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冷處理 結果共401筆

  • 黃宏軒醉後告白慘遭冷處理 邱宇辰卸心防苦嘆:失去後才懂珍惜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禁忌戀劇情邁入新高潮,「弟弟」黃宏軒酒醉告白後,慘遭「哥哥」邱宇辰冷處理對待,選擇遠赴美國唸書,兩人卻因遠距離更加深對彼此的牽絆,上週邱宇辰一句:「想家就回來吧!」迎來黃宏軒的霸氣回歸,令粉絲直呼,「開場一分鐘先哭,最後一分鐘破涕為笑。」四年後重逢的兄弟倆,對彼此也有了不同的感受,邱宇辰談及角色坦言分離的時光「很難熬」,黃宏軒也為前後的差異做足準備功課。最新劇情中,邱宇辰因劇中妹妹林思廷跟好友金在勳偷偷談戀愛而暴怒,即興發揮的表現也讓同場戲的梁正群評價為「最有成就感」的場次之一。
    2024/04/06 16:22
  • 馬英九二度登陸Day4議題聲量冷 大數據曝有這些原因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行,來到第二個省份-陝西,參訪大陸太陽光電龍頭企業。不過,根據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大數據分析,這趟議題熱度不如去年。一來可能是非選舉年,親綠社群冷處理,二來是遇到地震,聲量大降溫。
    2024/04/04 18:17
  •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2024/02/23 19:13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報郵輪6日行 提問旅社全不知 旅客:7萬白花

    有民眾購買旅行社的遊輪6日遊行程,3人共花了7萬8千多元,但去年7月到現在,用LINE提問問題,客服卻一問三不知,讓他覺得錢都白花了。業者回應持續和旅客溝通。消保官則說若有違法,最重可罰50萬。
    2024/01/03 18:57
  • 楊晨熙「花2倍錢搭經濟艙」 控航空客服3度欺騙冷處理

    許多民眾準備到國外跨年,度過這次連假,女星「楊晨熙」日前就花了13萬多,買了兩張從香港轉飛杜拜的豪華經濟艙機票,但起飛前班機卻臨時取消,轉移其他航空後,莫名被降艙,她控訴申訴後客服人員3度欺騙。
    2023/12/30 13:26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暗酸柯、賴這事!侯友宜自豪「再造4百公頃土地」零抗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承從政以來對政治口水及惡意批評,幾乎都選擇冷處理,但這次專訪他則罕見轉守為攻指責對手,強調自己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兼具領導力、執行力與魄力「3力」的那一位,「當總統要用生命守護台灣,不是用嘴來顧台灣。」
    2023/12/20 09:59
  • 控校方冷處理!國中女疑遭霸凌 母:傷口撒鹽

    新北一名女子要控訴,就讀國中9年級的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同學還做影片嘲諷,並當成報告在音樂課播放,事後雖然同學跟家長都道歉,但她還要指控校方冷處理,不只導師說「帶去心理輔導就好」,連想轉班都得等一個月,不過校長澄清,全程都有好好溝通,並沒有不處理。
    2023/12/18 20:18
  • 賴清德、侯友宜不回應提問「刻意邊緣?」 柯文哲:表示心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加強空戰,推出每天直播8小時的實境秀「KP TV」,並在直播中每天對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提問,不過都遭到對手冷處理不回應,是否認為被藍綠邊緣?柯今(11)日表示,不必等到辯論,就把題目事先洩題給賴侯,更酸「每天不回答就表示心虛,問久了老百姓也會想說為什麼不回答。」
    2023/12/11 11:07
  • 柯文哲酸「台獨金孫變龜孫」 賴清德:人身攻擊不回應

    總統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各候選人攻擊對手的火力也不斷提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日酸對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號稱台獨金孫,我看他現在已經是台獨龜孫」。對於柯文哲猛烈的炮火,賴清德今天則選擇冷處理,被問到此事僅無奈表示,人身攻擊就不必回應。
    2023/12/09 13:30
  • 開啟自駕竟車禍致殘 大陸民眾控華為經銷商冷處理

    中國大陸積極研發生產電動車,不過有大陸民眾控訴,他們一家四口試乘華為新車「問界M5」時,試駕員在示範自動輔助駕駛時,卻直接撞上前車,造成四人輕重傷,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2023/12/07 12:45
  •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2023/12/06 16:29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冷處理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深夜驚吐「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女星賴佩霞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其家人反應也備受外界關注,但她的媳婦隋棠至今並未多做表態。隋棠今(26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如何為過去一年好好收尾,讓新的一年好好開始,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但究竟為了什麼煩惱?隋棠並未明講。
    2023/10/26 15:08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福島核廢.外交人質 中日關係冰冷 日澳軍事合作加深

    北京當局目前為了抗議日方排放福島核汙染水,已全面禁止日本水產品進口,再加上釣魚台與靖國神社參拜等長期爭議,中日關係越來越冷冰冰,如今再有日本藥廠駐北京員工,遭中方以間諜罪名逮捕,猶如早前剛獲釋的澳洲記者成蕾翻版。但中方指控日本為關係惡化元凶,要求日方改善。日本則完全冷處理,還高規格接待來訪的澳洲防長,並首度邀請澳洲參與日美定期聯合軍演,集結共同力量來應對中國威脅的態度,展現十足。
    2023/10/20 19:59
  •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2023/10/15 09:06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2023/10/11 13:48
  • 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2023/10/11 07:29
  • 郭台銘發動連署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謹慎看待冷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國民黨黨務人士指出,目前還是朝向在野整合方向走,會以冷處理方式,謹慎看待郭台銘的連署。
    2023/09/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