恐嚇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間熱炒店,今(12)日凌晨驚傳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控制現場,將鬧事的42歲葉男、37歲翁男等人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衝突的雙方為前雇傭關係,原本開心地一起聚餐喝酒,孰料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回憶過往工作時的不愉快經驗,雙方才會爆發口角衝突,讓這場開心聚會變調。
    2022/04/12 10:47
  • 大胃王網紅「男扮女裝」人設毀!遭踢爆過河拆橋回應了

    大陸一名以吃播聞名的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擁有超過3500萬的粉絲追蹤,因為大食量、吃相優雅而聲名大噪,他的食量是可以在一頓飯中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300個兔頭、30份蒸餃、30碗大碗寬麵等,甚至有次直播一路從中午12點吃到凌晨2點,且全程吃肉都沒有休息,然而網友一直以來都對浪胃仙的性別頗有議論,近日他就遭到前老闆踢爆,其實是男的,他自己也認了「男扮女裝」。
    2022/03/11 22:17
  • 冒用趙正宇職權幫喬事收款!前辦公室主任開庭哽咽「我貪婪」

    2020年檢調查出,時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辦公室林家騏,曾在2018年時冒用趙正宇名義,協助寶塚公司向營建署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施壓,變更、劃設土地,並透過白手套郭克銘,收取賄款1100萬。今(4)日台北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林家騏在庭上講到哽咽,強調「從調查開始到現在,我全都認罪、是我一人所為,我錯了!因為貪婪害其他人蒙受不明之冤」。似乎是在向前老闆趙正宇道歉。
    2022/03/04 17:53
  • 獨/最後身影曝!通訊行老闆遭打死 前一天「頭包紗布已受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昨(11)日早上發生命案,起因全是前後任老闆的財務糾紛!詹姓前老闆因過去積欠鍾姓老闆不少債務,今年1月逼不得已才把通訊行頂讓給他回債,但帳目交接不清,又多次爆發衝突,進而引發殺機。附近里長透露,其實早在案發前一個月,就多次看到鍾姓老闆頭包紗布、手骨折,每每上前關心,對方都不願多談,而在他被打死的前一天,頭上也是有傷,還刻意穿著帽T遮掩。
    2022/02/12 18:15
  • 通訊行「被迫」頂讓? 前老闆、員工聯手殺人

    持續追蹤,原來中和這間通訊行,今年1月才換死者經營,當初疑似前老闆有債務問題,才被迫把店頂讓給他,但老員工和熟客,似乎也和新老闆相處不融洽,才會聯手前老闆殺人。不過附近鄰居好幾次看到死者,頭包著紗布、手也骨折走在路上,似乎不是第一次被打了。
    2022/02/12 15:28
  • 通訊行命案前老闆率員工行兇 業者慘死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11日傳出兇殺命案!原來前後任老闆疑似有帳務糾紛、談判破裂,前老闆竟然找來朋友,徒手、拿球棒,將現任老闆打死。而嫌犯相當狡猾,不只回店裡破壞監視器主機,還把作案工具丟到板橋一間垃圾場,試圖滅證。
    2022/02/12 15:18
  • 帳務交接不清!通訊行老闆遭球棒打死 警逮6人送辦

    昨(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3C通訊行老闆手腳多處都有瘀傷,被員工送到亞東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原來該名鍾姓老闆疑似和通訊行的詹姓前老闆有債務問題,詹男竟然找來朋友到通訊行將鍾男毒打一頓,事後更將死者的衣物丟棄在板橋的垃圾場。轄區中和警分局專案小組,於10小內查緝詹男等4男2女到案,全依殺人罪送辦。
    2022/02/12 11:29
  • 通訊行命案!前老闆涉率眾行兇 警逮5人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驚傳命案!死者是現任老闆鍾姓男子,他清晨五點多被送到醫院,傷重不治,由於身上傷勢有異狀,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疑似是因為「金錢」引發糾紛,前老闆涉嫌夥同員工去談判,途中起衝突,持棍棒攻擊,幫忙送醫的員工事後被帶回調查,涉案主嫌與在場共犯,晚間也全被逮捕到案。
    2022/02/11 23:24
  • 通訊行兇殺案! 老闆遭亂棒打送醫不治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驚傳命案!死者是現任老闆鍾姓男子,他清晨五點多被送到醫院,傷重不治,由於,身上的傷勢有異狀,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前老闆夥同員工去談判,過程中起衝突,持棍棒攻擊,幫忙送醫的員工被帶回調查,而前任老闆身分也掌握,將循線抓人。
    2022/02/11 19:23
  • 阿堂鹹粥飆天價民怒轟!店家認「扛不住」 在地人吐真相

    台南知名「阿堂鹹粥」滿滿的新鮮魚料加上蚵仔打出知名度,在《網路溫度計》網友熱議台南鹹粥店排行第二名,但原先一碗150的高價格也讓消費者苦喊「太貴了」日前老闆又宣布「真的扛不住」表示將漲價至200元,讓許多網友不買單轟炸,但也有網友認為「覺得不合理就別消費不就好了」。
    2021/12/07 16:08
  • 欠錢沒還!員工遭前老闆怒毆 滿頭血蹲超商外

    桃園自強路一間超商外,又有民眾拿球棒毆人!就在24日晚上7點多,動手打人的蘇姓男子表示,對方是自己的前員工,因為先前預支4萬元,依約要還,不過最後只還1萬元,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才會氣不過因而動手,事後他也被員警帶回警局,目前遭毆的男子表示,一定會提告傷害。
    2021/11/25 12:58
  • 離職半年被「突然問候」 網揭前老闆真正目的

    職場現象百百種,讓許多人始終搞不懂其中眉角。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前公司離職約半年,也跟前老闆沒有很熟,近來卻接到前老闆「LINE的問候」,讓她陷入該不該回覆的兩難局面。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前老闆積極與原PO聯絡其實是「另有目的」。
    2021/10/04 21:07
  • 離職遭欠薪2個月!老闆超扯理由狂推託 他怒檢舉結局超嗨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無論是正職或打工,最期待就是「發薪日」。但日前有網友發文,8月初離職至今,7、8月份薪水遭到拖欠遲遲沒收到,向前老闆討薪水,對方總是藉故拖延,每次理由都是「家裡有喪事」,讓他忍不住開嗆,「不知道(老闆)家裡的親戚是否都已經被詛咒一輪了」。
    2021/10/04 19:25
  • 瞎掰前老闆欠薪水!送貨司機搶雞蛋行 4小時後家中被逮

    高雄楠梓區一間雞蛋行,員工要打烊時遭一名男子尾隨,搶了七萬多塊的營業額,原來這名搶匪是前員工,他曾經在雞蛋行擔任送貨司機,最近幾個月因為疫情失業,經濟陷入困頓,把腦筋動到前東家身上,跑進雞蛋行,佯稱老闆欠他薪水還沒給,趁機搶錢逃逸,案發後四小時警方上門逮人。
    2021/09/20 14:00
  • 疫情生活困頓!男竟闖雞蛋行 徒手搶前東家7萬元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因為疫情失業,長時間沒有收入,走頭無路下竟把腦筋動到前老闆身上,昨(19)日中午張男跑到先前工作的雞蛋行,一進門就聲稱要來找龔姓老闆追討積欠的薪資,便直接從林姓員工身上搶走當週7萬多元的營業額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後4個小時就將張嫌逮捕到案,並依搶奪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09/20 12:06
  • 快訊/涉炒作TDR獲利!連一鮑魚前老闆遭判18年

    知名的連一鮑魚前老闆鍾文智,在2016年涉嫌利用人頭炒作存託憑證,套利近五億元,北院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判刑18年,同時裁定8千萬交保,必須定期到派出所報到。
    2021/09/19 11:10
  • 前老闆約送中秋禮盒 翻舊帳「7年A千萬」女會計認了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原本在某公司擔任會計工作,離職之後接獲前老闆通知,要她回公司領中秋禮盒。張女依約前往,沒想到一抵達公司,就看到老闆攤在桌上的帳本,原來是新來會計發現,張女任職最後7年涉嫌作假帳,A走公司千萬元,老闆找她回來「算舊帳」,最後雙方和解,她先償還350萬元,其餘金額按月攤還,遭法院依業務侵占罪,判刑1年8年,緩刑5年。
    2021/09/17 05:40
  • 沉寂1個月「滿腔怒火」 何孟遠自爆:想到他就哭

    男星何孟遠4月驚傳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連帶爆出采子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複雜的四角關係引發粉絲熱議,沉寂一個多月,何孟遠發文表示「我想到他就想哭」,一段充滿情緒的文字,疑似再度陷入低潮。
    2021/06/25 15:24
  • 辛龍護亡妻劉真「連2次提告」!前老闆大動作回應

    承受不了喪妻之痛而消失演藝圈的藝人辛龍,發現前老闆「虎哥」許理平未得到他同意,擅自提及他與愛妻劉真的昔日過往,決定提告要求賠償。對此,許理平近期洩露被一手拉拔的子弟兵反告的心聲,並宣告做出新改變。
    2021/05/23 08:44
  • 「我心死了!」崩潰槓恩師揭不堪 吳青峰深夜再發聲

    「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11日開完庭後,青峰在臉書上發出近4千字長文,訴說「終究心死」的無奈,字句引人心疼,昔日蘇打綠戰友也一一發聲力挺。昨(12)日深夜,青峰再次發文謝謝戰友們,也強調「我們會照顧自己」,讓歌迷安心。
    2021/05/13 11:20
  • 對周杰倫記仇6年?吳宗憲公開「報復手段」拒絕聯絡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1)日出席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時,被問到怎麼看待藝人吳青峰和前老闆林暐哲的恩怨時,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幽默的提到自己和周杰倫的關係,也公開了他對周杰倫的「報復手段」。
    2021/05/11 16:31
  • 采子「神隱24天」突現身 隊友深夜喊話:我討厭妳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日前介入閨密荳荳與男友何孟遠感情,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消息曝光後重創演藝事業,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她昨(9)日神隱24天後現身,發文感謝隊友們一路支持,隊友洗菜也在凌晨寫下「I hate u.(我討厭妳)」。
    2021/05/10 14:53
  • 辛龍暴怒為亡妻劉真提告 「前老闆」吳宗憲曝近況

    藝人辛龍自從去年(2020)愛妻劉真猝逝、為她處理完後事,便消失演藝圈,沒想到近日他疑似不滿前老闆、知名Pub餐廳老闆許理平(虎哥),未經他同意就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提及他與亡妻劉真的過往,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同樣也是辛龍前老闆的吳宗憲,今(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了辛龍近況。
    2021/05/03 13:48
  • 辛龍火大加碼告前老闆 康康「怕講多遭殃」還原真相

    遭逢喪妻之痛的藝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知名Pub老闆「虎哥」許理平,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亡妻劉真的過往,侵害其人格及隱私權,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儘管虎哥已澄清無意消費,但辛龍稍早又2度透過律師發聲明稱要加碼提告妨害名譽,男星康康無奈表示「怕講多也被告」。
    2021/04/2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