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公投 結果共5,499筆

  • 護海公投訴願遭駁 領銜人王醒之:不排除憲法訴訟

    基隆市政府和護海公投領銜人王醒之不服行政院撤銷護海公投提起訴願,遭訴願審議委員會駁回。市長謝國樑說,會審慎評估其他救濟方式;王醒之說,不排除提起憲法訴訟。
    2023/08/23 15:18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侯友宜拋金廈大橋公投 民進黨:應說明國安疑慮是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在國安無虞條件下,推動金門與廈門「通氣、通電」主張,並支持金門舉辦金廈和平大橋公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質疑騙票,表示如果有可行性,馬英九執政時期早蓋好了,侯友宜應說清楚講明白國安疑慮是什麼。
    2023/08/23 14:03
  • 徐耀昌退黨再補刀!怒掀侯友宜這行為 開嗆「泛藍是笑話」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更點名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4大罪,包括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宣布退出藍營後他也現身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再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恰當,四大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像國民黨提出這種人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
    2023/08/23 12:22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圖輯/侯友宜訪小金門盼「永保和平」 同框陳玉珍漫步沙灘望廈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前往金門說明政策,提出當選總統後將發起「金廈和平大橋」公投,並矢言讓金門成為經貿示範區,促進經濟,隨後前往金門和平園區敲響和平鐘。下午5點許,侯友宜前往烈嶼雙口沙灘,與藍委陳玉珍等人一同漫步沙灘、眺望廈門,期盼兩岸之間都能永保和平,戰火不會再來。
    2023/08/22 18:54
  • 厄瓜多公投支持停止亞馬遜鑽油 環團:地球勝利

    根據今天公投的結果,厄瓜多民眾決定停止在亞馬遜保育區鑽探原油。這場公投被譽為「氣候民主」的歷史性典範。
    2023/08/22 16:10
  •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2023/08/22 14:37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後悔分手想復合 英國首現過半支持「重返歐盟」民調

    英國2016年6月盛大舉辦脫歐公投(Brexit),以51.89%支持離開、對上48.11%續留歐盟的結果,脫歐派以些微差距獲勝,也讓聯合王國最終離開大團體。但幾年過去後,各種困難、經濟衝擊加上貿易協定不順,都讓愈來愈多英國人重新思考,甚至是改變主意,《彭博》(Bloomberg)引述YouGov民調網站最新數據,英國脫歐後首次出現、過半支持「重返歐盟」的民調結果,超過51%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倫敦重新加入歐盟。
    2023/07/18 14:38
  • 「共同面對去年底選舉挫敗」 蔡英文:賴清德能接棒帶領台灣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自己和賴清德並肩作戰,一起贏得2020年大選,一起守住四大公投;也一起挺過三年多的百年大疫,共同面對去年底地方選舉的挫敗。她強調,面對人民的批判,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她也相信賴清德能夠在新的變局中,接棒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2023/07/16 16:08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黃暐瀚提蔡英文「ECFA糖衣毒藥論」 要總統參選人別雙標

    重啟服貿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目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喊話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則表示反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指出,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當初承諾執政後,一定會發動公投、撤銷ECFA,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斷,因此他喊話3位參選人,「當選之後,還請說到做到」。
    2023/06/27 15:34
  • 注目新歐洲/英國通膨沒放緩央行升息壓力大 脫歐錢景差公投非政治萬靈丹

    5月份英國通膨未如預期放緩,維持在和4月份一樣的8.7%,高於預期的8.4%,已經是連續第四個月高於預估,也讓英國央行(BoE)壓力加大,市場普遍預期當地時間周四(22日)會連續第13次升息。
    2023/06/22 11:56
  • 開戰能源議題!郭台銘:應落實「以核養綠」公投、恢復使用核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除非調整能源政策,否則台灣未來將面臨極大風險,應落實公民投票「以核養綠」的決議,和日本一樣恢復使用核能。短期方案應在未來3年讓核三延役,並爭取核一、核二在最短時間內重啟運轉。
    2023/06/20 22:03
  • 瑞士淨零排放公投 59.1%公民支持新氣候法

    瑞士人感受到全球暖化,對急速消融的瑞士冰川帶來影響,18日就制定新的氣候法案進行公投。
    2023/06/19 16:18
  • 寫「落跑市長侯友宜」被新北警帶走 綠委質疑:不挺就抓

    公投護台聯盟總召羅宜昨天在人行道噴洗出「落跑市長侯友宜」字樣,遭到新北市警方帶回釐清動機。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8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剛被徵召選總統,馬上就讓警總回來,展現何謂「不挺我就抓起來」。
    2023/05/18 12:16
  • 「馬克洪好膽就來」史上最大五一示威! 法80萬人反年改爆混戰

    法國爆發史上最大規模勞動節示威,80萬人上街遊行與警方對峙衝突,示威者還四處縱火洩憤,巴黎街頭彷彿變成戰場。即便爭議年改法案,總統馬克洪早已簽字,民怨反而越挫越勇,現在把翻盤的希望,寄託在困難重重的公投上。
    2023/05/02 12:14
  • 四大公投案侯稱「歲月靜好」 陳玉珍:遭背刺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大選,但黨內立委陳玉珍卻多次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她也自曝不挺侯的原因,就是四大公投案,侯友宜身為黨內最大地方諸侯,卻在最後關頭PO文稱希望歲月靜好,讓她看了快暈倒,感覺遭到背刺。
    2023/04/27 12:52
  • 陳玉珍揭不挺侯原因「公開背刺當我們白癡」 侯友宜說話了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遲未出爐,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而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在廣播節目上受訪指出,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令她非常不滿。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他尊重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
    2023/04/27 11:03
  • 護海公投遭撤銷 謝國樑轟「執政黨像暴力犯」:將提訴願

    行政院日前依法撤銷「基隆護海公投」,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執政黨好像暴力犯,不讓被害人發聲,市府將提出訴願,也不排除依法提起行政訴訟,會走所有可能的救濟手段。
    2023/04/24 17:14
  • 共享電動滑板車再見!巴黎公投9成選票投禁用

    電動滑板車在2018年進駐法國巴黎,因為租借、使用方便,和價格相對便宜,受到部分遊客和市民的青睞;不過橫衝直撞、隨處停放,也造成各種交通違規和城市亂象。巴黎在周日舉行公投,投票率雖然只有8%,但九成支持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預計八月開始啟動禁令。
    2023/04/03 20:00
  • 巴黎公投決定電動滑板車去留 9成選票選擇禁用

    法國巴黎今天的投票活動,一面倒站在將共享電動滑板車逐出巴黎街頭這一方。這樣的結果重創業者,對道路安全倡議者來說卻是一大勝利。
    2023/04/03 15:58
  • 中選會指「基隆護海公投違規」 謝國樑:要沒收就明講

    基隆市政府昨天宣布通過「基隆護海公投」審查,可進入後續連署,但中央選舉委員會指明顯違反規定,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不接受中選會說法,中央如果要沒收這項公投就明講。
    2023/04/01 17:15
  • 一生拚台獨!府資政辜寬敏辭世 享耆壽97歲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病逝,享耆壽97歲,一生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他,離世前仍掛念生前所推動的制憲公投,而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非常欣賞副總統賴清德,不只多次公開力挺賴清德選總統,還曾在2019年蔡賴之爭時,要總統退位當國母,讓賴清德這位年輕男孩,來繼承!
    2023/02/2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