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冷壓果汁 結果共6筆

  • 擺脫憂鬱時刻!「夢幻系甜點」好療癒

    擺脫憂鬱時刻!如何一秒恢復好心情?許多上班族壓力大時,不免來個小甜點來紓壓,不僅填飽肚子,也讓壓力隨之而散。
    2017/08/01 15:51
  • 輕斷食夯! 粉狀精力湯、冷壓果汁標榜方便

    近一年流行「輕斷食」排毒間減重,鼓吹者認為每天吃太多,攝取的熱量太高,因此每天選一餐,或定期選兩、三天吃少一點,達到輕斷食的效果;甚至因為攝取的飽和脂肪減少,也有降低膽固醇的好處!因此,坊間「輕斷食」商品不少,像是冷壓果汁或是粉狀精力湯,業者甚至推出套餐,希望輕斷食更方便,不過價格都不便宜。
    2016/03/17 19:15
  • 食安風暴下求商機! 香港冷壓果汁vs.台南手揉粉圓

    經過幾波食安風暴後,有許多消費者開始尋找打著使用天然食材的店家,近日在內科附近則是開了一間香港冷壓果汁專賣店,據說在香港非常有人氣,是當地忙碌上班族最便利的健康選擇,而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也不甘示弱,有業者標榜手作粉圓,從揉麵粉到製成粉圓都是師傅親自手作,店門口直播製作過程,另外也有業者將人蔘加到咖啡和鮮奶裡,在網購市場上相當火紅。
    2015/09/19 20:57
  • 歐陽妮妮又被罵 臉書PO果汁業配文惹議

    藝人歐陽妮妮上次在臉書分享,口袋發現200元後爆紅,最近她在臉書分享了一篇冷壓果汁的貼文,還說一天喝6瓶、好喝到爸爸歐陽龍都跟她搶,文章最後附上連結,很明顯是一篇業配文,但不少網友點進網址一看發現果汁一瓶要230元,歐陽妮妮一天喝6瓶就要花1320元,挨轟是好野人。
    2015/09/03 13:08
  • 香港冷壓果汁登台 創始店進駐內科

    流行於歐美的冷壓果汁風潮也吹進了台灣,近來也有許多藝人、名模分享,由香港混血名模Cara G. (Cara Grogan McIlroy)與澳洲友人Melanie Barnish在香港共同創立的冷壓果汁零售實體店也即將來台展店,成為海外第一家分店,首家旗艦店預計在9月中旬於內湖科學園區開幕。
    2015/08/21 18:20
  • 天然「投」的出來! 販賣機售新鮮果汁

    越來越多人希望飲食越天然越好,像是果汁會買「現榨」的,而現榨果汁保鮮時間短,現在有果汁店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冷壓果汁」,冷藏可以放兩天,還用「販賣機」的形式拓點,因為開連鎖店,一個月成本要40到45萬,但用販賣機進駐商場,變成「行動門市」,月省一、二十萬成本
    2014/12/1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