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總統官邸」旁亮球棒

    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差點撞到他,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最後攔住運將理論,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
    2024/03/03 15:47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1800萬「行動豪宅」打滑自撞! 法拉利車頭撞毀

    桃園中壢今天(12/13)下午發生一起很貴的車禍,一輛要價1800萬的法拉利,疑似在切換車道時打滑,失控撞到路邊招牌,超跑當場撞毀,維修費恐怕不便宜,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12/13 22:36
  • 國道失控翻覆!防眩板噴對向害撞 釀1死5傷

    國1南下259公里嘉義民雄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失控自撞,導致車輛翻覆,車上乘客死亡,但過程中被撞斷的防眩板,噴飛到對向,又造成4輛大小客貨車連環車禍,1死五傷。
    2023/12/12 13:08
  • 影音/北市公車鬼切換車道! 追尾釀3車「撞成一團」

    2023/12/10 15:26
  • 切出去又切進來! 女駕駛違規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發生自撞車禍,有轎車駕駛行駛中兩度切換車道,不慎撞上分隔島翻車,警方表示已經違規將開罰,另外在西屯路也有機車騎士,自稱路面不平自撞摔車,過程中冒出火光,幸好人沒事。
    2023/11/23 22:11
  • 心虛拒檢! 「蛇行、闖燈」遭警追上國道險擦撞

    國道3號雲林路段,有駕駛目擊警車正在追捕一輛轎車,過程中轎車不斷切換車道,還差點發生擦撞,根據了解,原來駕駛疑似心虛拒檢,一路闖紅燈還蛇行,警方一路尾隨31公里,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停止追逐,事後依法製單舉發。
    2023/11/17 19:16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駕駛「鬼慢切」變換車道 後車撞翻四輪朝天

    接下來一起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梧棲中華路二段,9日下午5點多,一名52歲楊姓駕駛,想切換車道但左切時,疑似是速度太慢,加上後方駕駛沒注意到,結果就撞上當場翻車。
    2023/08/12 13:04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連假遇死劫!曳引車疑「視線死角」輾斃騎士

    端午連假第二天,新北市八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切換車道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也沒有疲勞情形,供稱是視線死角釀禍。死者平常獨居,當時是要外出買午餐,沒想到發生死亡車禍。
    2023/06/23 17:27
  • 遭「農用車」擦撞孕妻慘摔 騎士奔護妻兒

    新北市一名男子下班後,開著「農耕用」的車回家,沒想到途中切換車道時,疑似為了閃避「左後方」的轎車,卻沒注意「右側」一輛機車,這一撞,機車上的「一家人」慘摔倒地,懷有20週身孕的女乘客,緊急送醫。
    2023/06/13 19:27
  • 打方向燈切車道!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被檢舉剛好

    不少人開車上路都害怕遇到「檢舉達人」,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一名車主發文分享,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違規事由則是「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狠酸車主「被檢舉剛好而已」。
    2023/05/27 11:30
  • 同時違規超車切車道相撞 3車連撞衝破鐵皮

    南投台16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有兩台車同時違規超車切換車道,相撞後前方車輛也遭殃,被推撞後,衝破鐵皮圍籬才停下來,在台中則是有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情況,自撞分隔島翻車,波及路過車輛。
    2023/05/24 19:38
  • 荷包升天!五楊高架「神A撞賓利」險衝出護欄 車頭全毀

    國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50.2K桃園路段,今(16)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Altis多元計程車疑似切換車道不慎,與賓利發生擦撞,隨後兩台車失控撞上護欄,車頭全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16 12:30
  • 連環撞!擦撞後失控衝車陣 15汽機車遭波及

    這也太危險了,撞進機車車陣中!4日下午6點多,桃園一輛黑色轎車駕駛要切換車道,在路口處和另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因此車子一路往右邊開去,先是撞倒要去待轉區的騎士,隨後直接衝向正在等紅燈的機車車陣,大家根本來不及閃避,共有15輛汽機車受到波及,其中2名騎士受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3/05/05 12:48
  • 理智斷線!疑突換道被叭 男持刀械嗆騎士

    桃園龍潭中豐路,23日晚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突然切換車道,被後方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休旅車上的乘客,疑似為了幫駕駛出氣,拿刀械下車對騎士嗆聲,事後被嗆的騎士到警局報案,而這名乘客的行為恐怕涉及刑法恐嚇罪。
    2023/04/25 14:04
  • 阿伯出事啦!8旬翁騎電動車誤闖國1 S型切車道超嚇人

    阿娘喂!國1南向64km平鎮路段昨(13)日晚間近9點,一名老翁騎著電動車、沒戴安全帽誤闖國道,還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再慢速飄移切換車道,讓用路人看到全嚇壞,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下交流道,得知老翁不熟路況才走錯,腳受傷且體力不支,趕緊將人送醫。
    2023/04/14 11:46
  • 「硬切」不成暴怒!逆向超車、嗆聲 將挨罰

    切換車道不成,為了爭這口氣,沿路違規還嗆聲!日前,在新竹竹東,一名白色轎車駕駛,突然就要切換車道,沒成功,居然心生不滿,沿路跨越槽化線、雙黃線,還逆向超車,最後竟然是攔車嗆聲,通通被錄下來檢舉,不只將會挨罰,還已經觸犯刑法妨害自由。
    2023/03/08 13:30
  •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2023/02/21 14:42
  • 被叭火大!運將沿路「違規」逼車 全遭檢舉

    日前一名騎士,在新竹光復路遇到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就要切換車道,差一點發生擦撞,所以按喇叭示警,但卻引發對方不滿,沿路逼車,甚至還下車嗆聲要叫警察來。但運將一整路逼車,都忘了遵守交通規則,騎士事後對他檢舉5項違規,通通檢舉成功,最高可能挨罰三萬六千六百元。
    2023/02/14 13:38
  • 街頭變賽道?不滿被叭飆速追撞 2車內竟都藏毒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因切換車道引起不滿,在馬路上飆速,拉下車窗叫囂、飆罵,前車駕駛甚至還煞停,故意讓對方追撞上來,接著砸車窗,警方到場處理,原本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糾紛及車禍案件,結果沒想到盤查過程中,竟然從兩人的車裡,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警局。
    2023/02/12 21:38
  • 2車吵架卡路中央! 後車怒開廣播「別擋啦」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切換車道差點和騎士擦撞,被對方按喇叭還看了一眼,運將氣得下車和騎士理論,還兩度動手,但因為他把車停在路中央,把其他車輛都給擋住,有大車駕駛受不了,開廣播飆罵要他們別擋路,運將才尷尬的上車趕快離開。
    2023/01/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