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公路 結果共10,000筆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天前
  • 花蓮6.3地震!中橫「天祥-太魯閣」落石 暫不開放通行

    花蓮昨天起至今天連續多起地震造成樓房傾斜,且台8線中橫公路天祥至太魯閣沿線多處落石,考量民眾通行安全,上午8時起暫不開放通行。
    1天前
  • 降豪雨土石流北迴線中斷 列車驚險衝過

    花蓮持續下大豪雨,中央氣象署也發布豪雨特報,下午陸續傳出災情,台鐵和仁站發生土石流,遭大量泥沙淹沒軌道,連公路也有土石持續崩落,無法通行,很多旅客拖著行李,也只能待在車站等候,由於雨勢大,再加上仍有落石,目前無法進場搶修。
    2024/04/22 19:42
  • 專偷「單車停放區」 萬元公路車網3折賤賣

    有竊賊專門鎖定雙北地區的「單車停放區」偷車,自備油壓剪,把大鎖給剪斷,把贓車騎到其他停放區後,現場再繼續偷下一輛,讓被害人找不到單車。而且還專挑上萬元的公路車,得手之後以幾千元的價格上網賤賣,已經有20多名車主受害。
    2024/04/22 19:35
  • 公路也封!台9線「黃泥沙土石」狂瀉 現場畫面曝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發生土石流,雙向不通。土石流範圍大到蘇花台9線,導致公路也無法行駛,目前相關路段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暫時請勿前往山區。
    2024/04/22 17:42
  • 中橫坍方「千噸巨石」阻路 流芳橋段搶通、17時單線雙向放行

    花蓮縣秀林鄉中橫公路台8線174.1公里處流芳橋西側路段,昨(21)日上午7時30分發生大規模坍方,坍方範圍達100公尺,坍土石方量高達8,000立方公尺,道路完全阻斷!公路局東區養護工程分局太魯閣工務段立即調派大型機具投入搶修,但過程中竟發現有數塊逾千噸重的巨岩,最大塊長10公尺、寬8公尺、高5公尺,估計重量超過1,000公噸,增添搶修難度,今(22)日下午終於搶通,將先開放單線雙向通行。
    2024/04/22 17:00
  • 有片/踹倒路邊巴勒斯坦國旗 以色列男觸發地雷差點沒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長年處於對峙和備戰狀態,雙方極為複雜的邊界地區,也因此暗藏諸多「危險」,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當地媒體曝光一則短片,影像中一名男子獨自進入公路旁的曠野區域,試圖將一幅巴勒斯坦國旗踹倒,沒想到隨著國旗倒下、同時也觸發埋藏地底的地雷,轟隆一聲嚇壞隨行友人,他也差一點就此喪命。
    2024/04/22 15:52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22 15:45
  • 小心國家級追焦!北宜公路3個月「抓上千件」 取締熱區曝

    北宜公路(台9線)及106縣道每到週末假日,常見改裝車及大型重機呼嘯跑山。為降低機車事故,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今年1到3月取締開單上千件。
    2024/04/21 22:42
  • 地震釀災! 中橫174.1K坍方木瓜溪現堰塞湖

    強震加上雨勢,週日中橫公路台8線174.1公里,上邊坡發生坍方導致道路阻斷,搶修人員立刻前往,不過坍方量大,預計明日下午5時才會搶通,花蓮強震造成狀況,還有在花蓮秀林鄉木瓜溪上游,因為邊坡崩塌,形成面積約5.6公頃的堰塞湖,初步評估短期不至於對下游聚落造成立即危險,不過可能直接影響下游河道行水區,也將持續監測。
    2024/04/21 19:14
  • 中橫台8線又斷!巨石砸流芳橋「大規模坍方」 交通搶修中

    0403強震後,中橫台8線東段災情嚴重,公路局展開道路、邊坡災後搶修施工,並實施交維管制措施;今天上午8時許,台8線174.4K流芳橋路段大規模坍方、道路中斷,已派機具搶修。
    2024/04/21 15:57
  • 肥皂害Cybertruck油門踏板出包 特斯拉召回近4千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天發出通知,指出特斯拉(Tesla)召回近4000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修復油門踏板的缺陷,此缺陷可能導致撞車風險增加。
    2024/04/20 09:21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影音/秀琴陳致遠蘇花遇意外! 「車撞落石」曝驚險過程

    2024/04/19 10:25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2024/04/18 13:51
  • 陳致遠、秀琴開蘇花公路爆意外!車撞「落石」爆胎 還原驚險過程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昨天(17號)開車走蘇花公路北返,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兩人還原事發當下,直呼若再晚一點上路,恐怕直接石頭會直接砸中車頂。
    2024/04/18 13:42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2024/04/18 13:36
  • 前車忘開燈該熱心提醒或直接忽略?網教2招正確應對

    夜間行車最重要的一點之一,無非就是所有駕駛人上路都得打開車燈以利行車安全,而為了減少駕駛忘開車燈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現今許多新車出廠也都已經配備自動啟閉車燈,不過,較早期的車款沒有配備這項功能,相信不少駕駛也曾遇過晚間開車但附近駕駛忘開車燈的情況,但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向沒開燈的駕駛提醒?還是會直接駛離?沒想到意外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
    2024/04/18 11:37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業績下滑剩3成! 震後美食名店「免排隊」

    花蓮許多在地美食及名產名店,強震過後業績直直下滑,本來要大排長龍,等一兩個小時的店,現在通通不需要排隊,業者也得精打細算,要控制食材貨量,也調整銷售策略。
    2024/04/17 19:17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2024/04/16 17:46
  •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到處都是土石坍落。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昨(14)日臉書粉專「公路局:公路人」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施工環境險惡。
    2024/04/15 15:56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廖老大兒公路賽失控 撞護欄仍奪「組別最速」

    網紅廖老大旗下車隊,前往澎湖參加公路賽,沒想到擔任賽車手的兒子廖洋,在途中駕車失控,所幸沒有大礙,廖老大也指出賽車內都有加裝安全措施,保障賽車手安危。
    2024/04/1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