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前幕僚 結果共126筆

  • 「英系」派刺客衝「湧言會」 綠新北議員黨內互打

    年底議員選舉的前哨戰,民進黨黨內初選已經開打!新北中和選區「英系」派出蘇嘉全的前幕僚參選,傳出就是衝著,曾被認為是「英系」但後來加入「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甚至英系也被說,之前也有找過「正國會」的其他人選,要去對付中和的張志豪。
    2022/02/13 18:48
  •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遭爆有酒駕紀錄 柯文哲:還是要善後

    民眾多位議員參選人日前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有前科,其中2名甚至有酒駕紀錄,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瑕疵的候選人就辦公開擂台。​​​​​​​柯市府前幕僚柯昱安呼籲柯文哲扛責讓黨務高層發揮作用。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提名辦法沒規定酒駕就不准提名,有時候做政策還是要看民意的反應,如果有錯是我們在提名辦法沒規定,所以還是要善後。
    2022/02/01 13:11
  • 參選人不只酒駕還涉恐嚇 前幕僚要柯文哲扛起責任

    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曾經酒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9)日表示,主張舉辦公開擂台,引起注目。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指出,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淪落到讓底下的黨員與支持者來決定遊戲規則。擂台賽的辦理,就是要滿足民眾黨高層不負責任的心態,請柯文哲好好扛起責任,或是讓黨務高層好好發揮功用。
    2022/01/30 14:06
  • 擂台賽審酒駕參選人 柯前幕僚:中樞神經失能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被爆料曾經酒駕,神隱一整天後公開發文道歉,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底下留言誇自己熱心公益,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主張讓有爭議的候選人辦公開擂台賽檢驗,但柯文哲的前幕僚狠酸,根本是政黨中樞神經失能。
    2022/01/30 13:27
  • 強生封城開趴醜聞延燒 前幕僚控對國會說謊

    英國首相強生封城派對醜聞連環爆,儘管強生已經在國會公開道歉,現在又有強生的前高階幕僚康明茲爆料。
    2022/01/19 15:28
  • 游錫堃前幕僚投入中正萬華議員初選 綠6搶4大爆炸

    隨著腳步逐漸邁入2022選舉年,各地選將也逐步浮出檯面,民進黨方面,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幕僚洪婉臻昨(28)日晚間正式表態參選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議員,若提名席次與上屆相同,此區將呈現綠營老將加新秀6搶4狀況。藍營部分,包含上一屆本就有意參選的林冠勳想投入選戰,但現任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有意返回國民黨,而國民黨往年是現任優先原則,也讓中正萬華選情變得更撲朔迷離。
    2021/12/29 10:31
  • 復出選桃園或新北?韓國瑜親駁:無稽之談

    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難得在台北現身了!原來是因為1/2就要出書,先來上「前幕僚」的廣播節目,不過在藍營公投挫敗後出現,不少人解讀難道可能復出?確實有傳韓國瑜在考慮要選桃園或是新北市長,對此韓國瑜駁斥無稽之談!
    2021/12/23 13:37
  • 賀錦麗遭爆「言語刻薄霸凌」 前幕僚:她是白宮惡霸

    上個月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跟副總統賀錦麗鬧翻。現在白宮又出現「茶壺裡的風暴」,賀錦麗的重要幕僚,最近相繼求去,還指控他們遭到賀錦麗職場霸凌。一位前幕僚爆料,賀錦麗堪稱「白宮惡霸」,常常以刻薄的言語,霸凌下屬。
    2021/12/08 17:51
  • 才嗆「寄信蘇揆」! 柯也遭前幕僚控「放任網軍」

    立委高嘉瑜事件扯出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發起一人一信寄政院揪網軍,結果反被前貼身攝影痛批是雙標,因為柯文哲過去放任民眾黨網軍攻擊他,那為甚麼他不查?柯文哲今天(8)反嗆,現在抓到網軍的都是民進黨。
    2021/12/08 14:40
  • 要網軍產業鏈收斂!柯文哲:目前查到都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召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揪出誰在養網軍,還要蔡政府不要查到自己人就縮手,柯文哲說再這樣下去國家會垮掉,不過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指控李柏璋跟著柯文哲前幕僚時,曾涉毒品案被包庇,柯文哲則說要查才知道。
    2021/12/05 19:29
  • 與拜登辯論前3天已染疫? 前幕僚爆川普曾採檢陽性

    川普前幕僚長新書爆料,2020年9月川普和拜登進行第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3天前,川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即已採檢陽性。
    2021/12/02 12:42
  • 川普前幕僚班農向FBI投案 大罵「習近平是罪犯!」

    川普的前顧問班農,因為拒絕接受國會傳喚作證,遭到刑事起訴,他週一主動出面向FBI投案。現身法庭時,出言相當挑釁,班農大罵習近平是「罪犯」,揚言對抗非法的拜登政權,打倒中國共產黨。
    2021/11/16 19:41
  • 梅根怒告小報刊登親筆信 前幕僚踢爆:梅根耍心機

    哈利梅根雖然脫離英國皇室,還是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梅根給父親的親筆信,被英國小報曝光鬧上法院,案情出現逆轉,一位前幕僚爆料,梅根其實早就知道信件可能外洩,因此內容句句斟酌,想要搏取外界同情,質疑梅根在演一齣戲。
    2021/11/12 17:51
  • 前幕僚出書爆川普妻5大祕辛 曾因「地太滑」點名帥軍官護航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遭曾任白宮發言人的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新書中大爆料,指出梅蘭妮亞不僅跟川普一樣沉迷於閱讀跟自己有關的報導,還因不愛離開房間,被美國特勤局特工暱稱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中,被困在高塔的「樂佩公主」(Rapunzel)。
    2021/10/03 19:00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攬韓家軍遭藍批拐韓粉票 柯文哲拍桌斥:我拐全台灣的票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國民黨議員批評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的選票,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激動的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2021/08/26 19:08
  • 韓國瑜曾稱黨沒給資源! 吳敦義怒:不了解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發表新書,除了細數從政50年的經驗,2019總統大選時,跟時任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恩怨情仇有多所著墨,不過這內容也被韓國瑜前幕僚批評是甩鍋,這也讓吳敦義現場氣到動怒!
    2021/08/24 19:00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9: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3:17
  • 美新駐日大使人選 傳為前幕僚長伊曼紐

    拜登政府忙著拉近美日同盟關係,駐日新代表也呼之欲出。傳出拜登有意任命前芝加哥市市長伊曼紐,擔任美國駐日大使。
    2021/05/12 15:22
  • 韓國瑜要出馬了?傳參選黨魁機率55% 王淺秋這樣說

    參選意願鬆動了嗎?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的機率有55%,但礙於家人壓力還沒宣布,對此韓國瑜前幕僚表示無從評論,但卻有傳聞,如果韓國瑜出馬,積極跑行程的藍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有可能不會選主席,因為兩人票源會重疊,連勝文則說,他無法幫其他人決定。
    2021/04/25 21:42
  • 前幕僚失控大爆料 直指英相強生「無能又沒誠信」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過去相當器重的前幕僚康明茲(Dominic Cummings)23日在部落格寫下長文,直指稱強生和其幕僚「無能又沒誠信」。文中提到,強生曾試圖擋下政府內部調查,還想私自挪用政黨捐款翻新官邸。
    2021/04/25 16:20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4/01 10:44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3/31 21:39
  • 前幕僚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2021/03/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