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分隊長 結果共293筆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024/03/18 15:17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國道警小隊長值勤狂抽菸扔菸蒂 民眾錄影檢舉「摸魚」

    屏東一名黃先生,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九如和南州,多次經過路檢點,發現國道警察竹田分隊一位小隊長,經常讓其他同事值勤,自己閒在一旁抽菸,甚至還隨手亂丟菸蒂,他向警方投訴小隊長「摸魚」,卻不見改善,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回應,已經依規定查處,扔菸蒂的行為,也會移交給環保局開罰。
    2024/02/22 18:33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殉職勇消告別式剛結束! 1在逃移工落網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不幸殉職,家屬7日帶著他的骨灰前往分局,和大家道別,再返回家鄉高雄,而他的告別式結束後,其中一名在逃疑工桃園落網,他向警方供稱,是同夥抽紙菸,煙蒂不小心掉在沙發起火,而內政部政務次長等人,今天(8日)一早再度前往現場勘驗。
    2024/01/08 14:14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新竹29歲勇消殉職 趙少康提3訴求: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扛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昨(28)日發生火警,消防分隊長游尚樺搜救時吸入大量濃煙嗆傷,送醫急救仍不幸殉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無視消防局權益促進會的陳情,民進黨的側翼網軍甚至譏諷「怕死做什麼消防員?」。趙少康表示他支持打火弟兄的訴求,將消防員的工安權益納入《職安法》,直呼「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做!」。
    2023/12/29 16:06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我再找找!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

    28日早上7點多,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消防員率先救出陽台上的4名住戶,游姓分隊長擔心,可能還有人受困,2度帶上裝備,進入火場搜救,結果遭濃煙嗆傷昏迷,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3/12/28 13:27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