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列隊 結果共227筆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7:12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3:26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影音/24歲殉職警家屬悲慟招魂 所長列隊潰堤:昱鴻勤務結束

     
    2024/03/02 10:51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選後和民進黨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只是不滿國民黨為棄保

    選前黃金周的激情剛結束,柯文哲8日一早從高雄展開掃街活動,雖然出發前,遭到民眾嗆聲,不過沿途仍有民眾列隊歡迎,還利用休息時間,開起小型的簽名會,而他對於選後會不會跟其他政黨組聯合政黨,沒有正面回應,反酸是國民黨在操作棄保,甚至爆料韓國瑜也私下談論侯友宜。
    2024/01/08 13:55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MLB/「書僮」2900K達標!7局無失分助隊止敗 榮登隊史第2人

    道奇王牌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9)日對上紅人的比賽中,主投7局無失分,外帶平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幫助道奇終場以6:0完封紅人。值得一提的是,克蕭此戰除了達陣2900K的生涯里程碑,還完成生涯第63場的7局無失分比賽,與名人堂球星薩頓(Don Sutton)並列隊史第一。
    2023/06/09 14:35
  • 台中鍋燒店被迫公休15天!親掛布條解釋原因 網一看全笑了

    不少店家會掛上布條以吸引顧客前來用餐,台中就有一家鍋燒店掛上布條宣布休息14天,而布條上也說明了公休的原因,原因竟是「店長被抽中教召」,眼看解召時間已過,許多網友幽默笑回「列隊迎接」。
    2023/06/07 15:21
  • 北市動物園「鵝遊行」吸睛 民眾尖叫:太可愛

    雖然今天(7日)天空微微飄起雨,還是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北市動物園遊玩,因為今天有「家鵝列隊遊行」,吸引不少人拍照打卡,不過要留意周日鋒面經過,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陸續下雨,尤其白天降雨最明顯。
    2023/05/07 14:41
  • 戴維斯首輪狂賞26記麻辣鍋 與傳奇中鋒歐尼爾並列隊史第2多

    NBA洛杉磯湖人昨(29)日以125:85痛宰曼菲斯灰熊,湖人在首輪系列賽能以4:2淘汰灰熊,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防守是一大關鍵,他在此系列賽狂搧26記麻辣鍋,比肩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2023/04/30 13:13
  • 大甲媽魅力無法擋 警方列隊鞠躬喊「我愛你」

    大甲媽祖繞進隊伍第二天下午抵達彰化溪州,沿途信眾相當熱情,其中負責維安的員林分局警察,也特地列隊向媽祖鞠躬請安,跟媽祖告白說「我愛祢」。
    2023/04/23 20:21
  • 接待規格提升! 馬英九搭機「現場列隊歡送」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持續進行,5日早上搭機前往上海,也是行程最後一站,接待規格比上回來得高,現場民眾列隊握手歡送,座位上也有特別規劃,商務艙只有馬英九一行人,沒有開放一般民眾劃位,到上海後,第一站會前往,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洋山港參訪。
    2023/04/05 13:16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經典賽唯二!委內瑞拉輕取以色列 「4戰全勝」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D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8強後輕鬆應戰,今天兩度開轟,終場5比1擊敗以色列隊,與B組的日本是唯二以4戰全勝之姿挺進複賽的球隊。
    2023/03/16 08:28
  • 經典賽/D組多明尼加痛宰以色列 將與波多黎各爭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不負眾望,今天在馬查多開轟領軍下敲15支安打,提前7局10比0「扣倒」以色列隊,明天將與波多黎各爭奪D組晉級複賽最後一張門票。
    2023/03/15 11:09
  • 波多黎各太狂!8局無上壘差點「完全比賽」  10:0扣倒以色列

    棒球經典賽D組預賽由今(14)天由波多黎各出戰以色列,團隊四名投手聯合壓制,讓以色列8局無人上壘,8局下打出再見分,終場10:0扣倒以色列,拿下二連勝。
    2023/03/14 11:14
  • 經典賽/多明尼加「打線扛兩轟」奪首勝 6:1輕取尼加拉瓜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今天發揮打擊實力,全場12支安打,蘇鐸、馬查多分別開轟,加上哈維耶先發4局無失分,終場6比1輕取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首勝入袋。
    2023/03/14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