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具惠善 結果共39筆

  • 入學13年!女星「41歲終於畢業」吐心聲 凍齡學士服照曝

    南韓女星具惠善以《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打響知名度,曾參與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更在首部長篇電影《妖術》中同時擔任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精益求精的她於2019年重返大學復讀,昨(10)日在社群平台宣布終於要畢業了!
    2023/12/11 16:22
  • 具惠善爆遭欠薪3億韓幣! 前夫公司怒回嗆:沒欠妳錢還裝受害者

    韓國女星具惠善2019年起跟前夫安宰賢感情生變,雙方為離婚一時之間鬧得沸沸揚揚,好不容易2020年終於結束這段關係,沒想到孽緣似乎還沒切斷,具惠善當年在安宰賢牽線之下曾短暫加入男方的經紀公司HB娛樂幾個月,具惠善19日卻發文稱前公司沒有支付片酬。HB娛樂20日則反擊,稱具惠善多年來持續以不實說法提告,公司員工、藝人都深受其害。
    2023/06/20 13:08
  • 街頭巧遇男神! 親切答應女網友合照 「突做1舉動」被讚貼心

    大陸網友「美楠子」日前在首爾工作,沒想到日前幸運在狎鷗亭街頭遇到男星安宰賢,她忍不住上前詢問是否可以合照,對方除了立刻答應,因為她站得離馬路太近,還伸手把她拉進來,男神貼心舉動讓她嗨翻天。
    2023/04/30 11:58
  • 具惠善才5天減3公斤又復胖!兩週內忽瘦忽胖 韓網震驚熱議

    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與男演員安宰賢離婚後就退居幕後,較少發表影劇作品。九月底以評審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辦的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一身千鳥紋套裝搭配黑色帽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胖了一圈,也讓她誓言在十月的釜山國際電影展前,會好好管理自己,大家都表示驚訝她竟在5、6天內明顯的瘦了一大圈,但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復胖了。
    2022/10/24 17:47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久未露面「腫一圈」!具惠善鬆口認變胖 粉絲力挺照樣愛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受邀參加第27屆春史電影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迷你裙、夾克外套、佩德拉帽子,展現了幹練氣質,不過久未公開亮相的她,被發現身形較以往圓了一大圈,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
    2022/10/01 18:02
  • 申敏兒、金宣虎秀舞蹈 僵硬肢體粉絲笑翻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組成「酒窩CP」,可愛互動備受關注,兩人近來在劇中上演舞蹈秀,生硬動作卻笑翻觀眾!另外安宰賢去年與具惠善離婚,趁著休息時間,練出精壯六塊腹肌,讓與他合作新節目的羅PD都驚呼,肚子真的就像石頭堅硬。
    2021/09/19 14:23
  • 具惠善婚變槓上安宰賢 首曝心聲「太幼稚」

    韓星具惠善8月爆出婚變,和安宰賢隔空槓上,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不過具惠善最近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坦承前幾個月的行為太幼稚,似乎很後悔自己的衝動行為,不過已經影響到安宰賢的新作品,開播至今,收視表現不如預期。
    2019/12/20 11:44
  • 逆轉!韓媒還原蘿蔔牛肉湯真相 還安宰賢公道

    韓星具惠善曾在IG泣訴她為安宰賢精心烹煮韓國人用來慶祝生日的蘿蔔牛肉湯,「他只喝了一兩口就出門,去跟別人開生日派對。」而且網友也翻出在安宰賢生日前一天拍到他與兩名正妹吃飯的照片,批評安宰賢根本是渣男。昨(4日)韓媒還原了安宰賢7月1日當天的行程,竟然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2019/09/05 14:30
  • 韓媒曝光對話 網驚具惠善3度反悔離婚

    具惠善與小2歲男星安宰賢上月傳婚變,3周來具惠善多次先發制人,安宰賢被貼上「惡男」標籤,不過昨天D社公開2人對話,風向大反轉,具惠善7月底同意離婚,向安宰賢要求大約240萬台幣的賠償金,9天後卻反悔,逼迫他再拿出房子賠償。
    2019/09/05 13:34
  • 爆尪「嫌X頭不性感」要離婚! 女星堅持不離理由曝光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日前爆婚變,童話婚姻破碎跌破外界眼鏡,兩人隔空交火多日,近乎撕破臉程度。女方驚爆男方變心且與女性曖昧,還嫌棄她「乳頭不性感」,不過,她今(3日)透過律師表示,沒有離婚打算。隨後她在IG透露不想離婚的原因。
    2019/09/03 18:29
  • 安宰賢嫌具惠善那個不性感 專家:問題其實是「這個」

    韓星具惠善跟安宰賢日前爆出婚變,具惠善更自爆安宰賢嫌她「乳頭不夠性感」,讓不少粉絲傻眼。事情演變至此,兩性作家欣西亞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男人的腦袋其實很簡單,下半身就是他們的指南針或羅盤,「看了會硬,就是性感;看了聞風不動,就是NG」。還提醒女性同胞們,女人如果被嫌不性感千萬不要難過,也別傻傻地反省自己的乳頭。
    2019/08/23 15:45
  • 沉默4天發聲! 安宰賢:得憂鬱症、沒做虧心事

    韓星安宰賢與具惠善爆婚變,4天後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自己很愛具惠善才和她結婚,並說結婚三年來,自認沒做過任何丟臉的事,婚後有一年四個月都吃憂鬱症的藥,具惠善馬上再發文打臉,安宰賢友人則說,他這周可能會把兩人對話紀錄完整公開。
    2019/08/22 15:08
  • 「我先得憂鬱症」 女星驚爆離婚理由:他嫌我X頭不性感

    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控訴男方與多女曖昧,沉默4日安宰賢昨(21日)首度在IG發長文反駁指控,自爆罹憂鬱症,更指女方半夜闖進家裡偷看他手機紀錄;具惠善隨後發文回擊,「是我先得憂鬱症,他的精神科醫生是我介紹的。」更直言老公嫌她「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生是我介紹的。」更直言老公「嫌她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
    2019/08/22 09:16
  • 具惠善連出3招逼夫踹共 安宰賢:她嫌贍養費不夠

    韓星具惠善與安宰賢的婚姻原本被外界視為童話故事,日前具惠善突然在IG自爆丈夫要跟她離婚,但她仍想守護家庭,並貼出雙方對話紀錄,指責安宰賢不顧具母健康狀況不佳,執意離婚,昨(20日)加碼祭出律師聲明,暗指安宰賢酒後與多名女性有過度親密行為,連發3招終於讓安宰賢透過個人IG向大眾給個交待。
    2019/08/21 23:17
  • 女星心痛爆離婚主因 老公酒醉和「多名女子搞曖昧」

    南韓銀色明星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近日因為女方在 IG 上表示「丈夫因倦怠期變心想要離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簡短的訊息裡,預告將結束3年的婚姻,讓各界震驚。而稍早具惠善代理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女方所謂的「倦怠期」、「變心」是說男方在酒醉狀態下,與多名女性過於緊密的聯繫,暗指安宰賢外遇,而聲明中也澄清具惠善「根本沒有同意離婚」,現在也沒打算離婚。
    2019/08/20 22:28
  • 具惠善淚訴「想守護家庭」 遭友打臉:女方先提離婚

    南韓藝人夫婦具惠善和安宰賢日前驚傳婚變,女方18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指控老公變心,兩人關係降到冰點。對話中,安宰賢更撂狠話說「見面已經沒有意義」,但具惠善表示還是想「守護這個家」,令外界輿論一面倒向支持女方。不過卻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先提出離婚的人其實是具惠善,也讓這起婚變風波演變更複雜。
    2019/08/20 11:27
  • 《熊孩子》老公名字全剪光 具惠善:他不下廚

    具惠善與安宰賢,3年婚姻破局,昨晚(18)播出具惠善上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緊急把安宰賢的名字全剪光,雖然他在姜食堂展現好廚藝,但節目上具惠善也透露老公不會下廚,都是叫外賣,而一個月前具惠善受訪時就透露「他只有短暫愛過我」。
    2019/08/19 13:00
  •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2019/08/19 10:30
  • IG突宣布離婚! 具惠善曝安宰賢拒見面內幕

    南韓藝人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看似恩愛,沒想到具惠善18日突然在IG宣布,安宰賢因為倦怠想離婚,更公布兩人對話,安宰賢還撂狠話說「見面已經沒有意義」,不過目前發文和照片都已經刪除,是否真要離婚,兩人的經紀公司還在確認。
    2019/08/18 14:11
  • 韓《流星花園》女星驚爆尪變心離婚內幕 撕破臉對話曝光

    南韓女星具惠善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杉菜走紅,2016年和小3歲老公安宰賢結婚,堪稱模範夫妻,沒想到她今(18日)在IG自爆老公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
    2019/08/18 09:37
  • 具惠善辭演《你太過分了》 健康拉警報需長期治療

    南韓MBC電視台以及YG娛樂在今(24日)發出消息,指出女演員具惠善因健康因素,將從主演的MBC週末劇《你太過分了》下車。
    2017/03/24 11:49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 安宰賢確定下月來台!長待寶島4天3夜

    韓國大勢男演員安宰賢,確定12月4日登台,將在台灣待4天3夜,好好跟台灣粉絲相聚!其實,安宰賢原訂在11月初來台舉行見面會,但直到見面會前幾天,因為主辦單位失誤而臨時取消,讓粉絲非常憤怒。今日(21日)傳出好消息,他確定12月4日來台,訪台行程更增加到4天3夜。
    2016/11/21 23:53
  • 會演又會唱?李鍾碩、朴寶劍差點以偶像歌手出道

    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歌手都是從練習生出道,甚至現在許多知名的一線演員,也是從歌手練習生轉戰演員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24日就列出從原本歌手練習生轉戰成知名演員的藝人,包括李鍾碩、朴信惠、具惠善、朴寶劍、閩孝琳等,都曾一度要以偶像團體或歌手出道。
    2016/10/2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