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共和黨 結果共3,205筆

  • 川普打官司噴20.4億「一天花450萬」 支持率僅領先拜登2%

    美國前總統暨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面臨4項刑事訴訟、共91項指控纏身,其中涉嫌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案件已開審。據統計,川普從去年年初至今的法律花費超過6600萬美元(近20.4億新台幣),等於一天得花14萬5000美元(近450萬新台幣),且光是今年3月就砸下4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
    1天前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2024/04/18 19:52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2024/04/18 06:24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封口費案陪審團終於選出7人 川普「恐嚇陪審員」遭警告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在紐約進入第2天庭審,終於遴選出7名陪審員,而川普因為對一名陪審員候選人做出激烈反應「恐嚇」,遭到法官警告。
    2024/04/17 10:01
  • 誰對美國經濟更有利?路透民調:川普比拜登略勝一籌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美國選民被問到誰對經濟更有利時,約41%受訪者選擇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比例勝過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的34%。
    2024/04/17 09:44
  • 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刑事法院開審,讓他成為美國首位面臨刑事審判的前總統。然而,由於川普影響力巨大,挑選「公正」陪審團的過程十分艱難,首日庭審結束仍未選出任何陪審員,遴選工作定於美國時間16日繼續進行。
    2024/04/16 11:48
  • 華為新筆電搭載英特爾晶片 美議員怒批拜登政府「制裁還輸出」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遭到美國制裁,但華為本週卻推出搭載英特爾人工智慧(AI)晶片的筆記型電腦,美國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怒批拜登政府向華為輸出美國技術。
    2024/04/13 17:44
  • T閱讀/《步步為營》美國大選成焦點 候選人政策走向牽動台海關係

    美國總統大選備受關注,TVBS「T閱讀」節目邀請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和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方恩格Ross Feingold,就卜睿哲、何瑞恩、葛來儀等三位專家合著的《步步為營》一書進行對談,兩位來賓針對目前情勢及未來可能的發展提出各自看法。
    2024/04/11 13:35
  • 拜登稍微拉開差距 路透民調:拜登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

    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77歲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大選民調中幾乎勢均力敵,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拜登領先約4個百分點,稍微擴大優勢;有民調中有41%的選民表示,如果今天舉行總統大選,他們將會投給拜登,有37%的選民表示會投給川普。
    2024/04/10 09:55
  • 川普給自己留空間? 終對墮胎權表態:支持交由各州決定

    正尋求在11月大選重返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墮胎權應交由美國各州自行決定。相關議題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最大爭議引爆點之一,川普數個月來釋出的信號立場不明。
    2024/04/09 09:32
  • 嗆移民「出身監獄和看守所」 川普卻敲碗這2國人快來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篤定獲得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長年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採取強硬立場的他,近日在募款餐會上又口出惡言,說美國移民都是「監獄和看守所出來的」,且表示希望有更多來自「丹麥、瑞士」這種「好國家」的移民。
    2024/04/08 11:58
  • 美國援台灣、以烏法案變數多 共和黨強硬派、民主黨有疑慮

    美國眾議院明天恢復開會,議長強生可能處理一項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的法案。反對援烏的共和黨強硬派揚言罷免強生;而以軍1日空襲加薩造成7名人道工作者喪生,加深民主黨對軍援以色列的疑慮,法案能否過關充滿變數。
    2024/04/08 09:16
  • 這位女富豪曾捐29億助他進白宮 川普最大金主至今「仍觀望」

    雖然川普幾乎篤定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但在競選募資上,他卻未能獲得最大金主的青睞。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川普努力爭取頂級捐贈者的同時,卻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對其涉入的法律問題和官司感到擔憂,選擇將資源集中在國會選舉上。這對川普的競選活動來說,絕對是一大警訊,特別當拜登(Joe Biden)的競選資金正源源不絕地增加中。其中,上屆大選與已故丈夫一起,捐贈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9135萬元),成為川普最大金主的富豪遺孀米里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雖已經與川普進行兩次正式晚宴,但如今卻保持觀望態度,她何時會捐款、是否會和上一屆一樣多,也成為各大美媒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4/04/07 16:17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拜登彈劾調查近尾聲! 美共和黨議員:未發現不法罪刑

    美國共和黨認為總統拜登曾利用影響力從他兒子杭特的海外交易不當獲利,去年在眾議院發起彈劾調查。共和黨眾議員貝肯今天指出,還沒有發現拜登罪行,調查可能接近尾聲。
    2024/04/01 10:02
  • 美前國安顧問談前老闆「獨裁傾向」!波頓:川普沒那個腦袋

    川普幾乎毫無懸念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為大選拉開序幕,也開啟許多人對川普二度入主白宮的想像,曾在川普任內擔任國安顧問的波頓談到前老闆是否有獨裁傾向時說,「他沒那個腦袋」。
    2024/03/31 08:59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