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分產 結果共250筆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怕用到蘇丹紅! 頂呱呱暫停胡椒粉、肯德基跟進

    蘇丹紅辣粉風波延燒,速食餐飲業者販賣的炸物常需要使用胡椒粉等調味品,擔心用到問題原料,本土連鎖速食業者頂呱呱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暫停供應「胡椒粉及部分產品」,而肯德基也跟進,提到「胡椒鹽包」是顧客需要時提供,非主動提供,但為了讓顧客安心,已經主動「暫停供應」。
    2024/03/09 17:54
  • 陸股滾雪球暴跌! 專家:需舉國債救房地產

    中國大陸在新的一年股市表現疲弱,尤其連幾日的暴跌情況,讓不少投資人失去信心,根據數據顯示,2023年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率是5.2%,雖然符合期待,不過外界認為這是屬於弱復甦,只有部分產業恢復,而且是不穩定的狀況,專家分析,尤其房地產業若沒有及時停損,恐怕影響層面會再擴大。
    2024/02/06 22:53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快訊/明年元旦生效 陸: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

    中國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今(21)日宣布,台灣地區單方面對大陸產品出口採取歧視性的禁止、限制等措施,違反了《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規定,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中止ECFA部分產品關稅減讓。
    2023/12/21 10:42
  • 美國桂格燕麥爆沙門氏菌汙染!台灣桂格澄清:生產線無關聯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回收美國桂格燕麥公司旗下疑遭沙門氏菌汙染的部分產品。食藥署今天表示,經查台灣近2年沒有輸入相關產品,但將展開同公司其他在台產品稽查。
    2023/12/18 16:27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連漲6年!麥當勞8主餐加5元 雞腿、柳丁汁加6元

    麥當勞連續6年喊漲價,業者宣布,因為營運策略的關係,下週三開始調整菜單及部分產品價格,包括8項主餐、漲幅最高5元,配餐及點心飲料,最多貴6元,平均調幅落在2.4%,還有民眾發現,達美樂也悄悄喊漲,最貴的黃金海鮮披薩,已經飆破700元。
    2023/12/14 19:02
  • 麥當勞12/20又漲!8主餐最高貴5元 最新價格表曝光

    台灣麥當勞又要漲價了!麥當勞今(14)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將自12月20日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平均調幅2.4%。此外「1+1星級點」89元組合調整部分品項,價格自89元調至69元。
    2023/12/14 15:09
  • 有錢才敢花!出口仍冷影響民眾「薪」情 「悶經濟」重現國內

    薪水調幅,趕不上物價漲幅,讓您的消費意願降低了嗎?「悶經濟」的狀態,又在國內出現,起因國際市場需求低迷,使得我國今年出口狀況不佳,影響了從業人員的待遇,連帶衝擊國內消費。內需被寒冬波及,也讓部分產業,兩樣情。
    2023/12/11 22:56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畢竟一但牽扯上金錢糾紛,可能會因此鬧到六親不認,現代家庭大多看似開明平等,不過還是不少老一輩的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長輩的遺產只留給兒子而略過女兒,你會在意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女網友直言「以後長照出錢出力不要找我,就勉強可以接受」。
    2023/10/25 18:49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影后章子怡日前和歌手汪峰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演藝圈,陸網曝光2人超狂投資版圖,盛傳2人有35億人民幣(約154億元台幣)財產共同分割。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劉一飛,日前在直播爆料章子怡只拿到7億人民幣(約31億台幣),其餘都是汪峰的,網友這才驚覺章子怡賺得比汪峰還少。
    2023/10/25 11:25
  • 凍未條! 鮮芋仙11月起漲1至2成、九份芋圓貴5元

    原物料價格漲聲不斷!知名台式甜品專賣店「鮮芋仙」也宣布11/1開始要漲價,平均漲幅約10%,而部分主力人氣產品漲幅則有20%,相當於部分產品一碗將近破百,業者說明,是因為豆類、粉類、芋頭等物料,再加上人力成本都有漲幅,才會調漲,另外九份知名阿柑姨芋圓,今年7月開始綜合芋圓冰也從50元變成55元。
    2023/10/24 20:20
  • 8旬嬤被迫分產後棄養 兒媳「冷眼等斷氣」不救:怎還不走

    一名88歲婦人在分家後被子女拋棄,心碎之下輕生,沒想到她的兒子和媳婦們竟然只是冷眼旁觀,任由她痛苦地死去,連後事也不顧,直接將她的屍體火化,骨灰也無人認領。這起令人髮指的不孝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和譴責。
    2023/10/14 19:52
  • 鬧翻的兄弟姊妹也可分? 頂客族遺產有「四順位」

    隨著時代趨勢,越來越多夫妻選擇當頂客族,但當這些頂客族以後老了過世了,爸爸媽媽不在,也沒有小孩的狀況下,生前賺來的錢財,該如何處理呢?其實如果沒有先做好規劃,法規也有相關的訂定,就算是失聯多年的兄弟姊妹,也是可以分產的。
    2023/10/13 22:49
  • 基本工資審議登場!勞團喊月破28K 資方:恐令企業雪上加霜

    勞動部今(8)日舉行基本工資審議會,討論明年基本工資調幅,先前傳出漲幅有望上看3.5%,會議開始前勞資雙方仍意見分歧,勞團訴求基本工資應大幅度調漲,月薪不應低於2萬8000元、時薪不應低於186元;資方代表則認為,調整基本工資可能導致部分產業雪上加霜,不能比照公務員調薪4%辦理。
    2023/09/08 12:52
  • 海濤法師與弟子鬧翻!「前司法院副院長」都捲入 談判畫面曝

    海濤法師弘法時以一句「假的,眼睛業障重」紅遍半邊天,2021年他宣布退出海濤弘法集團引發熱議。本刊調查,海濤是與管帳的在家女弟子吳秀慧鬧翻出走,隨著多起官司開打,揭露更多驚人內情,不僅傳出海濤是因女人及錢被趕走,更驚爆旗下6個協會及佛教團體,資產高達至少40億元,雙方協商分產過程中,連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也被捲入。
    2023/08/23 08:55
  • WTO指對美國加徵報復性關稅違規 中國強調正當反制

    中國在2018年因應美國對鋼鋁產品加徵關稅,對美國部分產品採取反制措施。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專家小組裁定,中國作法不符世貿規則。對此,中國商務部表示,反制措施是正當之舉。
    2023/08/17 17:30
  • 6千萬財產只給兒子!老人病了被丟包 女兒心死嗆一句

    「沒分到財產,就不用照顧長輩了嗎?」一名網友分享親戚的故事,對方長輩因重男親女,將6000萬財產分給2名兒子,女兒則一毛沒有。直到他老了以後,女兒竟拒絕照顧他,甚至表示「這是兒子們的事」,不禁令他搖頭直喊太無情。只是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卻喊合理,並認為女兒的做法只是剛好而已。
    2023/08/10 22:54
  • 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將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這陣子家屬忙著籌備,她的二姊李思林體恤大批無法到場的粉絲,將開直播讓粉絲線上參與。不過她的富商老公Bruce行蹤低調,甚至在李玟離世後,一度被爆想爭奪高達40億的遺產,Bruce火大否認此事,對此李思林也發聲了。
    2023/07/28 12:28
  • 台大化學系生實驗受傷!校方:已送醫「小面積二級燒傷」

    台大化學系新生教學大樓今(10)日下午傳出意外,一名男學生疑似做實驗時不小心讓禁水性物質接觸水分產生化學反應,男學生因此遭到燙傷。對此,台大回應,目前學生已經送醫做治療,將進一步觀察。
    2023/07/10 17:31
  • 下半年復甦撐竿跳?東南亞先起跑 輪胎業、食品機械業迎錢潮

    科技製造業在歷經高庫存衝擊後,已經有部分產業嗅到復甦跡象。像是輪胎業者表示,目前北美、東南亞的消費需求強勁,因此包括汽機車胎和工業車胎的產能利用率都已經回溫。另外也有食品機械業者指出,北美為了因應基本工資調漲、缺工等問題,對於自動化機械的需求愈來愈高,因此就連疫情期間,業績都還是兩位數增長。不過OECD警告,升息的影響力有遞延效果,因此今年下半年,全球復甦的程度還有待考驗。
    2023/06/21 23:55
  • 供應鏈力求多元性 黃仁勳:輝達將委由英特爾代工

    輝達(NVIDIA)與台積電有長達25年的合作關係,黃仁勳今天表示,輝達供應鏈將力求多元性,輝達的H100繪圖處理器除台積電外,部分產品也由三星(Samsung)代工生產,並將由英特爾(Intel)代工。
    2023/05/3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