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共識 結果共5,963筆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1小時前
  • 逛SOGO被電線絆倒! 貴婦畫家獲賠142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六年前到SOGO百貨逛街,卻被地上的電線絆倒,導致鼻骨以及左膝蓋半月板斷裂,她指控百貨業者後續處理態度消極,還把錯都推給她,如今最終判決出爐,SOGO判賠142萬確定。對此,SOGO則是發聲明回應,他們在事發後,四度派人到傷者家中關心,釋出善意卻未能達成共識,尊重法院判決結果。
    3小時前
  • 虐死凱凱急補破網!全日托保母「增訪視頻率」 拚4月底上路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檔涉虐死1歲男童案各界關注,衛福部今天說,正加緊修訂訪視指引,初步共識把全日托保母訪視頻率從現行1年4次增為6次,下週將再開會,力拼4月底上路。
    6小時前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11小時前
  • 核電廠是否延役?準經長郭智輝:若延役須經全民同意且安全

    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他16日起開始拜訪各個產業,尤其是對水電較為急迫的行業,將綜合相關意見,評估台灣需要多少電力滿足產業,盼上任後可以提出完整報告,至於核電廠是否要延役,現在還無法判斷,若要延役須取得全民共識,並確保安全。
    1天前
  • 民進黨杯葛44次!藍白合作擋下 國會改革法案完成初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15)日審查國民黨團、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聽證調查、藐視國會罪、正副院長選舉記名投票等攸關國會改革的法案,民進黨團進行議事杯葛,提出包含變更議程、譴責案與散會動議多達44次,但在藍白人數優勢下,逐一被擋下。最終全案完成初審,但由於朝野無共識,全數條文予以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2024/04/15 20:11
  • 見中東戰火 馬英九喊話賴清德「不走台獨」:確認兩岸非兩國

    針對以色列、伊朗爆發軍事衝突,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馬英九提及甫結束的「馬習二會」並說,「以色列轟炸伊朗位於敘利亞使館,伊朗首次轟炸以色列本土報復,世界戰火擴大的警報又響起,更讓人覺得,和平與對話是多麼可貴。」他要呼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夠遵循中華民國憲法,依據憲法的「一中」架構,確認兩岸不是兩個國家,並保證不走台獨道路,讓兩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對等、尊嚴展開各項交流。
    2024/04/15 09:37
  • 內湖老屋震後「梁柱裂+鋼筋裸露」 住戶憂樓倒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屋齡38年的老社區等待度更,但0403強震後,梁柱全都出現裂痕,外牆全都是龜裂,住戶擔心等流程的3~5年,若再發生地震,房屋恐怕會倒塌。都更處回應,山限區的都更已經放寬,這處社區居民也可以盡速整合共識推動,這段期間若有安全疑慮,也能勘查修繕補強。
    2024/04/13 19:34
  • 眾共識營「檢討2024敗選」 柯文哲:布局2026

    2024鄉鎮市長補選,在雲林麥寮鄉,最後仍由民進黨籍的許忠富拿下,即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 stay9天,依舊沒翻轉劣勢。而今天民眾黨也啟動共識營,主軸之一,就是要檢討2024敗選原因。
    2024/04/13 19:16
  • 馬英九「擠下她」登聲量王!因1口誤大飆漲 笑而不答引遐想

    睽違九年,馬習二會10日下午在北京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會晤,雙方見面後,握手達16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的探索概念,整理網友關心兩人會晤的重點。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中華民族,卻一時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隨即修正。即使馬英九已結束訪中行程,11日回到台灣,中華民國的口誤說仍持續引發討論。
    2024/04/13 08:55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NBA/布郎尼不是只會靠爸!多隊有共識:防守達NBA水準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聯盟史上首次「父子同隊」打球的畫面,因此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有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到NBA水準。
    2024/04/11 12:16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再度見習近平! 馬英九口誤說「中華民國」並提「一中各表」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的壓軸,今(10)天下午在北京,再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雙方都強調九二共識、反台獨,不過,馬英九意外因為口誤,當著習近平的面,說出「中華民國」。
    2024/04/10 19:41
  • 馬習二會/馬英九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 後即改口「中華民族」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前往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未料,馬英九致詞時,一度將中華民族說成「中華民國」,隨後才改口「中華民族」,並稱兩岸都是炎黃子孫,應共同致力振興中華。此外,馬英九也在習近平面前談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24/04/10 17:01
  • 馬習二會/習近平稱沒什麼勢力可把兩岸分開 給馬英九「高度評價」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兩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握手後,輪流致詞。習近平在致詞中強調, 同胞沒有心結不能化解,沒有問題不能商量,沒有什麼勢力可以把我們分開。
    2024/04/10 16:48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花蓮紅單增加至25件!黃單14件 部分有「立即性危險」

    在結構技師的評估下,花蓮發出危樓紅單警示已有25件,其中部分已經有「立即性危險」,後續相關單位將和所有權人取得共識,簽下同意書進行拆除作業。
    2024/04/05 20:30
  • 長榮分家再生變!張國華砸250億穩海運地盤 兄弟鬥法暫居上風

    長榮集團去年啟動分家後,兄弟有共識,由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其中,張國華已豪砸約250億元,買進海運事業相關公司股權,海運集團儼然成形。
    2024/04/02 09:51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抵深圳再見宋濤 馬英九喊兩岸要和平穩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1日晚間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宋濤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本就要多來往,而馬英九則是提到九二共識的重要性,雙方還在晚宴後一同欣賞無人機表演。
    2024/04/01 23:11
  • 馬英九會宋濤!感受兩岸「血濃於水」 重申九二共識創雙贏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訪問中國,並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馬英九表示,他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兩岸關係要和平穩定,才能確保兩岸人民的福祉,以及達到中華民族的最大利益。
    2024/04/01 22:51
  • 傅崐萁力推「環島高鐵」!立院初審朝野無共識 全案保留送協商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的《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1)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初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由於該案與現行鐵路法主管機關及相關法規有所衝突等原因,不建議另立新法推動。而會議主席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裁示,全案最終保留送出委員會,送交黨團協商。
    2024/04/0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