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分心 結果共620筆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兒涉不雅片 邱國正首現身道歉「概括承受」:我不會幫他救火

    國防部長邱國正遭爆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被網媒爆料疑似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上周請辭獲慰留。事發後,邱國正今(1日)首現身立法院備質詢,會前針對媒體詢問兒子涉不雅片風波,邱向社會及兒子服務的單位「致上萬分的歉意」,並指自己在公務方面不會有所分心,「兒子點了火,一定要承受,家人會做他的支柱,這我們要承擔」,期望一切依法處理,「我雖然痛,但我不會幫他救火,概括承受」。
    2024/04/01 09:20
  •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2024/03/14 15:22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為了撿手機誤踩油門!新莊賓士男撞死外送員 5萬元交保

    昨(2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載著朋友行經中港路時,疑似為了撿手機而分心誤踩油門,結果車輛瞬間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翻覆,現場還有一名女機車外送員,才剛走出騎樓就遭撞,送醫搶救不治。今(25)日下午檢警相驗後,檢方諭令許姓男駕駛5萬元交保。
    2024/02/25 17:52
  • NBA/堅持不靠「買犯」得分 柯瑞親解釋原因:會讓自己分心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有著一手精準外線之外,其實他的切入也很有一套,不過生涯曾拿過2座得分王的柯瑞,其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近期柯瑞在受訪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解釋了原因。
    2024/02/25 12:36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你累了嗎?疑分心追撞 國1竹北「油粉」黏一路

    國一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大貨車追輛聯結車意外,導致一整車的黃豆粉、油桶散落在路面,現場嚴重回堵,還有民眾本來是一早飛機,卻卡在半路動彈不得,經過警方了解,大貨車駕駛疑似是分心釀禍,也導致坐在副駕的乘客,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7 12:21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2024/01/31 15:52
  • 國3龍井段駕駛疑滑手機分心 衝撞護欄險翻

    國道3號龍井路段在昨天(1/19)晚間,有駕駛目擊前方駕駛疑似滑手機分心,結果失控撞上護欄險些翻車的事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另外,在苗栗台1線也發生自撞事故,車輛當場撞斷號誌桿,後續恐怕得賠償50萬。
    2024/01/20 19:11
  • 八旬翁買菜癱坐路邊 暖警當自己阿公「公主抱」上車送回家

    本月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老人險暈倒的事件,82歲的吳姓老翁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家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無力地癱坐在地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後續有人協助報警,員警十分心疼老翁,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公,親手將其抱上警車,平安送回家。
    2024/01/12 15:06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技術差?休旅車開上「分隔線」 撞斷收費停車場柵欄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一處收費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停車場入口的柵欄,導致柵欄傾倒,安裝監視器的桿子也倒了,而休旅車當場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車上下來一男一女,應該不是酒駕,有沒有可能是分心或技術差呢,而被撞斷的設備,都已經維修完畢。
    2023/12/23 12:25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