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刮傷 結果共429筆

  • 組裝櫃「邊震邊搖」 家具「未加固」險倒傷人

    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連組合櫃也承受不了震度接連倒下,除了有民眾被倒下的櫃子刮傷之外,也有的人差一點就被櫥櫃壓到,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敢買組裝家具」,要改裝系統櫃的聲浪,對此專家點出,其實關鍵在「加固」,活動櫃也能靠螺絲鎖僅或是黏貼固定,避免地震時倒下傷人。
    2024/04/04 19:19
  • 受災戶!F-16戰機受損 空軍:不影響戰備

    今日上午的花蓮大地震,造成空軍花蓮基地6架F-16,與2架F-5戰機受損,一度傳出可能影響我空防戰備,不過,空軍也解釋,這8架受損的戰機只是被登機架刮傷,不會造成調度上的問題。
    2024/04/03 17:40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未來不再需要保護貼了?iPhone 17傳將有超耐刮螢幕

    許多人在買了新手機後,都會選擇貼上螢幕保護貼,避免愛機螢幕刮傷,不過近期有消息指出,蘋果明年將為iPhone 17的添加新技術,讓螢幕更加耐刮。
    2024/03/21 08:30
  • 影音/伯刮傷機車「抹口水修復」 車主氣翻反遭嗆:這要賠?

    2024/03/07 12:34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泡湯出事!7孩2大人遭割傷「腳底滲血」 業者火速致歉

    國內某20多人旅遊團於23日前往花蓮某家知名溫泉度假莊園泡湯,在泡湯前均有穿著業者發放的短襪,而後泡湯結束後起身,竟發現有7名孩子與2名大人的腳趾與底部皆有滲血情形,均是泡湯池底刮傷引起。業者火速回應解釋是因溫泉泉質的關係,導致底部有結晶產生,同時也向消費者致歉與提出補償措施。  
    2023/12/26 17:04
  • 懶洋洋不想打掃 「居家鍍膜」夯 業績升5成

    不只手機能包膜,家具也可以!現在有不少民眾選擇「居家鍍膜」服務,在家具上噴灑保護膜,防止刮傷及沾染髒汙,最久可以使用12到14個月,業者說在過年前這段時間,業績已經上升5成,也有民眾喜歡請師傅到府居家清潔,價格比較便宜一些,但維持時間不久,選擇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13 19:51
  • 妳超出車格!車主提醒 特斯拉慘被刮傷

    有特斯拉車主停車時,發現隔壁車子停得超出車格,因此上前提醒,沒想到當回來要把車開走時,卻看見自己的車子包膜毀損,調閱哨兵模式找嫌犯,原來是剛剛停在隔壁的女子,拿著鑰匙刮車,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到案後,對方的丈夫也道歉並賠償費用。
    2023/12/09 12:52
  • 心碎!裝修嘸防護「33萬元地板被砸凹」 業者認錯:過程有疏漏

    裝修裝出一肚子氣!有民眾花近3萬元買層架要裝,怎料師傅沒有做到防護措施,造成材質脆弱、要價33萬元的「盤多磨地板」被刮傷,若想恢復原狀只能重鋪,對此向購買的品牌客服投訴,最終對方僅賠償2萬元加一顆懶骨頭,讓她無法接受。
    2023/12/07 20:04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2023/11/02 16:10
  •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08:31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停車場圍「細鋼索」!通勤族被絆到「掉層皮」

    桃園有民眾騎車到停車場停放後,要走到捷運「山鼻站」搭車,看到停車場旁有細鋼索,抬腳準備跨過,但因視線不佳,沒抓準高度,還是絆到細鋼索,兩隻小腿都被刮傷!
    2023/10/11 20:27
  • 我忘了!男半夜砸車遭逮 稱「吃安眠藥」失憶

    昨天(10)凌晨1點多,桃園觀音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拿石頭及磚塊惡意砸車,造成一輛車擋風玻璃碎掉,另一輛車,多處刮傷,不過男子被警方逮到後,他卻稱說,自己昨晚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
    2023/10/11 12:05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