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8筆

  • 一天摔好幾次!北京下大雪 外送員跑腿苦

    中國大陸寒流發威,從今(13)天起,一連三天影響華北地區,北京市區入冬初雪即暴雪,官方發出橙色預警,全市中小學停止到校,但是,正常上班,有外送員說,因為下雪路滑,一天摔好幾次,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3/12/13 19:00
  • 全球6大奇特慶典 猴子吃Buffet、冰凍髮藝上榜

    旅遊業者今天公布全球6個新奇古怪慶典名單,西班牙人體疊羅漢、泰國獨有的猴子自助餐奇景、加拿大冰凍髮藝大賽等上榜。
    2023/11/16 16:11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法狠心父被控殺害7歲稚子 屍體渾身瘀傷並遭冰凍

    法國地方檢察官今天表示,一名男子被控犯下謀殺罪,因為他7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家中公寓的浴室,屍體渾身瘀傷,部分還遭冰凍。
    2023/09/18 17:00
  •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 「福爾摩斯」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

    在家吹冷氣追劇,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桑迪頓 第3季》、《冰凍星球》、《地球脈動》等,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LINE TV都能滿足你!
    2023/07/20 10:37
  • 肩膀卡卡舉起來痛到不行拖越久更痛苦 醫師:必做這件事緩解!

    五十肩現代醫學稱之為沾黏性關節囊炎或冰凍肩,事實上五十肩這個名稱經常被誤用,以為只是肩膀卡卡而已。真正的五十肩主要是肩關節囊因發炎而導致沾黏,同時造成肩關節之攣縮,造成關節活動有相當程度的受限,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是肩關節肌肉的勞損問題。如果確診為五十肩,必須搭配做肩節的復健活動,中醫的穴道按摩或是經絡推拿以及針灸,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3/06/30 23:06
  • 秦剛會伯恩斯 「台灣問題沒共識」美中尚待融冰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在北京會見美國駐北京大使伯恩斯,要求美方正確處理台灣問題。周三美國國務院回應表示,美國歷任政府已實施40多年的一個中國政策沒有任何改變,因此絕對沒有需要修改的部分。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關係從氣球事件後就進入冰凍期,追根究柢還是由於兩國在台灣問題上的不同,讓雙方無法在其他議題上展開討論。這回中國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和美國駐北京大使伯恩斯有見面,在中美關係上就是新突破了。伯恩斯說,美國一直希望能在內閣階級上與中國大陸有往來,不過中方不願意,主因是對美國沒有信任。美方可以把不同議題分開討論,但中方要把所有問題合起來看,當中台灣問題又是最棘手的。伯恩斯也承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雙方才可能願意重啟對話。」
    2023/05/11 16:29
  • 第一次出國「選日本or韓國」? 鄉民一面倒投它:百去不膩

    隨著各國陸續解封、開放觀光,也讓冰凍3年的旅遊業重現生機。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友人想趁著之後的連假出國玩,但他至今沒有出國經驗,不知第一次出國該選韓國還是日本?問題拋出後,前輩們紛紛給予有用建議,鄉民們也幾乎一面倒將票投給它。
    2023/04/07 20:44
  • 「炎上5人眾」神級合體! 萬人瘋朝聖:手機噴火了

    百萬YouTuber、知名網紅Joeman,日前與超商推出聯名食品,卻遭網友無情砲轟,引發不少爭議。對此,他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炎上5人眾」的合照,聚集包含他在內的5位爭議名人。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朝聖,並笑稱「這五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
    2023/03/28 20:05
  • 日韓關係破冰 有助美鞏固印太布局

    南韓政府將對在二次大戰期間被迫為日本企業工作的南韓勞工提供補償,有望讓兩國關係正常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這項計畫讚譽有加。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時占據南韓,當時日本對南韓人民的不人道待遇,包括強迫奴役、慰安婦等議題,一直是兩國關係緊張的痛點。2018年時南韓法院判決,要求日本2間企業必須賠償在日據時代受奴役的15名韓國人,但是遭到日本政府拒絕。日本立場認為,在1965年雙方簽訂的協議中,就已經做出補償,因此當時日本反而向南韓半導體產業原料實施出口禁令,以做為報復,也讓兩國關係冰凍許久。這次南韓政府利用企業與民間捐款成立賠償基金會來進行補償,不過法院判決15名應當被賠償的韓國人中,只有3位還在世,而且都高齡90多歲了,因此被認為是尹錫悅政府在向日本釋出善意,來解決僵局。」
    2023/03/07 16:47
  • 經貿回溫!澳洲龍蝦可望重銷中.運煤船首入港

    冰凍4年的中國與澳洲關係,近來出現回暖跡象。兩國主管商務貿易的官員,周一(2月6日)首度展開視訊會談,同意重啟經貿交流後,廣東湛江周三終於接受澳洲運煤貨輪的停靠,緊接著澳洲龍蝦也傳出有可能重回中國市場。但同時,澳洲卻也緊跟英美盟友腳步,要拆除政府部門內所使用的中國制監視器,還與英美共同開展針對解放軍戰機的聯合軍演。此外,上周才剛與美國達成協議,擴大防務合作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趁著出訪日本,繼續拉近與日方的安全合作,加強警戒北京的態度不言可喻。
    2023/02/10 19:57
  • 女登山客失蹤40年!海拔5千公尺失足 尋獲已成冰凍木乃伊

    40年前,一對姊妹一起攀登安地斯山脈,然而妹妹不慎從海拔5千公尺處失足墜落,搜救隊多年來展開搜救行動4次卻都無果,直到近日一名登山客在海拔5千公尺處發現一具冰凍的遺體,經確認後證實這就是40年前失蹤的女登山客。
    2023/02/06 15:20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禁令解除!遭「冰凍」兩年後 川普將重返臉書與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及國會山莊1月6日暴動,Meta公司將其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至今,有意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他,繼拿回推特(Twitter)帳號使用權後,也不斷向祖克柏喊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Meta近日宣佈,將在數週內恢復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但也提醒這位前總統,他們持續監督其社群上所有言行舉動。
    2023/01/26 09:38
  • 大陸各地寒潮降溫 露天辦桌小菜變「冰雕」

    中國大陸從北到南,這兩幾天正在經歷寒潮降溫,不少地方降溫幅度超過攝氏14到16度,結果在河南就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有人辦桌吃喜酒,結果端上來的小菜都已經冰凍,用筷子怎麼戳也戳不開。
    2023/01/16 12:09
  • 「凍」彈不得!極端氣候下驚見結冰鹿 民眾急撥雪救援

    美國近日遭號稱10年來最強的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襲擊,各地均出現驚人的暴風雪,不只人類深受影響,野外動物更是求生艱難;一個百萬粉推特帳號,近日分享一段野鹿在路邊「凍」彈不得的畫面,最後靠著民眾及時撥雪救援才讓牠恢復生機,引起熱議。
    2022/12/30 16:03
  • 冰凍南韓!漢江睽違兩年結冰 小朋友湧江畔遊樂場玩雪

    北極寒潮冷颼颼!南韓在耶誕節這天,氣溫是零下九度,南韓氣象廳也宣布,漢江睽違兩年再度結冰!其實南韓從1906年開始觀測漢江結冰狀況,而且還有嚴格的判定標準,不過過去兩年因為是暖冬,所以漢江整年沒結冰,倒是今年比往年平均還要提早16天,可見這波北極冷氣團的威力。
    2022/12/26 12:24
  • 福壽山藍茵湖「冰封」錦鯉 農場:魚兒悠游中

    台中和平山區出現零下4.5度低溫,武陵農場的藤花園結冰柱,像是一個超大的水晶捕夢網,福壽山農場的藍茵湖和天池也結冰了,遊客關注裡頭的錦鯉像是被冰凍一樣,原來只是天冷,游的速度變慢! 
    2022/12/24 18:12
  • 別被太陽騙!平安夜冰凍4度冷爆 「回暖3天」雨神要來了

    今(24)日寒流增強,早晨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在嘉義以北空曠地區、近山區的平地或河谷已出現局部6度以下的低溫,全台各縣市皆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西半部及東北部甚至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出現的可能,農漁養殖業應嚴防寒害,使用熱水器具應注意通風,有心血管疾病者應特別注意保暖。預測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高溫也僅15到17度,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約18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應留意溫度變化。天氣方面,這波寒流性質偏乾,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花東及恆春半島偶爾有零星飄雨。
    2022/12/24 07:50
  • 寒流冰凍耶誕節「清晨恐再4度↓」 雨神來亂跨年、元旦

    今(23)日到周日都受到乾冷的寒流影響,因此還有輻射冷卻效應,各地早晚非常寒冷日夜溫差大,今日平低溫新竹、苗栗花東近山區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至於最低則是苗栗造橋3.9度。
    2022/12/23 10:45
  • 迎寒流!泡湯暖身要小心 這「三族群」水溫勿超過40度

    霸王寒流來襲全台冰凍,遇上假日不少民眾也安排暖身的活動,像是吃火鍋、薑母鴨等,也有民眾會選擇泡溫泉,不僅促進血液循環,也能讓全身暖起來。不過國健署提醒,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泡溫泉,像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就不宜,同時有6件事也要小心。
    2022/12/18 10:05
  • 世足/傳奇!C羅最後正名之戰刷多項紀錄 FIFA官方:神!

    卡達世界盃最受議論的老球星C羅登場了,在英超遭曼聯冰凍繼而被開除後,他來到卡達為自己最後正名而戰,今天代表葡萄牙首戰迦納先發亮相,下半場自己創造一個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掛網而打破了僵局。對C羅而言,除為正名而戰外,更是為個人紀錄而戰,起碼今天這記PK進球,使他成了連續在10屆世界大賽都進球的世界足壇歷史第一人。
    2022/11/25 09:35
  • 最特別打架法!上百企鵝「互噴高射炮」畫面曝 網:超噁

    企鵝在許多人心中是可愛又討喜的存在,大家對牠們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療癒的左右搖擺走路畫面,但卻鮮少人知道,其實企鵝擁有動物中最獨特的「打架方式」之一,那就是「互相噴射排泄物!」近日《BBC》製作的「冰凍星球II」(Frozen Planet II)紀錄片播出後,曝光了這段「企噗噗」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噁心!」
    2022/10/09 18:07
  • 吳青峰法國拍MV 零下10度躺古堡地板「凍到只剩眼睛能動」

    吳青峰近來推出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新歌〈催眠大師〉邀來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更遠赴法國里昂拍攝MV,不只租下有千年歷史的教堂取景,吳青峰更是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身穿單薄襯衫躺在冰凍的地板上,全身凍到四肢麻痺,苦中作樂跟工作人員說:「只剩下眼球可動了!」
    2022/09/23 18:19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