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分娩 結果共202筆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2024/03/18 20:46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首爾6千多名實習、住院醫師請辭 今正式離開崗位、多項手術延後

    韓國實習醫師昨天開始集體請辭,抗議政府醫療政策,據報造成部分醫院取消或延後癌症手術及分娩手術等治療。保健福祉部20日公佈,截至19日晚上11時,針對100家主要教學醫院進行檢查後,一共約6415名實習和住院醫生提交辭職信,佔總人數的55%。
    2024/02/20 09:20
  • 長榮機上婦產男嬰 乘客4醫接生「嚇爆汗」

    長榮一架從日本回台的班機,一位孕婦乘客緊急要分娩,機上4位醫師接生,母子均安,其中一位醫師老婆是網紅作家,轉述接生過程,說醫師很緊張心跳超快,因為剛好去日本義診,有簡易醫療器材登機。不過孕婦登機其實也有限制。
    2024/02/15 19:19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專家直擊座頭鯨「完整生產現場」 小鯨魚一出生就蹭媽討摸

    近日《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y)播出的畫面顯示,一頭母座頭鯨在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拉海納區(Lahaina)海域產下小鯨魚,是科學家首次拍下座頭鯨「完整生產過程」,壯觀畫面令觀眾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偉大。
    2023/11/18 14:57
  • 娃兒從下面滑出!南投勇母車上產女 尪一路狂飆衝醫院

    南投縣陳姓孕婦18日凌晨突宮縮破水,丈夫連忙載她驅車直奔醫院,沒想到原本10多分鐘的車程,「女兒等不及了」竟直接在車上分娩,所幸到院後醫療團隊全員出動,檢查結果母女均安;婦產科醫師提醒,孕媽咪務必每天紀錄宮縮情形,若真的「來不及」,則要特別注意掉落、清潔、呼吸及保溫等問題,以利儘速讓醫療團隊接手照顧。
    2023/09/20 12:15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私密處鬆弛快就醫!咳嗽、大笑恐漏尿 醫籲「5狀況」要注意

    受到懷孕、多次陰道分娩 、荷爾蒙變化、年齡增長等多樣因素影響,可能使泌尿道或陰道肌肉不再有力。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表示,陰道鬆弛症候群(Vaginal Relaxation Syndrome)會影響緊緻度和彈性,甚至造成漏尿的情況,若出現緊繃度減低、性滿足感減少、尿失禁、陰道脫垂、乾燥和不適感,應盡快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專業判斷。
    2023/08/21 12:27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男醫接生太害羞 馬國孕婦看YouTube在家產二子

    儘管現在醫學發達,但有部分孕婦仍基於各種理由,寧願冒著風險在家看教學影片學習生產,也不願意到醫院讓醫生接生。一名40多歲的馬來西亞婦女,就靠看YouTube影片自學接生後,在家成功產下2子,因為她對於讓男醫師接生感到不自在。
    2023/08/07 10:05
  • 靜止畫面?長頸鹿寶寶一出世竟被「這樣對待」 網笑:監視中

    日本多摩動物園又有一新生命誕生!一隻可愛小長頸鹿“Yuria”7月3日來到世上,而「Yuria」名稱的來由是將母親尤利婭名字的首字母“Yu”和“Uno”結合起來為他命名。而在母親尤利婭分娩的當天早上,竟看到其他同齡的「長頸鹿」好奇的網產房裡張望,似乎非常期待新寶寶的誕生,此墓也被相機記錄了下來。  
    2023/07/28 05:30
  • 冰箱嬰屍案太驚悚! 韓政府曝:還有2000多名「幽靈嬰兒」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一名30多歲的婦女因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在4、5年前一連產下兩子後都在分娩隔天就將嬰兒殺害,還把屍體存放在家中的冰箱,整起案件直到六月才曝光。相關部門統計後發現,南韓境內如今有超過2000名沒辦理出生登記的「幽靈嬰兒」,將從28日、29日開始進行全面調查,就怕還有更多起類似案件。
    2023/06/27 15:45
  • 32歲奧運金牌女將「陳屍家中」!驗屍報告驚曝:懷有8月身孕

    美國知名田徑短跑女將鮑維(Tori Bowie),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取得三面獎牌,並在2017年世錦賽創下100公尺10秒85佳績,未料,5月卻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2歲,近日驗屍報告出爐,顯示她死於妊娠併發症。
    2023/06/13 13:40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5千名俄羅斯孕婦湧入阿根廷 疑想用孩子「洗國籍」

    《BBC》報導,近幾個月有超過5千名俄羅斯籍孕婦湧入阿根廷,甚至出現一架飛機有33名孕婦的景象。阿根廷移民局表示,最近從俄羅斯入境的女性,幾乎都是懷孕後期的孕婦,她們希望能在阿根廷分娩,進而取得該國的公民身分。當地媒體指出,這是俄烏戰爭帶來的影響。
    2023/02/12 18:08
  • 生1胎等於生2胎!巴西巨嬰出生達7.3公斤 醫傻眼曝原因

    巴西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產下一名巨嬰,寶寶一出生體重就重達7.3公斤,生1胎相當於生2胎;當胎兒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為實在太大隻、無法自然產,醫生只能選擇剖腹產,所幸最後母子均安。醫生則評估,會產下這麼大的巨嬰,有可能是因為媽媽罹患糖尿病。
    2023/01/23 10:00
  • 「我羊水破了!」班機急迫降西班牙 27乘客趁亂跳機偷渡

    一架從摩洛哥飛往土耳其的航班,在昨(7)日迫降西班牙,因一名婦女聲稱「羊水破了、要生了」,不料機上其他27名乘客在艙門開啟時「跳機」逃離,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14名乘客,另外13人仍在搜尋中。而稱將分娩的婦女經查驗後,則發現並沒有要生的跡象。
    2022/12/08 17:18
  • 「麥當勞寶寶」誕生!3員工廁所接生 捐獎金:幫她辦派對

    美國亞特蘭大一對準夫婦在麥當勞歇息,不料孕婦在上廁所時突然分娩,還好當天的經理臨危不亂,立刻撥打911並與其他2名員工協助該名孕婦生產,最後順利地生下了女嬰,麥當勞也為了獎勵員工,給了他們各250元禮卷,經理伍德沃德表示,將捐贈禮金為新生兒辦派對。
    2022/11/2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