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公奠 結果共9筆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曾任李登輝侍衛長!「三星上將」曹文生辭世 享壽80歲

    曾任前總統李登輝侍衛長、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上將,今天下午4時16分病逝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壽80歲。家屬將遵循曹文生的生前遺願,不發訃告、不設靈堂、不舉辦公奠,一切從簡辦理。
    2022/07/11 22:10
  • 金門殉職車長林楷強公奠 蔡總統允加速採購新式戰車

    陸軍上士林楷強8日在金門演訓任務因戰車翻覆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也到場頒發褒揚令。蔡總統致詞時除感謝林楷強的犧牲奉獻,也保證會加速採購新式戰車。
    2020/10/20 15:23
  • 漢光殉職海軍上士阿瑪勒公奠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因漢光演習覆艇傷重不治的海軍陸戰隊上士阿瑪勒.道卡杜,今天舉行公奠。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要求國防部務必照顧好阿瑪勒的4個孩子,讓他們安心學習、成長。
    2020/10/06 13:50
  • 航特部殉職飛官公祭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陸軍航特部英勇殉職飛官聯合公奠」,並以三軍統帥身分頒贈褒揚令,蔡總統除向簡任專與高嘉隆的忠烈英靈致祭,也逐一向遺眷慰問致意,場面備極哀榮。
    2020/07/30 13:11
  • 幻象2000追思致敬 黑鷹殉職將士精神長存空中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士殉職,公奠儀式上午在松指部舉行,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即便一度下起大雨,民眾仍齊聚送殉職將士最後一程,啟靈車隊出發二殯前,幻象2000戰機以「追思致敬」隊形通過,象徵烈士精神長存空中。
    2020/01/14 14:02
  • 親悼黑鷹殉職8將士 蔡總統宣布3項國軍加給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士因黑鷹失事殉職,今天上午舉行聯合公奠儀式。總統蔡英文鞠躬向殉職將官說:「謝謝你們,你們任務完成了,國家永遠感謝你們,也懷念你們。」
    2020/01/14 09:33
  • 影/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全國火車鳴笛3秒悼念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仍不顧安危奮勇制敵,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在嘉義市舉行公奠儀式,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表彰其英勇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及告別式點主官,並代頒行政院一等楷模獎章。預計上午11時40分,全台台鐵列車同步鳴笛3秒,以示悼念。
    2019/07/16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