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利潤 結果共1,006筆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1天前
  • YouTube加強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影片直接不給看」

    YouTube近年不斷針對「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實施打擊,如今最新手法曝光,YouTube將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3應用程式,只要發現用戶使用廣告攔截器,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限制。
    2024/04/16 10:54
  • AI開源掀論戰 專家更憂心開源淪為公關噱頭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為不滿OpenAI轉以利潤為導向,上個月對OpenAI及執行長奧特曼提起訴訟,並且開源了旗下AI聊天機器人Grok的程式碼。AI系統應不應該開源的問題吵得火熱,但專家其實更擔心矽谷巨頭打著開源的名號,卻對利用研發出來的程式碼設下許多限制。最終開源將淪為公關噱頭,而不是真正推動AI科技產業擴大的動力。
    2024/04/15 14:46
  • 還能吃?跟台灣斷交宏都拉斯白蝦滯銷 經濟部長:蝦子可凍2年

    宏都拉斯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建交後,該國白蝦市場卻受到重創,因台灣本來是宏國白蝦最大出口市場,但中國買家開價較低,再加上墨西哥祭出「禁蝦令」,使得宏都拉斯養蝦業者生計大受影響。近期宏都拉斯經濟部長表示,稱蝦子可以冷凍2年,但宏都拉斯媒體指出,就算蝦子的保鮮期有24個月,將蝦子冷凍2年還是會對養蝦業者造成損失,保存蝦子的成本相比利潤可能並不划算。
    2024/04/13 11:02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健康餐賣200血虧?老闆怒列成本「300才合理」:什麼屁都漲

    近年來萬物皆漲引起民眾不滿,各項食材的定價也往往能引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中午在買健康餐盒時,和老闆閒聊才得知「賣200都不見得賺」讓他大感震驚,不禁詢問網友對此事的看法,讓不少人傻眼直呼「這種話能信」。
    2024/03/30 19:35
  • 「熬夜水、桃花水」是啥? 355年同仁堂開潮店吸年輕人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更重視養生,北京同仁堂為了擴大消費族群、擺脫老氣形象,開起茶飲店,把中藥材融入咖啡、茶飲,吸引年輕人打卡,最新財報顯示,去年前三季度,淨利潤成長近4成。
    2024/03/25 18:43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電價調漲收入增!台電年底仍虧損百億 累積達近4000億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決議,4月起電價平均調幅約11%。台電表示,預估電費收入增加新台幣628億元,但至年底仍會虧逾百億元,累積虧損上看3920億元,須待未來透過電價調整的合理利潤逐步彌平累虧。
    2024/03/22 21:22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電動車降價潮 轉攻AI!蘋果終結10年iCar發展

    美科技大廠蘋果公司,周三(2月28日)向全球電動車業投下震撼彈!那就是終止耗時10年,且投入數以十億美元資金的電動車研發計畫,並且要把相關研發經費,轉投入更有未來性的AI產業。全球電動車業去年下半年開始出現疲態,這從特斯拉降價可見一斑;而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更在龍年一開年,就大幅調降油電混和車,甚至是純電動車的售價,引發各家車汽紛紛降價;但價格戰的結果卻是造車利潤降低,也讓市場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2024/02/28 20:00
  • 新冠疫情衝擊未止血!國際旅客不來 大陸民航賠光10年利潤

    大陸旅遊業看似快速復甦了,但其實入境的外國觀光客遠遠不如疫情前,導致大陸民航業者仍深陷巨幅虧損,過去3年之間就賠光了10年利潤。為了吸引外國商務客和觀光客回流,大陸除了擴大免簽國的數量外,消費流程也要方便外國遊客,規定店家不得拒收現金。
    2024/02/24 18:54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進口假iPhone靠維修騙正版手機 兩陸男遭美重判20年

    想像一下,你拿著一支故障的iPhone走進蘋果專賣店,期待店家能直接換一支能用的新機給你,現在讓這種情況重複5000次,而且你手中這些iPhone全都是仿冒假貨,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現實故事。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聲明,兩名中國籍旅居美國的男性孫浩天(Haotian Sun)和薛鵬飛(Pengfei Xue),在馬里蘭州策劃長時間的詐騙計劃,目標要利用造假手機,從蘋果公司身上詐取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3萬元)的利潤。
    2024/02/21 12:07
  • 汽車業不景氣再+1 全球零件大廠佛吉亞裁員1萬人

    根據彭博社報導,知名法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佛吉亞(Faurecia),計畫在未來五年內、裁減約13%的歐洲員工,約有至少1萬人受到波及,並將導入人工智慧系統,藉此能更好地與亞洲競爭對手,在未來的電動車競賽中對抗。Forvia公司執行長科勒(Patrick Koller)表示,這個努力包含改變區域製造比例和研發支出,同時將提高利潤並加速跟上產業變革腳步,公司預計從2028年開始,每年能節省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4200萬元)支出。
    2024/02/20 10:52
  • 2月工作日少又遇連假!老闆要求「勞基法1事」 怨發完整薪水很痛苦

    1年12個月份中,2月僅28日,儘管閏年也只有29日,為天數最少月份,一位老闆近日抱怨,2月若遇到多天農曆春節連假,營業日才10幾天卻要給一整個月薪水與休假,忍不住表示勞基法應該為資方著想,每月要有「浮動薪水」,視營運狀況決定當月薪水,貼文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
    2024/02/16 21:11
  • 愛馬仕業績創紀錄 全球2.2萬名員工爽領13.5萬年終獎金

    法國奢侈品牌巨頭愛馬仕(Hermès)本週五(9日)宣布,愛馬仕去年(2023年)在全球各地區實現強勁成長,年度銷售額與淨利潤都創下紀錄,愛馬仕因此計畫今年年初將向全球約2萬2000名員工發放每人4000歐元(約新台幣13.5萬元)的獎金。此外,愛馬仕也計劃將要增加股東的配息。
    2024/02/11 09:54
  • 春節送禮假酒盛行!陸查獲假茅台8800瓶

    春節期間不少人喜歡送「高檔白酒」當禮品,大陸破獲一間專門生產茅台的假酒工廠,發現假酒生產成本僅220元台幣,售價卻可以高達3500元,利潤高達16倍,不法所得高達一億台幣。
    2024/02/10 14:14
  • 美妝業也裁員!雅詩蘭黛預計裁3千人 股價狂飆19%

    全球美妝製造商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周一(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3%至5%,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不保。報導指出,由於雅詩蘭黛在亞洲的營業額下滑,因此公司決定啟動削減成本的計畫。裁員消息傳出後,5日股價一度狂飆19%至159.75美元,後來漲幅收斂,收在150.28美元,漲幅為12.05%。
    2024/02/06 14:27
  • 哭了!美股續漲特斯拉卻暴跌12% 財經網美預知這原因早先下車

    美股四指數持續走高,尤其各企業財報持續發布,穩定軍心,標普500指數連6天上漲創歷史新高,道瓊工業指數也收紅,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約0.2%,但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特斯拉股價卻大暴跌超過12%。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說,特斯拉親中過度,把中國供應商養起來,反而被中國電動車打到沒利潤,所以去年底就已經把特斯拉手中的股票全數賣掉。
    2024/01/26 09:48
  • 大灑幣!破億網紅MrBeast邀轉發貼文 隨機抽十人送78萬

    全球最受歡迎的YouTuber「MrBeast」他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發布一支影片,僅一週就賺取超過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5萬元)的廣告收入。過去他曾表示,在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內容不值得,因為創作者只能獲得微量的廣告收入。然而,他上週做的大轉變,卻讓他獲得驚人報酬,該影片目前已獲得超過1.55億觀看次數。「MrBeast」隨後推文表示,他會隨機選擇10個轉發帖子並有關注他的人,向每人送出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與大家共享他的X影片利潤。他將在72小時內選出幸運觀眾。
    2024/01/2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