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刺頸 結果共77筆

  • 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74歲老翁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方追查一個月後,竟在100英里(約160公里)外的城市發現老翁的屍體,法醫確認老翁體內殘有毒品反應,並亡於頸部刀傷。警方調查鎖定1男1女情侶檔與本案有關,發現他們在老翁生前對其進行錢財詐騙,懷疑就是二人行兇。男女情侶檔上週四(14日)在南加州被逮捕,將引渡回華盛頓面對謀殺罪指控。
    2024/03/19 21:04
  • 國三生被刺頸亡! 死者父提4訴求:家長應負連帶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死者父親今天提出廢除少年塗銷紀錄、少年犯回歸校園前先進中介學校、家長應負連帶刑責、少年觸及刑案就要面對應有處罰共4點訴求。
    2024/03/11 20:54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南韓最大黨魁李在明遇襲 遭陌生男刺頸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上午造訪釜山機場預定地時,一名喬裝成支持者的陌生男子,突然跑出來「要簽名」,卻趁機拔刀攻擊,造成李在明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隨扈們立刻跑上前、摀住傷勢,將人緊急送醫,同時逮捕涉案嫌犯。
    2024/01/02 12:37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以前一堆人填志願「老師仍是首選」?過來人認:還好沒去

    新北市某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因阻擋別班女同學進入班裡,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乾哥」出頭討公道,怎料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幸離世。該事件震撼社會,更感嘆現今教師已無實質權力與權威,就有民眾好奇,「現在老師仍是首選工作嗎?」
    2023/12/30 08:06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2023/12/28 17:39
  • 國三生遭捅10刀割頸亡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全發聲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跟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頸、捅胸10刀,最終宣告不治,此事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全都在臉書表示哀悼,並提出相關政策解方。
    2023/12/28 13:11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25日中午因為阻擋另名女同學進入班上,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的「乾哥」出頭討公道,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治。檢警昨日相驗遺體時發現男學生身上共有10出刀傷且「刀刀致命」,讓親屬悲慟萬分,事後也將會向司法機關提出重判要求。
    2023/12/28 10:31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胸!國三少年宣告不治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在昨天(26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當初是以「殺人未遂」將涉案少年送辦,但檢方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調查,對此,法界人士解釋,如果法官最後判斷為殺人罪,少年不能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最重將面臨十年以上刑責。
    2023/12/27 13:54
  • 快訊/校內遭刺頸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國三生救回來了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導致他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2/25 18:01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被拒復合惱羞!男闖前女友宅一刀刺喉 大量出血險送命

    南部一間牛排館的老闆黃姓男子,向王姓前女友提復合被拒絕,竟趁凌晨王女熟睡之際,翻入家中,不管王女身邊還有年幼的女兒同寢,直接朝王女頸部猛刺一刀,王女險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一審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黃嫌7年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黃嫌認罪,改判6年8個月,黃嫌上訴至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01 10:59
  • 快訊/彰化和美驚爆凶殺!6旬男遭人持刀刺頸 倒血泊亡

    彰化縣和美鎮驚爆凶殺案,一名37歲的賴姓男子與另一名68歲的洪姓男子,今(13)日下午2點初頭爆發口角,賴男一怒之下持刀砍傷洪男的頸部,洪男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時,洪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賴男作案後則逃離現場,員警也將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2023/03/13 16:36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血染飲料店!高雄男與前妻爆爭執 遭現任男友持刀刺頸

    高雄一名35歲的賈姓男子,疑似因小孩撫養問題,到27歲施姓前妻工作的飲料店理論,雙方進而爆發爭執,引起施女現任的34歲鄭姓男友不滿,鄭男盛怒之下,竟持水果刀刺傷賈男,警方趕到現場將賈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鄭男則於現場遭逮捕,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0/20 09:52
  • 驚險場面曝!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 險遭男子持利器刺頸 

    美東時間21日晚間,一名紐約州長候選人在演講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下,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企圖刺向他的頸部。幸好在場的熱心民眾出手相助,他最後毫髮無傷,順利完成演講。
    2022/07/22 18:17
  • 三溫暖改成養生館!股東經營理念不合 持刀刺頸雙雙送醫

    今(7)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兩名男子疑似是同一間三溫暖公司的股東,因為經營理念不合,詹姓男子竟然直接持刀揮砍,造成對方頸部受有刀傷,而自己的手部也被劃傷,雙雙被送醫救治,不過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7 15:30
  • 持啞鈴猛捶、藍波刀弒兄「伴屍7天才報警」 狠弟遭聲押

    住在高雄市前鎮區王姓兄弟18日因細故起口角,不料弟弟拿14磅重啞鈴猛砸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致死並拿棉被蓋住屍體,伴屍7天後才託人報警,雄檢今天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2022/04/29 20:59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