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公投 結果共5,499筆

  • 打臉普欽公投併吞詭計 烏攻破赫爾松、推進40km

    烏克蘭持續反攻,不只收復戰略要地「利曼」,在南部「赫爾松」的戰事也大有斬獲,傳出在赫爾松突破多個俄軍防線,奪回在第聶伯河周邊多個村落,一天內推進40公里,俄羅斯急著要併吞烏東4大區,但其實是被烏克蘭打得落荒而逃,克里姆林宮也才鬆口,並未完全掌控這四區。
    2022/10/04 22:19
  • 「假公投」根本畫大餅! 俄軍補給重鎮遭烏軍奪回

    烏克蘭反攻,在烏東跟烏南都有新的斬獲。烏軍收復重要戰略城鎮「利曼」,當地是鐵路樞紐,等於截斷俄軍重要的補給線。表面上看起來,俄羅斯用公投併吞烏東四區,但CNN分析,實際上俄軍節節敗退,根本就沒有實際控制權。
    2022/10/03 22:26
  • 挺不下去?俄併吞烏克蘭4佔領區 UN譴責案北京棄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30日正式宣布併吞烏克蘭境內4處佔領區,引發國際輿論撻罰。聯合國安理會也火速在30日針對此事進行表決,提出譴責俄羅斯併吞烏克蘭領土的決議草案,不過卻被常任理事國俄羅斯否決,而一直以來,在烏克蘭議題上採取曖昧態度的中國大陸,則是選擇棄權,不願對此表態。
    2022/10/01 11:14
  • 正式併吞烏克蘭4州! 普欽:基輔立刻停火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把俄軍占領的烏克蘭4州,正式納入俄國版圖。隨後,也在克里姆林宮,舉行「接管」的簽署儀式,並再度向烏克蘭喊話,「立刻停止軍事行動」。
    2022/10/01 00:19
  • 普欽併吞15%烏領土 等於葡萄牙、匈牙利全國面積

    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內辦理假公投之後,立刻舉行儀式,宣布將這四地納入俄國的版圖之中。英國國防部統計,俄國這次併吞了烏克蘭百分之15的領土,面積超過9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搶走了一個葡萄牙,或是一個匈牙利國家大小的土地。
    2022/09/30 21:59
  • 正式併吞在即!烏國官員:俄軍轟炸人道車隊 釀23人亡

    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後,近日在佔領的4個區域進行「入俄公投」後,稱最高有九成投票民眾支持併入俄羅斯,宣布要正式將4區納入國土。烏克蘭官員於今(30)日指出,在俄軍佔領的札波羅熱區域外圍,俄軍疑似瞄準一支人道車隊進行轟炸,造成23人死亡、28人受傷。
    2022/09/30 15:54
  • 俄羅斯將宣布兼併烏克蘭4州 脈絡影響一次看

    在烏克蘭東部、南部的俄羅斯佔領區結束公投後,俄國總統普欽預計30日宣布將把烏東、烏南約10萬平方公里土地納入版圖。紐約時報整理俄國再次兼併的影響與脈絡。
    2022/09/30 14:52
  • 俄正式併吞佔領區在即! 拜登怒轟普欽:騙局一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簽署行政命令,承認札波羅熱、赫爾松兩區的主權獨立,加上另外兩個俄佔區,二月已經宣布獨立,俄國做好併吞的準備。普欽今天稍晚將在克里姆林宮簽署「入俄條約」,並正式宣告啟動併吞程序。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絕對不能接受,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嗆說,公投併吞是徹頭徹尾的騙局。另外針對俄國徵兵大亂,普欽也罕見親口承認錯誤。
    2022/09/30 13:29
  • 轟俄羅斯捏造公投!拜登:美絕不承認俄對烏克蘭領土主張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承諾,美國絕對不會承認俄羅斯對烏克蘭主權領土的主張。一旦俄國吞併烏克蘭的地區,美國準備實施新的制裁。
    2022/09/30 10:35
  • 克宮將併吞烏克蘭俄占區 UN秘書長、美國務卿譴責

    聯合國(UN)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譴責俄羅斯計劃宣布納入在烏克蘭占領的土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指控俄國假借入俄公投來「掠奪土地」。
    2022/09/30 10:20
  • 俄逃兵車陣已長20KM! 普欽將宣告併吞俄佔區

    俄羅斯的徵兵令,持續引發逃難潮,光是前往喬治亞的俄羅斯人,每天就有一萬多人,逃難車陣現在已經長達20公里,因為動彈不得,甚至有人棄車徒步逃難。另外烏克蘭俄佔區公投結束,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將這些侵佔的烏克蘭領土,併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9 21:54
  • 挪威防俄攻油氣設備 歐盟對俄新制裁

    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佔領的四個地區,舉辦入俄公投,號稱計票結果是壓倒性支持,有的地區同意票比率還高達99%;克里姆林宮預計近日就會宣布,將這佔烏克蘭15%領土的四區,據為己有。歐美多國出聲譴責,不承認公投結果,歐盟也宣布將對俄祭出新一輪制裁。與此同時,俄佔區的烏克蘭人民大批出逃,躲避動員令的俄羅斯人也繼續塞爆邊關。波羅的海周邊國家,面對北溪天然氣管遭炸事件,明言準備防禦俄羅斯水下攻擊。
    2022/09/29 19:57
  • 普欽徵兵令再動歪腦筋! 徵召俄佔區烏人打烏人

    烏克蘭佔領區入俄公投獲得「壓倒性勝利」,今天傳出,普欽在下個月70歲大壽前,就會正式宣布吞併。不過俄羅斯徵兵令引發的逃難潮持續,現在除了先抓鄉下窮人、少數民族入伍,連俄佔區的烏克蘭人都收到徵兵令,普欽顯然想徵召烏克蘭人,來打烏克蘭人。
    2022/09/29 17:34
  • 不願當俄羅斯公民 佔領區烏克蘭人選擇逃亡

    一場戰爭讓俄羅斯、烏克蘭與烏東地區民眾流離失所,俄羅斯強行在盧甘斯克、頓內茨克、赫爾松和札波羅熱4處佔領地區推行公投,試圖以「眾人意願」方式,合法化併吞烏克蘭領土。《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莫斯科的司馬昭之心,眾多不願成為俄國公民的烏克蘭人,選擇拋下住家和財產,踏上逃亡之路。  
    2022/09/29 10:02
  • 莫斯科發出核威脅 俄烏戰爭處於危險臨界點

    儘管俄羅斯繼續在烏克蘭遭遇挫敗,但這場戰爭最危險的時刻可能正在逼近。克里姆林宮料將在本週內宣布烏東4個占領地區舉行的「假」公投已讓它們成為俄國領土。
    2022/09/29 06:47
  • 俄辦「入俄公投」稱烏占領區九成願併入 西方加重制裁

    烏克蘭遭俄軍占領的4個區域,結束為期4天的「入俄公投」,俄國當局安插在當地的選舉官員宣布結果, 稱九成支持併入俄羅斯,其中頓內次克區高達99%;俄羅斯總統普欽很可能在本周就宣布,併吞烏克蘭占領區。西方國家表示不會承認公投結果,美、英、法等國家也宣布將對俄羅斯加重制裁。
    2022/09/28 19:57
  • 烏國遭占4區宣稱公投力挺入俄 美呼籲聯合國譴責

    烏克蘭4個遭占領地區獲俄羅斯扶植的官員今天報告說,有龐大票數支持併入俄羅斯,美國則計劃推動一份聯合國決議案,要譴責這場「假」公投。
    2022/09/28 16:57
  • 國安基金點出亞股重挫2主因 仍看好台灣基本面籲理性

    亞洲主要股市今天全面重挫,台股大跌360點,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指出,除了美國聯準會(Fed)持續放鷹,烏克蘭4地區入俄公投也是影響因素,國安基金會持續密切關注大環境情勢。
    2022/09/28 16:10
  • 北約警告俄羅斯 一旦動用核武將有嚴重後果

    面對俄羅斯威脅要使用核武,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說,這絕對無法接受,並會有嚴重後果。烏克蘭說,不受威脅所動。美國說,目前並未見到可改變美國核態勢的情事。
    2022/09/28 15:54
  • 烏克蘭4區公投挺入俄!最快9/30遭併吞 男恐難逃「徵兵令」

    俄羅斯在烏克蘭四區展開的入俄公投,結果已經出爐,一如先前預料,這4個地區的投票結果,通通選擇支持加入。先前歐美多國就已表態,不會承認相關公投結果,不過普欽仍可能在周五,正式併吞這四區。CNN分析在俄軍兵力吃緊的情況,該區的烏克蘭男性,很可能也會被俄國徵召去打仗。
    2022/09/28 13:40
  • 4區親俄政府宣稱公投勝利 烏克蘭誓保衛區內公民

    俄羅斯掌控的4個烏克蘭地區入俄公投今天結束,俄國扶植的4個地區政府在完成計票後都宣稱選舉勝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聯合國大會,基輔無法在公投後再與俄國談判,並會保衛莫斯科佔領區內的烏克蘭公民。
    2022/09/28 09:34
  • 烏克蘭4區入俄公投 俄稱絕大多數贊成、美不承認

    俄羅斯掌控的4個烏克蘭地區入俄公投結束,莫斯科選舉官員聲稱絕大多數選民支持,俄國扶植的地區政府也宣稱選舉勝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矢言,西方決不會承認俄羅斯兼併烏克蘭領土。
    2022/09/28 06:16
  • 烏克蘭4區入俄公投將結束 普欽實現併吞三部曲

    烏克蘭境內4個俄羅斯占領區今天將結束加入俄國的公投,可能使俄國併吞這些區域,基輔及其西方盟邦形容公投是「騙局」。法新社整理俄國國家媒體報導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如下:
    2022/09/27 23:00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