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分隔兩地 結果共239筆

  • 「韓最紅貓熊」登上大銀幕!和爺爺相愛相殺全被拍 今秋上映

    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文創內容製造商Animated Documentary宣布製作愛寶樂園大貓熊家族「寶家族」相關電影的消息,而福寶的故事講述著和飼養員從相遇、相知相惜,到最終分隔兩地的感人故事,想傳達因為有福寶所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這件事。
    2024/04/22 16:07
  • 難忍尪長期在外守活寡!公公喊「不然跟我做」 婆媳為侍寢開戰

    婆媳問題向來牽動家庭和諧,然而竟有公公聯手媳婦對婆婆拳打腳踢!原來媳婦不堪與丈夫長期分隔兩地,在沒有「愛愛滋潤」下憤而提出離婚,經婆家勸說最終演變成婆媳二人「共侍一夫」,公公盡享齊人之福,婆媳卻因「侍寢」產生矛盾引發衝突。
    2024/04/19 23:18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2024/04/18 11:18
  • 佩甄淚崩大哭!激情老公宣布「第三胎」 分隔兩地重逢嗨:好好犒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聯手主持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合作。今(15)日舉辦記者會,沈玉琳端出蛋糕,為今天的壽星佩甄慶祝48歲生日,讓佩甄又驚又喜。佩甄脖子上有一條藍寶石項鍊,她說這是老公王祚軒特別挑選,由365顆碎鑽組成,要價7位數,談到老公拿出禮物的情景,佩甄不禁哽咽淚崩,幸福地說:「昨天有好好犒賞他!」
    2024/04/15 15:49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徐乃麟赴美探「耶魯學霸帥兒」父子合影帥度不相上下! 罕吐為人父心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么子徐廷墉是個學霸,取得美國耶魯大學博士學位後,去(2023)年4月在美國展開新工作,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今年春節期間,徐乃麟特別飛美陪徐廷墉過年,並吐露為人父母心聲。
    2024/02/18 14:13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叫賣哥證實離婚!「分居歌手妻1年」停更再復出 挺過低潮卻婚變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證實與歌手老婆周惠珊(周卉姍)離婚!叫賣哥做夜市起家的叫賣哥近年轉戰直播,先前他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讓粉絲震驚,今年1月時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近期的低潮,當時就提到因他工作在台北和台中,與住在台南老婆長期分隔兩地,時間超過一年,讓他決定休息好好陪伴家人,未料夫妻婚姻畫下句點。叫賣哥回應《TVBS新聞網》:「是的,感謝關心。」
    2023/12/14 16:29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快訊/徐若瑄認了! 聲明坦承離婚: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傳言是因個性不合及長期工作分隔兩地,最後決定走上分開這條路,對於此事,徐若瑄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坦承離婚一事屬實,表示2人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最後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10 17:40
  • 徐若瑄驚爆離婚「早有跡象」 3天前罕發低落文認:我不快樂

    女星徐若瑄傳出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原因為個性不合與長期分隔兩地,據《鏡週刊》指出2人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正式結束9年婚姻,不過她離婚似乎在3天前就有跡象,向來常在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的她,罕見在IG表達自己的心情「很不快樂」,被聯想與離婚有關。
    2023/12/10 15:53
  •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2023/12/10 15:39
  • 結婚4年爆情淡!曾之喬認了「陷低潮」 鬆口現況:變得不舒服 

    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結婚,夫妻恩愛般配受到許多粉絲們祝福,而近年男方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以至於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就遭週刊爆料雙方家庭聚餐時,彼此關係疏遠冷淡,愛火疑似降溫不少。面對外界猜忌,曾之喬最近開直播鬆口「我們非常相愛」,打破外界情變謠言。
    2023/12/05 10:31
  • 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女星曾之喬與昔日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2020年小年夜公開結婚喜訊,兩人有顏又有實力,非常登對受到外界祝福,不過由於男方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倆人聚少離多,近日男方難得回台,雙方家人齊聚餐廳用餐,然而,小倆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有週刊拍到兩人過程中鮮少交流,引起外界討論感情是否轉淡,對此,曾之喬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30 09:48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女兒」分隔兩地 淚嘆:此生恐不再見面

    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受邀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女孩」代言人,今(3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7月深入烏干達社區的8天關懷之旅的感想。和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1雙兒女的她,記者會上也宣布升格「三寶媽」,是在烏干達當地認養了1位年約8歲的烏干達女孩「艾紗兒」。
    2023/08/3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