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公職 結果共1,249筆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2024/04/17 10:58
  • 王美花與準經長已通電話 肯定郭智輝「有國際觀與高度」

    昨(16)日行政院公布準經濟部長人選,由崇越科技董座郭智輝出任,但隨即被立委踢爆準經長備受爭議,但現任經濟部長王美花卻認為,準經濟部長有熱情擔任公職,確實做了很多的犧牲,也很肯定準經濟部長的國際觀與高度,後續會盡快完成交接。
    2024/04/17 10:47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2024/04/16 11:22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馬習睽違9年再會 馬英九此次無黨公職身分

    馬習二會預計今天(4/10)下午登場,受到國際關注。而2015年,馬習二人以兩岸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碰面時,互稱「先生」,還握手長達81秒,成為歷史鏡頭。但這次兩岸時空背景不同,馬英九也卸下黨公職身分,安排上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2024/04/10 12:59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特稿/9年後兩岸互動仍靠馬習會?賴清德除了「抗中牌」還需要智慧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且此行重頭戲是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馬習二會」備受關注。在兩岸官方零互動之際,馬英九為兩岸釋善意的用心值得肯定,但馬畢竟現在無公職身份,無法給予對岸實質承諾,兩岸是否能重建信任,還有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的談話,為兩岸做定調。
    2024/03/31 14:13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2024/03/28 16:33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文組翻身就靠「這行」?他嘆同學低薪 過來人急勸:既窮又忙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皆會依己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理組,而出社會後的出路更是大相逕庭。日前一名歷史系畢業的網友在Dcard平台發文稱,系上的同學畢業後,有一半選擇從事保全、服務業、餐飲業等薪資較低的行業,使他感嘆考取公職似乎成為「文組翻身的唯一出路」,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8 15:02
  • 公務員轉行拍AV!日女優爆「發生傷心的事」公司證實:色狼逃逸中

    25歲日本AV女優戀渕桃奈原本是公務員,擁有M罩杯傲人身材,23歲時放棄公職改行拍AV,拍攝首部謎片作品,不僅預購就登上單日冠軍,更被片商形容為「超大型新人」。不過身材較為豐滿的戀渕桃奈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受到性騷擾。更常被問「妳的罩杯多少?」就連公司已婚男同事、小學認識的熟人和計程車司機都對她心懷不軌。她先前曾在X發文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隔日,所屬公司「LIFE PROMOTION」即透露戀渕桃奈遭到性騷。雖然無法以現行犯逮捕,但是握有證據。
    2024/03/12 16:39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桃園立委競辦主委買票「1票2千」急丟手機滅證 下場慘了

    總統立委大選剛過,桃園地檢署經調查發現,第11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黃姓候選人競選服務處61歲洪姓主委,以每票2000元的代價涉嫌賄選,並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調查期間,洪姓主委當場丟棄手機滅證,加上犯後態度不佳,今(6)日洪姓主委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同時檢方也向院方求處重刑與褫奪公權。
    2024/03/06 15:36
  • 爽當國家級米蟲!妹子怨同事上班狂偷懶 眾前輩反讚:很聰明

    在職場上,難免需要與同事分擔業務,如果在合作上,故意偷懶或搞消失,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女公務員抱怨,與同事負責同業務,卻經常被拖累,對方在上班時間經常偷懶、搞消失,完全沒有責任感。
    2024/03/01 09:45
  • 以為能暴富!陸男借錢「猛砸7000萬」買彩券 悽慘下場曝光

    以為買彩券能夠一夜暴富!大陸四川有名姓何的官員在外欠很多債,動起了歪腦筋,涉嫌利用官員身分收賄長達8年,還迷上買彩券,幻想能夠藉此還清債務,前後借了1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30萬),不過並沒有中獎,最後還被開除了共產黨籍和公職。
    2024/02/26 14:56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侍親假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本刊調查,吳安琪12年前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東吳法律系畢業,雖然她許多同學考上司法官或律師,但她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在一家企業擔任法務,卻因要陪老闆吃飯及到外地出差,工作半年多就決定轉戰公職。
    2024/02/26 09:00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大選不適用! 政院拍板不在籍投票公投先辦

    行政院會昨天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規劃採申請制,投票人若無法返回戶籍地投票,距離投票日60天前可申請移轉投票,但投票地點仍限於我國境內,而且只適用於全國性公投,公職人員選舉並不適用,在野黨怒轟敷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建議,可直接用手機投票。
    2024/02/23 14:42
  • 蔡壁如又被跳過?未現身民眾黨團拜 再驚爆「沒人通知我」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今(15)日首日開工上班,但卻未見她出席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率領黨公職團拜,同樣未見蔡壁如身影。對此,蔡壁如回應,今天剛到市政府報到,還在忙著熟悉環境,至於民眾黨團拜?她則直言「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因為我在台中啦!對啦。」
    2024/02/15 13:42
  •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2024/02/1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