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公牛鯊 結果共15筆

  • 2公牛鯊闖入澎湖養殖場 大啖海鱺自助餐

    天選之地?澎湖西嶼二崁天和養殖場近日又發生公牛鯊闖入箱網事件,無奈的是,這已經是養殖場3年來發生的第3次,而且每一回都損失慘重,也讓業者欲哭無淚的表示,怎麼會這麼倒楣。
    2023/10/10 11:31
  • 又是鯊! 2隻總重260公斤「公牛鯊」闖入箱網

    澎湖西嶼二崁的天和養殖場,又見不速之客,兩隻公牛鯊,闖進箱網裡,讓700多隻的海鱺被咬死或逃走,漁民直接損失百萬元,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是三年內的第三次了,讓漁民欲哭無淚,怎麼會這麼倒楣,每次都是發生在相同的地方。
    2023/10/09 13:16
  •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2023/01/22 10:14
  • 兇暴「公牛鯊」闖箱網 猛咬海鱺500餘尾

    養海鱺魚的箱網,竟然闖進不速之客!11日早上,澎湖西嶼一處養殖場出現一隻兇暴的鯊魚,不只破壞箱網,更咬爛500多尾業者準備出貨的海鱺,有員工發現後馬上通知業者,召集漁民用棍棒、魚叉將它擊斃,而初步研判,這尾是公牛鯊,在其他國家曾經咬死人,推測是受到季風影響,迷路才會誤闖。
    2020/10/12 13:40
  • 「公牛幼鯊」現蹤日本沖繩河川 專家籲保育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幾條河川,相繼被民眾目擊到鯊魚出沒,經專家確認,是屬於近危物種「公牛鯊」幼鯊。專家表示,幼鯊幾乎不會攻擊人類,希望釣客不要釣起幼鯊,合力保育。
    2019/07/29 18:20
  • 「釣魚釣到公牛鯊」 美釣客獨木舟遭撞翻

    在美國佛州有一名男子,上個禮拜四坐著獨木舟釣石斑魚,沒想到卻引來鯊魚,鯊魚吃了魚竿上的釣餌後,開始拖著獨木舟四處跑,最後還頂翻了釣客的小船,釣客落水後,死命的要游向一旁的小艇,就怕成了鯊魚的午餐!
    2015/07/04 13:28
  • 殺出程咬金 鯊魚跳咬走上鉤魚兒

    辛苦了半天釣上鉤的魚兒,卻在要拉起時候,半途殺出程咬金,整條魚被攔截走,一般人都會很生氣,但是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女子,發生這樣的狀況,卻是驚嚇萬分,因為那個程咬金,竟然是頭公牛鯊跳出水面,張大嘴巴一口要走魚兒,嚇壞眾人,像是釣到大白鯊。
    2012/07/12 17:00
  • 比大白鯊還可怕! 公牛鯊咬力致命

    鯊魚是水中最凶狠的掠食者,電影「大白鯊」中,血盆大口一張,就讓人膽戰心驚,大白鯊開口的咬力大約是300公斤,不過大白鯊並不是咬力最強的鯊魚,研究團隊冒險經過測試,發現公牛鯊比大白鯊咬人的力道還要大,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最致命的鯊魚。
    2011/11/02 22:32
  • 車城又見公牛鯊! 專家籲墾丁遊客警戒

    去年6、7月間密集在屏東車城海域,出現具攻擊性的鯊魚「公牛鯊」,現在又出現了,地點距離墾丁20公里!一隻長3米,重達3百多公斤的公牛鯊,上週誤闖車城海域的箱網漁場,漁民花了半小時的時間,這已經是這2年來發現的第4次,由於公牛鯊的習性習慣淺水覓食,而且被發現時幾乎都是夏季,因此學者呼籲夏天遊客戲水,得千萬小心。
    2011/06/08 12:09
  • 台東大武鯊魚出沒 每週釣上百隻

    7、8月才傳出屏東海域,出現會攻擊人類的公牛鯊,最近在台東金崙大武沿海一帶,又有釣客很常常釣到鯊魚,一個禮拜多達上百隻,而這些鯊魚的品種大多是青鯊,或者灰青鮫,不過這些鯊魚習性,不會主動攻擊人類,所以民眾不用過度恐慌。
    2010/10/16 12:51
  • 墾丁近海4度現鯊魚! 傳官方下封口令

    先前傳出多次出沒在屏東車城海域的公牛鯊,竟然又出現了,這已經是最近1個多月來傳出的第4次,今天上午,一隻活的公牛鯊又被漁民發現卡在箱網裡,重量估計超過3百公斤,漁民試著要活捉卻被掙脫逃走,事後甚至傳出,就怕鯊魚出沒的消息影響當地觀光,發現鯊魚的漁民被官方下達封口令,不准對外發佈消息,這樣的說法,卻遭到主管單位墾管處否認。
    2010/07/15 12:18
  • 鯊魚又現蹤! 漁港捕「虎鯊」重500公斤

    繼墾丁出現凶猛公牛鯊之後,苗栗後龍漁港今天也捕到一頭「虎鯊」,這頭重達500公斤重的虎鯊,是漁民在距離岸邊只有3公里的地方,以漁網抓到的;鯊魚最近頻頻在近海出現,專家表示,應該是沿海珊瑚、貝類變多,魚群也變多了,吸引鯊魚覓食。
    2010/07/10 17:56
  • 往東游變往西! 公牛鯊可能與人擦身

    兇猛的公牛鯊怎麼會出現在西部海域?專門研究鯊魚生態的人員推測,可能是受到氣候變遷,或是鯊魚棲息地被威脅的影響,往年都向台灣東部海域移動的公牛鯊,今年卻向西越過了鵝鸞鼻,往北出現在車城尖山海域,由於公牛鯊習慣沿著海邊的近海游動,要遇上潛水客或漁民,不是不可能。
    2010/07/09 18:57
  • 有鯊魚! 研究推測:離墾丁岸邊僅200M

    最近到墾丁海域玩水,真的得小心!因為往年在西部海域不曾出現過的公牛鯊,漁民今年1個多月內,在距離墾丁20公里的車城海域,連續發現3隻,而且專門研究鯊魚的人員還從路線研判,公牛鯊一度游經距離墾丁沿岸只有1、2百公尺的海域,消息傳出,為了遊客安全,墾管處也可能縮小遊客的戲水範圍。
    2010/07/09 17:36
  • 玩水小心!車城海域鯊出沒 離墾丁近

    夏天喜歡在墾丁海灘戲水的民眾,可能要小心了!因為6月的時候,屏東漁民連續在車城尖山海域,發現2隻分別是167公斤跟326公斤的公牛鯊魚,因為攻擊箱網魚場,都卡死在裡面;海洋專家表示,這種公牛鯊相當兇猛,會攻擊人類,台灣西部海域雖然罕見,卻在屏東海域發現2隻,而且距離墾丁只有20公里,恐怕會對遊客帶來威脅。
    2010/07/0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