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前老闆 結果共215筆

  • 美前國安顧問談前老闆「獨裁傾向」!波頓:川普沒那個腦袋

    川普幾乎毫無懸念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為大選拉開序幕,也開啟許多人對川普二度入主白宮的想像,曾在川普任內擔任國安顧問的波頓談到前老闆是否有獨裁傾向時說,「他沒那個腦袋」。
    2024/03/31 08:59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被前老闆追討5萬債務!新北男砍人反被砸車 5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36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積欠46歲王姓老闆5萬元未歸還,昨(5)日晚間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後,陳男竟憤而持鐮刀砍傷助陣的33歲何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王男的朋友得知對方欠債還砍人,為了幫朋友出氣,憤而亂棒砸毀陳男愛車,最後5人全被帶回警局,全案依法送辦。
    2024/02/06 10:35
  • 還我錢!投資失利欲拿回40萬 男敲窗砸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前老闆10年前因為投資,延伸80萬債務問題,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嫌犯想一次把錢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開始,居然開始砸車,甚至傳訊息恐嚇,警方循線逮到人,還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跟K菸。
    2024/01/30 12:50
  •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2024/01/26 15:45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遭陳建州反提出誹謗告訴,近日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大牙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2/19 10:17
  • 不滿員工離職!前老闆「惡意報復」 警告新公司:別錄取她

    轉職到底該不該跟老闆說真話,還是掰個理由搪塞過去就好?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為看不慣舊公司的做事風格,毅然決然決定離職,未料,之後她接連接獲幾間公司的面試邀約,表現也相當正常,卻始終沒能得到滿意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竟是前公司老闆在背地搞鬼,令她相當無言。
    2023/11/29 22:17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比巴菲特還有錢!比爾蓋茲前助理成全球第5富豪 身價將超越前老闆

    2020年9月《富比士》公布美國前400大富豪排名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排名第2名,資產達1110億美元,不只他是超級富豪,前助理的資產也非常驚人!
    2023/11/03 15:46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控美甲店幫客「做醫美」!前員工:我非醫師

    北市一家美甲店前員工控訴,店裡面除了美甲項目還幫顧客使用增肌減脂、雷射除毛等醫療美容器材,但自己沒有醫師執照也擔心會有醫療糾紛,他也指控前老闆欠薪2萬多,已經調解成立還是不給錢,衛生局回應業者恐怕觸犯密醫罪,最重可以關5年,勞工局也說欠薪不給可以和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23/10/20 19:25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子弟兵高虹安遭起訴 郭台銘發文力挺: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等罪起訴,包括其助力共5人;高虹安也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另一方面,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受訪強調,高虹安為人清廉又正直,下午郭台銘再發文力挺,指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又相信司法終將還高虹安清白。
    2023/08/14 19:19
  • 黃健瑋老婆揭家庭現況 親曝甜蜜互動「我們會在路上親親」

    由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蔡黃汝(豆花妹)、錦雯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12)日舉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女星蔡亘晏(爆花)老公黃健瑋日前日前老公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而今蔡亘晏首度面對媒體,一派輕鬆的直說:「我們都很好呀!還是會在路上牽手、逛街、親親,我覺得時間會給大家答案。」
    2023/08/12 17:23
  • 馬國畢酒駕道歉「以為退了才上路」 吳宗憲無奈:不要再有毛病

    48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住家途中,因酒駕遭補,他稍早現身北檢複訊,面對媒體90度鞠躬,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他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聚餐完有休息2、3小時:「想說應該退酒了。」對此,他的前老闆吳宗憲也說話了。
    2023/08/11 18:40
  • 闖改裝車廠轟近10槍!5惡煞落網「找錯仇家」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將近十槍,但他們找錯仇家,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原來是要前老闆討債。
    2023/08/09 23:43
  •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2023/08/09 18:49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誆「員工」找鎖匠開門 竟是女賊搜刮現金

    檳榔店的離職員工,竟找鎖匠開門,搜刮現金!新北市有女子疑不滿被辭退,居然動起歪腦筋,請鎖匠開門,大喇喇偷走8千元,甚至叫鎖匠在現場等她回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名竊賊是慣犯,還曾侵占前老闆的12萬元,當場被抓。
    2023/07/28 20:06
  • 被指控是「雙面人」!陳綺貞登台又哭了 劉若英給這舉動

    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15日迎來嘉賓陳綺貞,不過對方先前才被前老闆鍾成虎批評是雙面人,事後在音樂節唱到〈魚〉時還哭了,沒想到和劉若英唱〈魚〉時,仍然忍不住掉下眼淚,劉若英心疼的給她一個擁抱,令全場動容。
    2023/07/1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