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公益團體 結果共251筆

  • 能登強震復興.復舊 民間接力官方多元馳援

    日本石川縣強震進入第3個月之際,東北的311大地震也即將邁入第13年。感同身受能登半島的遭遇,311重災區岩手縣一處公益團體,對外募集食品物資,在石川縣設置「食物銀行」,協助飲食需求。而獲得今年「普利茲克獎」年度建築師的山本理顯,也提及石川震災,希望貢獻專業,參與能登半島的重建工程。
    2024/03/06 19:52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國三少年遇害! 網友「賣帳號」募款遭疑詐騙

    新北國三少年遇害後,有網友發現,一個超過萬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在幫忙募款,不過少年家屬透過學校發聲,目前沒有募款意願,這個帳號一度被懷疑是搞詐騙,因此版主也宣布,暫停募款。另外,為了要彌補家屬的遺憾,學校決定對少年補發畢業證書。
    2023/12/31 18:51
  • 關心社會議題 電商平台舉辦樂園做公益

    關懷社會弱勢,電商平台與公益團體攜手,透過平台募款舉行公益樂園,並邀請近百位孩童及家人一起歡樂過聖誕。
    2023/12/25 00:16
  • 國道交通安全嘉年華登場 推廣路口停讓文化

    響應交通安全月,國道ETC業者攜手高公局以及公益團體,舉辦「國道交通安全嘉年華」,將「人本交通停讓文化」,從市區道路,延伸到國道以及服務區。
    2023/09/26 22:16
  • 9m88差點落淚!當1日老師陪伴重障孩童 感動心聲全說了

    9m88將在9月23、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演唱會,今(8)日釋出新歌〈看向我吧〉,該曲是她受公益團體「目目非營利」邀請,為眼動童書續集《阿目冒險旅程──勇氣的種籽》創作的主題曲,更以「一日眼動老師」身分和2位小學員互動。
    2023/09/08 12:04
  • 迎接中秋節 中市公益伴手禮各出奇招拚行銷

    中秋節即將到來,看好中秋伴手禮商機,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市府社會局也幫忙大力行銷,因應成本上漲壓力,今年平均月餅禮盒售價比去年約多5%。
    2023/08/31 16:11
  • 歌手男友又涉詐!冒公益團體 騙善款千萬

    日前有民眾接到假冒公益團體的電話,說捐款設定錯誤,跟著操作後受害報警,警方循線抓到吳姓主嫌,發現他成立一間行銷公司,之前曾和歌手女友涉及吸金案,這次則是詐騙案,他向電信業者申辦9萬個門號,接著一部分提供給詐騙集團使用,從中獲利上千萬元。
    2023/08/07 17:39
  • 快來退錢喔!92汽油1公升多收1元 加油站籲顧客退費

    高雄市阿蓮區有一家加油站,因為設定錯誤,從6月26日起到7月1日上午9時,92無鉛汽油,每公升都多收1元,加油站在臉書社群貼出公告,要被多收的顧客帶著發票退錢!有人大方說沒多少錢就當小費,或是捐出去,也有人抱怨為了幾元跑一趟加油站不划算,業者決定把溢收的5500元捐給公益團體,並且讓顧客無限期退費。
    2023/07/01 19:19
  • 演唱會放一邊 野生田馥甄「現蹤羽球場」廝殺畫面曝光

    由公益團體所舉辦的羽球比賽,邀請陶晶瑩、李李仁、六月、李易等藝人參賽,就連正籌備演唱會的田馥甄也走上戰場;受訪時她透露工作暫丟一旁,因為只想好好運動紓壓,透露自己其實超緊張,還說「志在參加,當然也志在得獎」。
    2023/06/16 11:37
  • 抄襲案落幕!與林智堅達成和解 余正煌撤告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涉嫌抄襲,被調查官余正煌指控違反《著作權法》,甚至加碼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在法官的協調下,雙方9日下午,前往北院「試行調解」三個小時,最後余正煌決定撤告,而林智堅也同意捐款30萬,到余正煌指定的公益團體,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3/06/09 22:31
  • 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昨(15)日李明珊在粉專「樓頂揪樓下」正式開幕首播,開播前她向媒體喊話:「如果破5萬人會捐100萬元給公益團體,這一點我們會說到做到,畢竟第一晚就能在線人數衝破5萬人,真的很感謝粉絲力挺。」果然在線人數衝上5萬人,李明珊將以公司名義捐款,屆時會公布捐款資料在粉絲團。
    2023/05/16 16:09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德恩奈x台北捐血中心 熱血應援Day and Night 呼籲民眾捐血作公益,讓愛永不止息

    德恩奈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專業口腔保健,盡到口腔衛生保健專家的責任,與德國專業博士研發團隊及製造廠、台灣知名專業藥廠共同把關產品有效功能並追求高品質,始終希望能為大家守護口腔健康,展現美好自信笑容。德恩奈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良善本意,多次與公益團體共同籌辦「刷出健康 刷出愛」、籌募千萬輪椅送殘娃、籌募殘障者復康基金、籌募遲緩兒早期療育基金…等全省牙刷街頭義賣公益活動,更以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為己任,長久以來對於義診、偏鄉醫療服務、長者潔牙護理推廣、兒童潔牙比賽贊助等公益活動皆默默付出,從未間斷。這次攜手台北捐血中心,並邀請知名親子KOL 凱莉哥共同呼籲民眾捲起袖子,吹響「熱血應援」的號角,一起募集18,000袋熱血,讓醫療用血供應不間斷。
    2023/05/03 17:00
  • 王瞳強打精神當「正能量女神」 坦言見到它:一見如故

    王瞳近日遭逢小叔艾翔離世,傷心的她仍強打起精神努力工作,除了在《市井豪門》飾演正能量女神,日前攜手柴語錄的「廢柴」推出公益LINE貼圖,也抽空完成棚內拍攝,王瞳透露有一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覺得非常可愛且「一見如故」,這次有機會一起推出貼圖,且把收益捐給公益團體,讓她直呼很有意義。
    2023/04/02 19:25
  • 台灣駕照雞腿換?瑪利亞「一次過」超驚訝 AIKRA:最怕機車

    日本藝人阿部瑪利亞近期透露,終於在台灣順利拿到駕照,只是台灣考照標準和日本相比,似乎顯得簡單許多;藝人AKIRA近期擔任公益團體的交通大使,也說對台灣機車不敢領教,好在基於工作上的安全需求,自己平時很少開車。
    2023/03/21 18:08
  • 日本難民政策過時 烏克蘭人為津貼忍性騷

    俄烏衝突以來,數以百萬的烏克蘭人逃到國外,日本也廣開特例收容,目前有近2200名烏克蘭避難民走避日本。但日本的相關政策老舊,資源補助與保護相當不周全,導致身份擔保人與居留者難以獲得官方援助津貼;甚至發生避難民為了領取民間資助,強忍保證人性騷擾。公益團體疾呼日本政府應盡速修法,保障國民與烏克蘭避難民權益。
    2023/02/24 19:53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 郭鬼鬼「挺雪乳」為公益開唱 偶像羅志祥突現身「她激動哭了」

    「雪乳戰神」郭鬼鬼首場個人演唱會今(30)日天在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她身穿華麗又性感造的套裝,邀來多位好友擔任嘉賓,一同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偶像「小豬」羅志祥也親自錄影片祝福她,跟粉絲以提早迎接跨年的概念度過,她感動到忍不住激動落淚。
    2022/12/30 20:54
  • 竹市議長許修睿率公益團體送暖 赴偏鄉山區發物資

    新竹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今天與竹蓮寺達摩慈善功德會多名會員,一起到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和國小發送民生物資,希望讓偏鄉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21:45
  • 新光保全號召員工耶誕傳愛

    新光保全在聖誕節前夕舉辦耶誕公益義賣活動,並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設攤響應,今年活動結合「環保、助人、關懷」等議題,期以實際行動將暖心聖誕禮送予孩童,讓更多孩子能安心過年迎接新希望。同時,支持公益團體蒙恩聽障烘焙坊,發送聖誕小禮給全體同仁,讓愛與善循環不間斷。
    2022/12/26 11:40
  • 知名銀樓關懷公益弱勢 伸援手捐贈育幼院挺過寒冬

    台北知名銀樓「睿森銀樓」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團體,低調默默每日回饋鄉里發送民生物資至今已逾兩年,近年疫情致使公益團體勸募不易,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得知「台灣關愛之家」育幼院急需生活物資,便主動聯繫伸出援手,期盼孩童都能度過溫暖幸福的寒冬。
    2022/12/19 16:57
  • 1天訊息逾10億! LINE攜手「防詐&公益」傳送ESG

    這周的ESG系列,要帶您看我們天天用的LINE,台灣人統計下來,一天傳的訊息量超過10億則,LINE畢竟是數位公司,要替社會帶來幫助做ESG,他們就和查證機構還有公益團體合作,因為知道詐騙訊息多,提供免費平台讓查核單位保護民眾,愛心團體缺血時,也能廣發訊息,找大家幫忙。
    2022/12/15 17:59
  • 有夠暖!黃子佼公益開唱還辦摸彩 大獎有這些超羨慕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招待公益團體的個唱,他和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更提供「免費主持一次」、「捐款一包」等大獎摸彩,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昨榮獲精英獎殊榮後,馬不停蹄趕來同樂,更和羽球國手呂佳彬打開手機燈力挺。
    2022/12/1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