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前哨戰 結果共330筆

  • 幕後/藍營柯志恩接黨部主委、綠還在卡派系 高市長前哨戰開打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立委柯志恩接下,柯也被外界視為藍營2026奪回高雄市長的潛在人選;民進黨方面則因陳其邁任期屆滿,「誰」來接班守住市長寶座,成為目前民進黨新一任主委最重要考驗。為此,湧言會推派現任市議員黃文益上場、正國會六連霸議員陳慧文以「個人名義」參戰,至於新潮流則躍躍欲試,但還未決定派誰上場,而派系間的合縱連橫,也牽動民進黨高雄市長的布局。
    2024/04/20 16:55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NBA/冠軍前哨戰!約基奇本季第20次大三元 金塊「雙殺」綠衫軍

    衛冕軍金塊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被外界視為總冠軍前哨戰。金塊在此戰第四節雖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綠衫軍仍有辦法在比賽最後1分鐘時追到只落後2分,可惜塔圖姆(Jayson Tatum)關鍵三分球失手,也讓金塊終場是以115:109險勝,成為本季首支橫掃綠衫軍的球隊。
    2024/03/08 16:06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2023/12/07 08:54
  • 印度國會大選前哨戰 地方選舉執政黨大勝

    印度四個邦舉行地方選舉,總理莫迪所屬的印度人民黨大勝,擊敗在野黨組成的聯盟,向連任之路邁進第一步。
    2023/12/05 12:55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NBA夏季聯賽小試水溫後,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生涯季前賽首戰,交手西區青年軍雷霆一役中,由於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並未出戰,因此整場比賽的重點也全數聚焦在文班亞馬與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獨角獸對決」;最終在霍姆葛倫高效砍下21分9籃板的帶領下,雷霆以1分險勝馬刺笑到最後。
    2023/10/10 13:58
  • 國際分析/烏克蘭情報總局發動奇襲 收復鑽井台削弱俄監控力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的俄國海軍維修基地發動了大規模襲擊,造成兩艘軍艦受損,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基輔在克里米亞最具象徵性的軍事襲擊。CNN分析,除了有戰略考量外,烏克蘭更收復了多座黑海鑽井平台,不排除是對克里米亞發起反攻的前哨戰。
    2023/09/16 19:52
  • U18/速度戰奏效!中華隊5:2擊退日本 連8勝迎接冠軍戰

    U18世界盃棒球賽複賽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今(9日)與日本正面交手,賽前兩隊已確定攜手晉級冠軍賽,不過雙方仍全力以赴求勝,終場中華隊憑藉速度戰不斷壓迫日本防守,和先發投手曾偉喆5局僅失一分的好投帶領下,以5比2贏得這場「冠軍前哨戰」。
    2023/09/09 19:58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柯P推薦、郭董站台」 北斗鎮長補選顏宏霖當選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結果出爐,在七月底獲得柯文哲推薦以及郭台銘站台的無黨籍候選人顏宏霖,以5697票拿下鎮長寶座。
    2023/08/05 19:21
  • 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大咖都來 綠軍對郭柯合

    郭台銘跟柯文哲,先後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正因為8月5日北斗鎮長補選,總統熱門人選都來,謝典林陪同柯文哲郭台銘輔選,今天還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謝家三代立委,地方根基深厚,後續影響正在發酵。
    2023/07/31 19:21
  • 台海太空、網路角力前哨戰?為斷纜找備案 台仍尋求星鏈

    漢光演習即將到來,國防部的資料顯示,今年同樣有相當大的比重,放在關鍵基礎設施防護。事實上,國軍近年對於這塊領域,不斷加強作為,特別是通信設施,因為一旦通信中斷,部隊的指揮、民眾的聯繫,都將受到嚴重影響。正當今年2月的馬祖海底電纜被中斷,給了國內警示之後,更讓各界對於爭取或打造星鏈,也就是低軌衛星通訊,有了更多期望和動作。
    2023/07/11 23:25
  • 恆春海邊「衝」出世界!16歲衝浪國手 下週出征奧運前哨站

    從小在屏東恆春長大的台法混血兒尤佳琦,9歲接觸衝浪後就愛上,他拜金牌教練為師,一路苦學不怕失敗,11歲成了國手,雖然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輸了,但他越挫越勇,現在,16歲的他即將在下禮拜,代表台灣出征ISA世界衝浪大賽,這是奧運前哨戰,拿下前50名就能拿到奧運門票。
    2023/05/21 18:11
  • 烏克蘭啟動反攻前哨戰!俄軍12月以來十萬傷亡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33天,現在雙方都針對烏軍反攻進入備戰狀態,俄軍對烏克蘭展開新一輪密集飛彈攻擊,烏克蘭最高將領則說,在巴赫姆特摧毀莫斯科最具戰鬥力的部隊。美國最新情報則指俄軍自12月以來,傷亡人數已高達10萬人;俄羅斯傭兵瓦格納也向俄國國防部要求,增加彈藥供給。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透露,梵蒂岡正進行俄烏和平任務,但細節還不能公開。
    2023/05/02 19:53
  • 侯友宜選前出手!劉哲彰凌晨「宣布退選」拋震撼彈 聲明全文曝光

    2024大選前哨戰開打,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初選,原本是藍營「內戰區」;怎料,原本要參選的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16)日凌晨宣布「退選」,直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聊過後決定退出,並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突拋震撼彈撼動政壇!
    2023/04/16 07:42
  • 季後賽較勁!加州4隊晉級「史上首見」 詹姆斯:要翻轉賽季

    2022-23季後賽前哨戰,以東、西區的第7到10種子位爭取最後兩張季後賽門票的附加賽打響,而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則是終於克服大半場的落後,與灰狼鏖戰至延長賽後才終於取得勝利,正式鎖定季後賽席位;而也就在湖人確定晉級後,締造聯盟史上首次「加州4巨頭」都晉級的紀錄。
    2023/04/13 09:18
  • 傳韓國瑜納內參民調?名嘴驚爆「黨中央內部訊息」揭真相

    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最高,也是黨中央鎖定的徵召人選,但顧及公平性與平衡,除了侯友宜、趙少康、張亞中等人,黨中央也會納入郭台銘;而近期有部分韓粉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戰總統,並向黨中央喊話,傳出黨中央決定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當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0)日在節目中透露,國民黨中央回覆「沒有這樣的討論」。
    2023/03/30 19:53
  • 麥當勞推「89元星級點」!饕客斷言:這組合下架前哨戰

    台灣麥當勞近日宣布今(15)日起調整菜單,包括5大類別的品項停售,但也加碼推出全新「1+1星級點」,5款明星商品搭配經典美式咖啡或中杯飲品,享組合價89元。對此,網友們在網上議論紛紛,認為CP值低,更有人預言,「1+1今年必下架,這個看起來是前哨戰」。
    2023/03/15 15:36
  • 備戰2024?侯友宜通吃藍綠「利器」曝 今年提前開跑引遐想

    被視為藍綠2024前哨戰的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蔡培慧宣布勝選,成功在國民黨經營16年的藍營鐵票區翻盤,中止民進黨自2022年大選以來連敗紀錄,也打亂了國民黨總統布局,而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一步備受關注,現在新北地方傳出侯友宜今年行動治理座談提前起跑,由於這項措施總被視為他在新北通吃藍綠的利器,不免引發外界做政治聯想。對此,新北民政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時程提早並無任何政治因素,主要去年是因為過年期間加上當時疫情狀況才比較晚,相關活動安排都是照既定流程在走。
    2023/03/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