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前老闆 結果共216筆

  • 招秘書「幫掩護偷吃」!噁老闆再拋新規:遲到1分鐘拔1根毛

    職場辛酸史幾乎人人都有,但「怪聞」卻是極其罕見,其中作為老闆的貼身秘書,除了要有過人的觀察力、反應力之外,部份還得被迫忍受老闆的各種奇怪要求。5名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的女子就在節目大聊經驗談,竟意外曝光前老闆的噁心怪癖、還有不合理要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2023/03/03 07:39
  • 魚丁糸奪回「蘇打綠」團名再攻蛋! 馨儀憶紛擾淚崩

    樂團魚丁糸相隔一年唱回小巨蛋,一連兩晚開唱,打造更加沉浸式的舞台,歷經與前老闆林暐哲的商標權大戰,團員談到過往心酸,一度淚崩,不過青峰突然跳TONE自爆落枕,台下瞬間狂笑。
    2023/02/19 00:55
  • 撂8人開辣槍討債雞排店 主嫌躲北市落網

    持續追蹤這間雞排店!前老闆透露,去年底就將這間店,頂讓給現任老闆娘的女兒,生意也不錯,連附近鄰居都說,每次營業時間,都有很多客人排隊,直到半夜才打烊,但怎麼會想到,業者居然借高利貸經營,還遭人持辣椒槍攻擊討債。
    2023/02/16 13:06
  • 挑戰「前老闆」川普!前UN大使海利 參選2024總統

    2024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00多天,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正式表態參選,要在共和黨初選挑戰她的前老闆,也就是前總統川普,現在他們兩人是共和黨唯二正式宣布角逐白宮的參選人。不過共和黨內還有不少人已摩拳擦掌,準備投入選戰,黨內高層憂心,一旦參選人數爆炸,將會重演2016年初選,由擅長媒體操作的川普勝出;最新民調也顯示,川普支持度依舊最高,佛州州長德桑提斯次之。而川普的老對手拜登,據傳團隊也已經準備好,只等拜登一聲令下,啟動競選連任活動。
    2023/02/15 19:56
  • 槓上前老闆川普! 駐UN前大使海利宣布2024參選總統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宣布,將角逐2024共和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成為第一個挑戰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參選人,之前海利曾表示,如果川普要選她就不會選,不過現在她說心意改變是因為情勢有所改變,明天海利將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首場競選活動發表談話。
    2023/02/15 12:11
  • 《全明星》采子消失20個月露面了! 曬「超仙正臉」粉絲驚:好美

    女星采子原本為邱鋒澤旗下藝人,她2021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交往時介入好友荳荳與何孟遠的感情,隨後她退出該節目,演藝事業停擺。采子消失20個月,近日終在社群更新近況,她日前上傳一段自彈自唱、未露臉的短片,粉絲聽到歌聲感動直呼:「妳回來了!」今(4)日采子再發文,貼出2張正臉照,外型讓粉絲驚豔喊:「好正!」
    2023/01/04 23:17
  • 高虹安不忍了 裁派遣員漁港變髒?竹市府澄清還轉傳怒告

    上個月底就職新竹市長的高虹安,才剛撤銷選舉期間對媒體的訴訟,沒想到元旦過後,又對網友提告,這次是不滿有人用假照片,散布她要裁撤清潔隊派遣人員的訊息,而且澄清後仍遭轉傳,另外最近傳出她的前老闆郭台銘及現任黨主席柯文哲,都有機會競選下任總統,也被問到會挺誰。
    2023/01/04 18:45
  • 與前老闆抗爭壓力大? 李昇基光頭露面自嘲「別用憐憫眼神看我」

    韓星李昇基日前爆出經紀公司老闆私吞音源收入,正積極抗爭中,他昨天首度現身,以光頭造型參加KBS演技大賞,李昇基上台高EQ自嘲,這不是心情影響,是為了拍電影,說很多人對我投射憐憫的眼神,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3/01/01 12:41
  • 羅生門?彭斯傳參選2024總統 幕僚卻酸媒體被愚弄

    美國2024總統大選出現新挑戰者?曾與川普(Donald Trump)搭檔、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傳出有意提交參選申請表,與前老闆一同角逐白宮大位。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各大通訊社和外媒報導,但新聞傳出後僅一小時後,卻有一名資深幕僚出面「否認」這個傳聞,甚至表示媒體被所謂知情人士愚弄,讓登記參選瞬間變成一場羅生門的鬧劇。
    2022/12/27 11:03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勞資糾紛安全帽k老闆! 男挨告傷害遭通緝

    台北市文山區,有男子和前老闆發生勞資糾紛,竟然上門理論,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被判刑三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只是他繳不出錢,遭到通緝,警方在他常出沒的地方巡邏,還真的順利抓到人!
    2022/12/08 18:49
  • 陪嫁變新娘!高虹安談從政原因 曝郭董「選總統1秘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7)晚,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專訪時,回顧為何選擇從政的契機,意外曝光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年選總統的一個小秘密。
    2022/11/18 10:23
  • 郭台銘出面力挺子弟兵!高虹安感動:在巨人肩膀上看更遠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爆出多項爭議,風波持續延燒,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在臉書公開力挺,並還原競選影片「合成」一事,高虹安見狀也火速在臉書下方留言致謝,「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能在郭董事長旁邊學習,在巨人的肩膀上能看得更遠」。
    2022/11/13 20:28
  • 郭台銘未出面挺子弟兵!他洩關鍵:高虹安恐觸「這底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相關爭議持續發酵,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遲遲未出面幫她站台。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透露,可能跟「不能貪污」是郭台銘的底線有關,並指出高虹安至今的回應都是避重就輕,「彷彿只要拖過投票日,一切宛若過眼雲煙。」
    2022/11/12 20:37
  • 高虹安合體郭董宣傳政見 遭抓包「是合成」

    近期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前老闆郭台銘遲遲沒有公開表態,遭外界解讀是在切割,對此,今天(11/12)下午高虹安競選辦公室,PO出同框郭董的影片宣傳政見,似乎是想破除謠言,結果卻被名嘴抓包,影片竟然不是合體而是合成。
    2022/11/12 20:18
  • 離職員工勒索拼鮮水產300萬!「綁架自己」塞後車廂 當場落網

    彰化拼鮮水產公司,日前才因為報警,遭到網紅烏鴉勒索,現在又有離職員工,夥同兩名外人上門,跟業者表示手上握有對水產公司不利的影片,要他花300萬買回去,事後這名離職員工還把自己綁在後車廂裡,要同夥載他去嚇嚇前老闆,當場就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被檢方依恐嚇取財罪名,移送法辦。
    2022/11/09 14:22
  • 25年前工作被挖!林志玲當過月薪35K上班族 前老闆超大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帶著寶貝兒子和日籍老公AKIRA(黑澤良平)一同返台,而AKIRA還獲邀擔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嘉賓。頒完獎後就趕往下一個行程,與林志玲會合享用晚餐,不過特別的是,這次聚會還有2位神秘大咖,其中一位還是林志玲的前老闆,25年前的工作也意外曝光。
    2022/10/26 11:58
  • 自己家?短裙女鑽洗衣機讓人拍 業者怒:若毀損將提告

    自助洗衣店竟然成了外拍場所,但,店家控訴沒被告知!台北市一間洗衣店,日前老闆發現店門口聚集多人,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有團體來拍照,只是過程中居然有一名女子穿著短裙和黑絲襪,鑽進洗衣機裡。
    2022/08/07 16:28
  • 一審法官二審又接案! 股市炒手聲請釋憲

    連一鮑魚前老闆鍾文智,涉嫌炒股獲利4.9億,一審遭重判18年,沒想到上訴二審時,又遇到同一名法官,曾在一審時審理他的案件,質疑對方對他已經有「有罪的心證」聲請法官迴避,但遭到駁回。因為依照現行法律,只有參與前一審「裁判」的法官,需要自行迴避,參與審理的法官則不受限制,但這樣的規定被質疑太過狹隘,被告不服將聲請釋憲。
    2022/08/01 18:23
  • 觀點/龐佩奧如果當選美國總統 中國還要繼續制裁他嗎?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表態,將角逐2024美國總統大選。外傳川普有可能在9月宣佈參選,這意味著龐佩奧將和前老闆川普先在共和黨內一決高下。
    2022/07/20 17:23
  • 小偷就是你朋友! 竹北夜市上演「撂人捉賊」

    還以為當街上演古惑仔,其實是撂人抓小偷!新竹的竹北夜市一個手機攤販,日前老闆跟朋友在攤位上聊天,但聊著聊著一轉頭卻發現零錢盒怎麼消失了,有民眾聽到他嚷嚷著在找錢,就指著一旁的朋友,剛剛目擊是他拿走的,第一時間雖然友人否認,但老闆還是覺得怪怪,找來其他朋友在夜市附近埋伏,就發現他竟然偷偷把零錢盒藏在田裡。
    2022/06/26 19:18
  • 男潑漆、砸店洩憤向「前老闆要錢」 討債不成反被打傷送醫

    昨(22)日晚上10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討債糾紛,在一間洗車鍍膜店內,曾經在這裡上班的29歲黃姓男子,帶著妻子,向35歲的余姓老闆討債為由,行潑漆、砸店、嗆聲等破壞行為,洗車場2名員工上前制止,卻將黃男打傷,員警到場後,將這對鬧事的夫妻和參與打鬥的員工一併移送法辦。
    2022/06/23 15:44
  •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2022/06/15 23:33
  • 老闆早換了! 報仇找錯人 小吃店無辜遭車撞2次

    新竹一家小吃店,遭到陌生人連續開車衝撞兩次,還被亂撒不明人士傳單,店內大部分器具都被撞壞,店家初估損失80萬,警方調查原來是嫌犯與前老闆有金錢糾紛,結果不知道店早就被他人訂讓,發生烏龍尋仇情況。
    2022/06/11 19:00
  • 舊金山搶9千萬!歹徒潛逃台 女學生伴遊

    在美國犯下九千萬搶案的搶匪,在台落網!一名華裔美籍男子,今年三月變裝持刀,闖入前老闆位在舊金山的住家,脅迫被害人把價值九千萬的加密貨幣轉到自己的冷錢包,犯案後搭機來台躲藏,期間靠著女網友的協助,租車租房子,到處遊山玩水,刑事局接獲美國警方通報後,跟監兩個多月,終於在高雄逮捕嫌犯,將他遣返回國。
    2022/06/06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