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前婆家 結果共8筆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不忍了!豪門夫「砸尿布、逐句提告」 她怒揭驚人證據警世

    眼科醫師黃宥嘉與豪門前夫陳文彥在離婚之後,黃宥嘉就經常上電視節目暢談豪門生活,因為於此,導致她與前夫、前婆家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雙方對簿公堂。近日,黃宥嘉在節目中感言,她的前夫與前夫的親人的所作所為,都已經讓她不堪其擾,更怒揭先前曾在節目上講的每一句話,都被拿來「逐句」提告,讓她最後拿出證據來證明自己並沒有說假話。
    2022/09/16 22:25
  • 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身為單親媽媽,要養育孩子長大必定比一般人更加辛苦,最近有一名單親媽發文透露,剛結婚就被前婆婆欺凌,對方嫌棄她覬覦家產才嫁進來,就連生了兒子,婆婆竟嫌棄孫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淨身出戶。獨自撫養兒子10年,前婆家不聞不問,直到日前兒子考上台大,竟來電通知要他回去祭祖攀關係,前婆婆還說,「是我們家祖先有保佑」,這讓單親媽氣炸,「說這話臉都不會紅?」
    2022/06/30 19:28
  • 美女醫被控拜金宣戰前婆家 手握失態片:終於能公諸於世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過去多次在節目上控訴前夫家的惡行,稱豪門婚姻宛如一場惡夢,自己不僅被當成「生子機器」,還要忍受各種欺壓、辱罵。但今(3)日週刊爆料,黃宥嘉前夫的舅舅出面痛批黃宥嘉表裡不一,長年在節目上捏造故事抹黑前夫家;對於前夫家的種種指控,黃宥嘉選擇透過臉書反擊,強調自己行得正、做得直,對於不實言論一定會提告到底。
    2021/02/03 13:54
  • 攜夫搬新家!二婚人妻意外翻出「17年前舊照」瞬間尷尬

    太戲劇性了!近日有人妻透露,18歲那年有過一段婚姻,生小孩後沒多久就離婚收場,如今又嫁人生小孩,婆家為此參加法拍屋標案,豈料準備整理時才發現是前婆家,甚至還在2樓發現泛黃的照片,現任丈夫及婆家人瞬間尷尬。
    2020/09/26 09:52
  • 母殺兩子自盡 社會局曾接獲母虐兒

    發生在昨天母子3人死亡的人倫悲劇,苗栗這位媽媽,疑似和先生為了孩子的管教問題,多次發生爭執而分居,日前婆家想帶回小孩,婦人就以帶小孩出遊為藉口,帶著5歲兒子和3歲女兒走上絕路,而苗栗社會局表示,3年前曾接獲通報,懷疑媽媽虐待兒子,但社工查訪沒有看出異狀,而最近先生忙於連任貨運工會理事長,對於太太帶著小孩出遊4天,也沒多加關心,一連錯過,導致沒能及時阻止悲劇。
    2013/06/1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