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前幕僚 結果共130筆

  • 遭前幕僚批慣老闆! 柯文哲:我還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控是慣老闆!'指控他的人是2014年選舉時擔任他監票執行長的劉坤鱧。劉坤鱧說柯文哲當年用了14個正職工讀生,多次變相砍薪,還不給資遣費。柯文哲說這是誤會,他對員工還不錯。
    2018/08/19 13:03
  • 柯P竟是慣老闆?前幕僚爆料:這輩子不會再幫他助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出奇招和網紅合作成功拉抬民調,連任聲勢旺,不過近日一名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顧問、監票部隊執行長的前幕僚劉坤鱧出面爆料,質疑柯P根本是「慣老闆」!當年他帶領14名工讀生擔任監票部隊,但當時的柯辦長官邱昱凱卻以「共體時艱」為由,將工讀生全部改成責任制、領月薪也沒有加班費的正職人員,等到選贏要發獎金時,卻又改口這些人還是「工讀生」沒得領讓他氣炸,柯P甚至到處對人說他害自己多花了200多萬,讓劉坤鱧氣得直呼:「我這輩子,不會再幫這個人助選了」。
    2018/08/19 09:20
  • 前幕僚公布錄音 爆川普媳婦想付封口費

    曾是美國總統川普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參賽者之一、前白宮女幕僚紐曼今天公布一段錄音檔,似乎顯示川普的媳婦賴拉.川普試圖付錢要她閉嘴。
    2018/08/17 17:25
  • 遭川普罵是「狗」 白宮前幕僚:嚇不倒我

    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白宮幕僚紐曼之間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川普除了斥紐曼是「狗」,競選團隊更對她採取法律行動。紐曼也毫不退縮,表示前頂頭上司不會讓她「就此悶不吭聲」。
    2018/08/15 09:42
  • 卸偽證枷鎖 川普傳將特赦錢尼前幕僚長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畫特赦前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Lewis"Scooter" Libby),李比涉嫌在一宗中央情報局(CIA)探員身分曝光案調查說謊,並被判犯下偽證罪。
    2018/04/13 17:59
  • 前幕僚傳簽汙點證人協議 以總理再受挫

    以色列媒體今天報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前幕僚赫菲茲(Nir Hefetz)已在他上司涉及的貪汙調查中,簽署汙點證人協議,讓尼坦雅胡再度受挫。
    2018/03/06 11:55
  • 南韓下任總統大熱門遭控性侵 請辭知事

    南韓忠清南道知事(相當於省長)安熙正,遭一名女性前幕僚指控性侵,安熙正今天宣布將請辭知事一職。安熙正被視為是下任南韓總統熱門人選,還有「南韓歐巴馬」之稱。
    2018/03/06 11:39
  • 婚外情又被控性騷 澳洲副總理辭職

    醜聞纏身的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今天宣布辭職,只擔任普通議員。他除了被控性騷擾外,還與一名前幕僚發生婚外情並已讓對方懷下一名男嬰。
    2018/02/23 15:18
  • 川普幕僚疑缺完整調查 FBI:早交給白宮

    白宮前幕僚波特上週被控家暴請辭後,他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在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工作,引人質疑,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出面反駁,完整報告去年7月就已交給白宮。
    2018/02/14 13:20
  • 官員身家調查引發質疑 白宮要FBI負責

    白宮前幕僚涉家暴延燒,針對高階幕僚沒有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在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工作約一年,引發質疑,川普的發言人今天把矛指向聯邦調查局(FBI)與情報單位。
    2018/02/13 17:50
  • 前幕僚指小唐納通俄叛國  川普駁斥切割

    曾是川普總統核心幕僚的巴農,在一本新書中以「叛國」形容川普長子小唐納在總統競選期間密會一名俄羅斯律師,遭到川普強烈駁斥和切割,反譏巴農不但丟了工作,還失心瘋。
    2018/01/04 22:52
  • 川普前幕僚曼納福特 告司法部和特檢穆勒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今天以逾越職權為由,控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和美國司法部,向威脅到美國總統的通俄門調查提出挑戰。
    2018/01/04 11:06
  • 川普前幕僚長:國防授權法對台灣是正面的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今天表示,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身為三軍統帥的美國總統不需要國會告訴他美國軍艦可以停在哪裡,這是總統的權責。整體而言,這個法案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正面的。
    2017/12/13 15:49
  • 牽動川普亞洲行!女婿庫許納也捲入通俄門?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週一(30日)祭出首波起訴名單,包括川普前任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及其副手蓋茨(Rick Gates)起訴12項罪名。同時也透露川普競選團隊的前幕僚帕帕多波勒斯(George Papadopoulos)已向聯邦調查局(FBI)坦承,曾在通俄門調查中作出不實陳述。
    2017/10/31 09:19
  • 前幕僚跳槽 柯文哲酸:確定時力能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中午,跟公務革新力量聯盟的成員會面,突然發現他的前幕僚彭盛韶也在其中,柯文哲知道他現在在時代力量後,反而虧他,「確定時代力量還會活著嗎?」
    2017/09/04 12:43
  • 朴槿惠彈劾案 崔順實和前幕僚全拒出庭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捲入龐大貪腐醜聞的崔順實,今天拒絕在憲法法院審議朴槿惠彈劾案時出庭作證。國會議員抨擊這是拖延策略。
    2017/01/10 17:47
  • 偕台女攬陸客赴法結婚 法前市長飲彈亡

    法國中部都爾市前市長傑曼,和台籍的前幕僚韓麗芳,因為招攬大陸新人到法國旅遊結婚,被指控涉嫌利益輸送,傑曼原訂8日出庭受審,卻在出庭前一天被人發現舉槍輕生,身旁遺書內容中強調自己清白,死訊驚動法國總統和總理,全案還在司法調查當中
    2015/04/09 13:07
  • 走音、抖音不修飾! 柯文哲版「島嶼天光」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在選舉造勢場偶爾不吝嗇展現歌喉,歌聲總是引起注意,最近網路上有段影片,標題是「柯文哲版本的島嶼天光」,2分鐘的歌聲裡柯文哲唱起來低沉,稍微帶抖音偶爾會走音,這段錄音是選前幕僚在柯文哲家錄製的,當時擔心模糊焦點沒有公佈,最近一公佈柯文哲本人直說,那是太丟臉的事不要再第二次
    2015/04/02 12:58
  • 前幕僚籲對「柯」說真話 遭飆罵局長:不怕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為沒有被事前告知要跳舞,公開對社會局長許立民發飆,現在 「前幕僚」跳出來,對各局處首長喊話,希望大家能對柯文哲「說真話」挑戰他
    2015/01/16 13:36
  • 〈獨家〉馬幕僚轉行賣果醬 蘇貞昌是大客戶

    馬總統前幕僚轉行,跟朋友合夥,做水蜜桃果醬生意,由於水蜜桃產季短、成本高,做成果醬,市面上並不常見,一罐280元,要價不低,但3千罐照樣銷售一空,而且最大的客戶,竟是馬總統競選時的對手蘇貞昌;蘇貞昌吃過直說好吃,基金會一次團購700瓶,要當週年伴手禮,本來是因為認識水蜜桃果醬製作人,要支持文創產業,沒想到意外支持到馬總統的前幕僚。
    2012/07/27 19:38
  • 薛瑞福:美應鬆綁與台灣高層互訪

    再過2天就是馬總統就職日,美方由白宮前幕僚長率團參加520就職典禮,不過台美關係受到美牛衝擊,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金格瑞,今天在華府出席一場研討會時就特別提到,台灣立法院對美牛採取的限制措施,不只延宕TIFA談判,也影響台美關係。
    2012/05/18 16:56
  • 馬前幕僚林火旺 籲「為和諧特赦扁」

    一邊一國連線掀起「救扁盼特赦」行動,府方以「仍在司法審判中」,馬總統不考慮特赦問題來回應,不過這時泛藍陣營,也就是馬團隊前幕僚-前國策顧問林火旺,拋出「總統應該思考為了社會和諧特赦扁」的條件說,引發政壇議論紛紛。
    2012/04/04 13:05
  • 〈獨家〉內閣改組操盤? 金溥聰:有給意見

    八八風災後到內閣改組這段時間,馬總統前幕僚金溥聰剛好人也回到台灣,引發外界聯想,金溥聰就是內閣改組的主要操盤手,對此金溥聰表示,他確實有給馬總統意見,但絕對不像外界所想的是祕密返台。
    2009/09/16 11:44
  • 520布希派出卡德 對馬釋出善意

    520總統就職,美國布希政府派出的代表團名單今天公布;團長一如先前報導過的,是白宮前幕僚長卡德;而前美國共和黨主席法倫考夫,還有前麻州副州長希麗,都是來台參加就職典禮的代表成員。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華府採訪報導。
    2008/05/06 07:45
  • 白宮前幕僚定罪 布希欲幫脫罪

    美國總統布希有可能動用赦免權!他特赦的對象,就是在CIA幹員洩密案中,作偽證的前副總統辦公室主任李比,布希在宣布減免李比2年半期刑以及2年緩刑後,考慮對李比進行特赦,讓他前幕僚全身而退,只不過這項消息一出,引來全美國撻閥,認為布希無能又濫權。
    2007/07/04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